Monday, 31 December 2012

最后一天

哇哈哈哈
31号
去jusco买两罐sandy
买了零食
在家打麻将过
边打边倒数
哈哈哈
不知道能不能撑到12点


明天还要做工T.T
幸好明天做晚班
还可以睡到2点多
明天的allow80块新币
实在是多到
我要有点钱了
终于有钱了
有钱真好啊


2012年再见
2013年你好
哈哈哈
正式迈入不穿校服的第一年~
哈哈哈~


后天要开学的人~
可怜啊
还要穿校服
哈哈哈~~~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道别

今天去道别
鸡蛋蛋木子木白豪
你好啊你
到现在没跟我讲记忆卡多少钱还塞我
早知道就把你的笔偷走



三个月后见
还真的有点久
结果今天的道别都没有什么酱
反正当作当兵是不是=.=
你赢了咯
还有死张峥峰
我跟你讲SB班
你跟我讲傻B



真的是
又变回小孩子了
不错一下
偶尔小孩子
可是马上又要变回安静的大人

很不喜欢
总觉得整个人很假
为什么要一直戴着面具呢
大家开开心心一起做工不好吗
现实残酷的社会
让人觉得烦啊

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人生

超级无敌火的一天
烦死人
脚又越来越肿
明天应该去不到了吧
快点让我休息吧
再不休息我的脚永远都不会好咯
3号4号5号快点来
我要好好休息



做工好累
果然出社会了会想着在学校的时候
学校真的好轻松
努力面对人生
郭联誉加油吧

Friday, 28 December 2012

各人

出了社会真的会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就好像曹王,东方,文川,升威是好同事也是好前辈
好像正楷虽然性格很不好可是人很好笑
好像安娣,罗丹是很好的人
好像Sri是一个很好的Leader
好像镭射的目中无人惹人厌的安娣
好多好多种人
跟在上学的感觉真的完全不一样
长大了就是这样的吧


明天还有一天
很累啊
连做四天就是酱累....
睡觉咯.................................

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死电脑
昨天死都不要开
害我没写到





我的脚啊
几时扭到的.....
为什么我没感觉的
脚背肿大大块
再大点就跟猪脚一样了咯
还有两天
痛死我的两天.....
星期天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没好就真的不能去了
怎么那么衰啊



打死我我都不会一辈子做这个工
虽然钱不错
累都累死了
自己找罪受
我要读书
有钱了就快快去读书
可是都没钱
真穷啊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浊气

有些事情
做错了
就永远没有机会再弥补
做每一件事都要想到后果
不然等一切发生时
受伤的是对方跟你自己
不要想着该怎么办
而是想着马上就去办
时间不等人
当时间久了
你想弥补都来不及了


我只想对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的爱玩
导致连朋友都没得做
对不起
我的email
你看到了的话
原谅我了的话
希望你能回复我





失去朋友
比什么都难受
要更珍惜爱情跟友情
不然会重蹈覆辙




圣诞节早晨在emo中度过
那下午跟晚上呢
早上写blog
好像只有那么几次吧
真的太多浊气在胸口了吧.......

Monday, 24 December 2012

悠闲

咳~
我的生活真悠闲啊~
早上3点出门
6点在新加坡吃早餐
然后做准证
10点半到家
真的是
去到新加坡吃个早餐就回来
要几得空就几得空啊
吃个早餐都要去到新加坡
感觉真的好好笑


新加坡就是不一样
只是一个小小的做准证的地方
柜台就有60个
而且还每个柜台都有人
拿到号码不到5分钟就到我
在马来西亚可能吗
不过也是我们早去啦
哈哈哈
再多一个星期
终于不用用白卡了
塞到都累啊
我的小腿越来越硬了
可是脚也痛了


拜托
不要有问题....

Sunday, 23 December 2012

呐喊

最后第二次去了
之后就要4月了

想到就不习惯
这就是出社会了的坏处吗



明天还要去新加坡
麻烦哦
累都累死了
到现在都还没休息到咯









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呐喊
好想去海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riday, 21 December 2012

烦死

我知道你讨厌我
也请你不要酱
动不动就生气你不累?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随便你
反正你要离开就离开
我也拦不住你
什么都随便
反正你只要有钱人
我不是!
很抱歉!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烦死人啦
一个每天念我麻烦
一个每天大公主
你们想怎样
不讲话又讲我
讲话又叫我静
很烦啦


我很累
我真的不想这样理了
你们要怎样随便你们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成绩

统考成绩出炉
成绩真的比想象中不好
虽然没有F9
可是高数跟簿记真的很差
只有数学一个A
读什么大学
这种成绩最好进得到大学啦

心情真差



我只是被烫到然后锅盖跌来跌去
结果你什么表情
讲我不爽不爽
酱就叫不爽?
全部一个样
有东西吃就死命回来吃
没有要吃的煮好了也讲不饿
去死啦全部
烦死人!!!

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晚安


做工了做工了
明天做工就好像明天星期一要读书一样
想到都累啊
做工啊....
加油吧
又要早早睡了
差不多去睡了


全世界晚安..............

Monday, 17 December 2012

健康检查

七早八早就起来
花个半天去新加坡做健康检查
去到的时候还以为是去错了
根本就是组屋楼下的小诊所咯
抽血验尿照X光听耳力
还不错玩一下
我的血还真是有够黑红的
太少捐血了
贫血去捐血根本就是找死咯
听耳力听到头都痛啊
不是频率太低就是太高
听到我头都不顶啊


难得的off day就这样没了
明天多一天
之后就要开工了

新年没假期啊...........
拜托拜托
最好公司shut down
不然真的一天假期都没有咯........
今天终于可以迟睡了
哈哈哈

Sunday, 16 December 2012

倒霉

什么星期天啊
驾车差点被撞
走到一半东西忘记拿又回去
回家打破玻璃
又被玻璃插到脚


倒霉到
明天还要去做健康检查
麻烦
明天星期一啊.....
过关卡肯定卡死
等下跑掉我就恭喜恭喜了




睡觉去
不想烦了

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不错

我的脚啊脚
都快断了
不过不错好玩的工
认识的朋友很好
虽然很多中国人啦
有说有笑
不错下


每天要按摩脚
加油吧
久了就习惯了
睡觉先
累死了
明天终于休息了
休息真好



曹王曰:“我妈都有火啊”
东方曰:“去你的”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喜欢骂粗话呢
十句不离粗话
我都不会了
希望我不要变中国腔

Friday, 14 December 2012

轻松

哈哈哈
真幸运
到最轻松的部门
虽然是苦力活
可是一推进压炉
就要等3粒钟
3粒钟没事做
不错啊
哈哈哈


不过是真的有重到的咯
我的脚啊
你要好好撑着啊
明天最后一天咯
之后就可以休息咯
快快来


睡觉zzzzzz
累爆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无所事事

第二天累啊
一整天在睡觉咯
什么上司什么全部不在
害我一整天无所事事
明天开始了
真正的学习
太空装很好笑


吃饭睡觉咯
累死了

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出师不利

第一天就出师不利
真的是
早早在关卡miss掉bus
幸好还有去到
听一整天的课.....
比undang还辛苦
明天还要听
我的天啊



加油了
吃饭冲凉睡觉
这几天的生活都是酱.......

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开工咯

明天开工咯
去睡觉咯

祝我开工顺利~~~
哈哈哈~~~

Monday, 10 December 2012

习惯

什么公司!
超火!
越想越肚火!
3点起床
8,9点到家
隔天又3点起来
只睡5个小时罢了
真的是考验我啊
努力撑过
我决定不要加班了 >.<
加班真的会死人
而且吃什么都不知道
早班没有包吃啊...........
什么道理哦
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要选这个
算了
我也不想找了
一直来来回回新加坡
没有酱多钱啊
等做了这份工让自己有点钱吧
穷人生活还真的很难




以后还要早上3点自己驾车去国光....
妈啊....
你要这样吗....
我觉得我会累死咯....
三更半夜驾车....
超危险....
我看我每天早上都要喝酸的吃酸的了...
不然真的会睡.....




不知道几时做3个月星期天
12次
两个呆瓜要自己勤劳练习啊
在的时候已经很担心了
不在的时候更担心
3个月刚好你们可以考带
到时也差不多红带了吧
加油哦~



第一次这么久没去国光
感觉怪怪的
尽早习惯吧
习惯做工
习惯新的生活方式

Sunday, 9 December 2012

集训

心不静境不平
心烦意乱
连驾车都不适合
差点就躺医院了


女人心海底针
如果女人心再加上不按常理出牌呢
你讲我没看偶像剧所以很多东西不会
可是我看了看
不管怎样都觉得你跟戏里的举止完全倒转
很多问题叻酱
有看等于没看
虽然很独特
有性格
可是嘛
我很晕啊.........
你说不要发信息给你
叫我快点去睡
可是我发了你又念我
不发你又说我不理你
难做啊我
每次都这样
不给我选择的权利

旅游节目美食节目还真的害死人
至少是害死我啊
你又喜欢看
每次看了就叫我一定要带你去
我看我干脆带你背包旅行全世界了
如果有钱就旅行全世界吧
赚都来不及花啊
更何况我现在连赚都还没赚啊



Madam啊
不要酱灰心
要保持希望
虽然希望基本渺茫
有个牌就偷笑了
这句话我还是第一次听你说呢
以前你都不会这样说的
我相信只是暂时的
迟早还是会崛起的
现在只是低潮期
年轻人的心态不同嘛
现在要找到以前那种拼死练习的人已经很难了


集训
以前我们那一次不是集训一整天呢
现在虽然是整个礼拜
可是好像一天才5个小时
酱就不行了啊
挺住啊你们
以前一练就是一整天的咯
从早上练到天黑还不是照练
想要进步就要有拼死的精神
不要一下子这边痛那边痛就不要练
痛了休息一下
休息好了马上再继续拼
都说是集训了
哪里可能那么轻松呢
想当年练套拳....
三个人一组
三个人的错加起来
多少错就跑多少圈篮球场
跑完了回来马上再打多一次
然后再来跑
根本就是噩梦啊那时候
一整天就是套拳然后跑然后套拳然后跑
更郁闷的是以前只需要打一个套拳
一整天就对着一个套拳
不闲都闲啊
找机会抓一群人来这样操练
承受的了的人就会有好的成绩
承受不了的人就自己离开吧
看来可以跟Madam说说一下这个方法
不错实行一下
早点想起这个就好
以前留校的时候就可以这样做
为什么我现在才想到啊 >.<!!!!!!!!!!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司机

什么日子啊
早上在美丽的梦中被大力的摇醒
只为当个司机
九点半载老妈上班
结果十点要回到家载老姐
你们就不行一起出门吗
来回载即花时间又花车油又花精力不知道吗
幸好不是每天酱
不然我真的会疯





话说明天是星期天
话说突然想起我的工的时间
3个月星期六
3个月星期天
那不是摆明了我有3个月不能去国光?
完蛋了
我的国光啊
不去怎行呢
我看我做半年就跑路吧
谁叫至少要半年
还跟我说半年就走的话就不要做他们的公司
拽什么拽
明明就大量招聘人
结果还限制别人
还真的是
agent说不要理他
要走就走
不错一下
有时人太诚实还真是一个错啊



现在的思想与在读书的思想
真的差好多
以前是一直说要找好的多钱的有兴趣的工
现在是一直说找到就好有钱就好的工
工有时还真不好找
尤其是新加坡的工
做个工厂都那么麻烦了
那么做大公司小公司岂不是更麻烦?
走一步算一步吧



笑一笑没烦恼
哭一哭没心情
笑了不去想那么多
哭了事情一直徘徊在脑中
人要乐观
要常笑
但是不能假笑
即使只是轻笑也要发自内心的笑
酱才会乐观

Friday, 7 December 2012

社交

我认识的
全都在学校
朋友
都是学校的
一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
才发现能够帮助的人只有那几个
其他的都太远了
告诉傻瓜妹要认识多点人
现在才意识到所谓的多点人
不只是学校的人
住在附近的
社会上的人也要认识
出了社会
就要认识多点社会上的人
而且要时常保持关注
确定是否值得交这个朋友
这种感觉有那么点累
而且
认识多点长辈真的比较好
长辈的知识跟人生经验比较丰富
许多的东西都能得到解答
而且老一辈的人也懒得去骗你
所以说真的受益很多



良好的社交
是成功的必备条件
没有人能够一个人闯天下
只有在戏里面才看得到这种东西
要成功
需要别人的支持鼓励帮助
遇到贵人
再加上自己懂得把握机会
肯努力
成功其实就那么简单
每个成功人士都这么说
不过实行起来还真是难啊............................

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好奇心

当一个人死去了
对任何的知识都消失
那个时候意识又会在哪里呢
想象自己如果死去了
自己所知道的一切
所明白的一切
全部全部都消失
那是什么感觉
好好奇一下
那是什么感觉呢




半夜看灵异节目
在世上真的有灵异的东西吗
因为什么原因我们感觉不到
为什么他们看得到我们我们看不到他们呢
好神奇一下





四维空间
时间
指的是什么
能控制时间
还是能了解时间
感觉都不可能
为什么四维空间是时间呢
代表的到底是什么
一维空间是长度
二维空间是宽度
三维空间是高度
四维空间是时间
那五维呢
五维是重力?
蚂蚁的空间是二维
表示它们不知道什么是上下
那又是什么感觉呢?
还是好奇





无所事事
每天google search这些有的没的
看一大堆资料
很想研究一下
好奇心
真的是人类表现最大的行为啊......

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羁绊

带你们去jusco买衣服罢了
结果就心情好请我吃sushi king~
不错叻~
来多几次咯不如~
哈哈哈~~~





下雨的天空
绵绵细雨
看不见却又看得见
就好像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一样
看不见却又看得见
羁绊
只要连接上了
就很难被剪断
有了羁绊
就有了牵挂
有了牵挂
就有了担心
有了担心
就有了相信



突然觉得人与人的相遇很奇妙
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个认识的人是谁
永远都不知道谁才是陪你到最后的人
真的很奇妙






一场无言的心理游戏
就好像一面镜子
尝试了解对方的想法
最后会想自己会怎么做
所以对方是什么
自己也会变成一样  
                                                               
                                                                  赌博默示录


心理的战争
只有抓到对方的想法
你才能够胜利
只要抓到对方的破绽
就能发动攻势




整个无所事事
不过明白了很多道理
长大了就是这样
真好又不好

Tuesday, 4 December 2012

考验

考验的一个月
一个月要省省省
10块马币32块新币
应该过的到吧
新加坡好像有点难省
自己煮吧




越来越觉得这份工真的很哭笑不得啊
一个月罚站168个小时
啥都不用做
只要看着机器走
就有1000块新币
好像很轻松酱
你们几个鸡蛋还一直报怨没有很多加钱跟花红
你们只要站着什么都不用做
你觉得人家要怎样给你们多多红利
真的是
找工以为酱容易么
有工已经很好了咯
还要挑挑挑


而且听讲是做i phone的晶片厂
不知道会不会送i phone=.=
哈哈~
搞不好等下送的是里面的晶片=.=
壳自己去买=.=
哈哈=.=



12号开工
为我的工作自己加油
虽然那些人事部的人很欠打=.=

Monday, 3 December 2012

吐血

诸事不顺的今天啊
过关卡遇到一个问东问西的人
遇到很骄傲的新加坡人
回来又遇到关卡新手
吃果条越吃越多
真的是
一整天都很吐血


最重点.....
红灯的时候车死火....
结果怎样都start不到....
害我在半路停着....
要睡觉要睡觉都跳起来...
慢慢推去旁边.....
默默等待时间过....
真的是...
果然不能笑人....
笑人车坏自己车就坏....



老妈啊
我不是小孩了
只不过是车坏
这种突发状况我应变能力很快的
瞧你那啥样
心脏都要跳出来酱
你还是担心哥哥吧
再多个一两年
你看他就完全变成中国人了
现在跟他讲电话我都冒冷汗啊




咏甄啊~
你的巧克力已经变一大块了咯~
结果那个分量是半包
上半部完全空气~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啦~
你的老恶劣那包已经蚂蚁光顾了咯~
哈哈哈~

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要求

莫名的心痛
不安
怎么了
回过神来整个人冒冷汗
是有什么事情吗
希望只是自己发神经


钱包越来越烂了
不想换
因为是你买的
有不一样的感觉
这是你送我的少少礼物之一
不想就这样抛弃
说好了的
明年我生日一定要吃蛋糕
小小个就好~
哈哈~
反正那个时候都做工几个月了
一定有钱的
你说会买的哦~~~
哈哈哈~~~




不懂自己在做么
每天做些有的没的
快点星期一好不好
面试了成功了12号就可以做工了




可惜了就是没得去爬山
好多事情
都没mood了
很烦很烦
快点度过这段时间吧....
对不起小瓜们....
咳....

Friday, 30 November 2012

雨后

什么事都没了
阵雨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倾盆大雨也会过去
不管发生多大的事情最后都会平息



人生原本就会发生很多事
不要伤心
不要emo
emo是恶魔!!!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
不要让自己的身体出毛病
坚强下去
只要相信就对了~
知道吗?




老妈啊
你是做么
每天拿佛的东西回来
真的是
听不懂啦
反正我不会成佛
大彻大悟
我做不到

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独立

好烦啊
一整天一句话都不说
经过就叹气
现在是怎样
要几烦就有几烦
拜一再面试两个
再没有就如你所愿
请不要再摆那种脸
看了都不爽
反正自从他回来了你就一直不爽我
随便你
我不认他你很不爽你就赶我走咯
我无所谓
反正已经没有家的感觉了
现在踏进家门已经没有那种温暖的感觉了
或许我走了更好
你们开开心心生活
我自己出去独立
那不是更好吗........
咳.........

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
我去新加坡读书
去新加坡找工做工
你就酱不爽
每天都要吵架
讲什么我麻烦
讲什么载上载下很累
以前哥哥不是酱么?
而且我都选早班到下午罢了
哥哥叻
每次12点多还要特地去关卡载他
是他比较麻烦还是我比较麻烦
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要限制我
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我自己的未来我不能决定
为什么一定要我在这里
我已经没有要去台湾了
我已经决定要在这里了
为什么我连去新加坡都不行
是啊
哥哥比我会读书
比我聪明
然后
我就要活在他之下吗
是啊
只有哥哥让你感到光荣
我呢
从小到大每个人怎样说我
你有去理么
从小到大我因为哥哥而一直被别人贬低你知道么
我只不过只是想要好好找一份工赚点钱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
反正你就是对我失望
反正你就是这样
我自己的未来我不能自己去争取吗
就算我争取不到至少我有努力过
现在呢
你要我在马来西亚做
我只是说我想去新加坡找机会
你就不爽
现在讲我要怎样就怎样


为什么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是我在这个家让你辛苦了?
要我走我可以走的
我只希望不要再这样了
初中看着别人父母一起来拿成绩单
你知道那个时候我有多羡慕吗
你知道每个问我你是单亲家庭哦的时候我都很想哭吗
还小的时候你不理我
现在我长大了
可以开始独立了
你却要绑着我
你觉得我会离开么
我去新加坡做工读书
我还是会回来这个家啊
为什么就是不肯给我去闯荡一下
你知道我很羡慕那些可以出国读书的人吗
为什么哥哥姐姐什么都可以
我什么都不可以
从小到大我有要什么么
每次要买东西我都不舍得
你要买给我我都说不要
可是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可以


我每天两三点才睡不是因为我玩game
而是我每天晚上都在哭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过的很辛苦



我知道你爱我你疼我
可是相信我好吗
我真的可以的
相信你的儿子我好吗
我累了
这种没有人相信我的日子我真的累了

相信我
好吗..........

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三明治

哈哈哈
明天面试咯
不要回不来就好
路是人闯出来的嘛
迷路一下就会了的啦
好久好久没去新加坡了
希望一切顺利



像三明治一样被夹在中间真的很难做
你们要我怎样
你们要什么就说吧.....
我很为难啊.....





今天要早早睡
明天要早早起
睡觉吧

Monday, 26 November 2012

即将

难道新加坡人都是那样的吗
我还没问完叻
你就快快挂掉
我都不会了咯

重点是后天的面试啊
人生地不熟
不要迷路就好
基本上会去是会去
有什么变数我就不知道了
最怕的是钱不够用
应该够吧
都没打算在那里吃东西
希望能够平安面试平安回家
酱就够了
不要像文康酱迟到就好................
七点多就过关卡吧
两个小时应该能到吧
加油吧
也不懂有什么好紧张的
反正第一次
就顺其自然吧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最多不是英文咯
又不是不行



今天做护照
才发现原来我才173
一直活在我是175的世界里
好吧
我太感觉良好了
我很矮
我知道

新护照
新IC
两个的照片
咳......................
笑了很白痴
不笑凶到一个样
最后挣扎下
我选择了不笑
结果照片出来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凶啊
自己看到都笑
真是

Sunday, 25 November 2012

心烦

很烦啊
做什么你都不开心
拼命的弄你只是想让你开心
你叫我看偶像剧
你说看了我就会知道很多东西
可是根本就没用咯
别的女生喜欢听的话你不喜欢
别的女生不喜欢听的话你更不喜欢
虚脱了
没力了


心狠烦
完全无法平静....

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哦嗯

是不是用太多脑就会头痛
痛死了我的头
只是将我前一秒看到的东西记起来再变成雷达式
整粒头就痛到不像样
我不是脑力型
也不是能力型
也不是体力型
那我是什么型呢
好像什么都有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怪怪的
好像只是动脑
很想分析东西
有什么东西给我分析呢
我真的是太得空了=.=
哈哈=.=


Twillight
讲真的我真的看不懂
到底是在说啥呢=.=
从第一部到现在我只看到一堆帅哥美女
整部戏到底在表达什么.........
年轻人的戏还真的不适合我
还是乖乖看我的蓝精灵吧~
哈哈哈哈>.<



你们两个带塞佬不要讲我认识你们
回校听个讲座穿什么校服
结果全场穿校服的不到五个
超带塞啊......




你不知道很多人都很不喜欢对方只回一个哦或一个嗯吗
你不知道看到这种信息很什么的么
如果我回你一个哦或一个嗯
你不发疯我才不信
那为什么你要这样呢
哦哦哦很爽?
你不爽的时候哦我还没怎样
现在什么都没有一直哦哦哦
很烦的咯
算了
反正每次你不爽是你发脾气
我不爽还是你发脾气
永远都是我错就对了
爱情是公平?
最好是有公平到
讲这句话的人可以去死了
男生让女生天经地义我知道
可是你不觉得现在这样太over了吗
随便你了
要吵架要什么随便你了
我不会吵的
太久没吵架所以想吵了?
错的都是我
你要骂什么就骂
反正我都没任何维护的权利

Friday, 23 November 2012

第一次

明天回学校咯~
第一次校友身份回去~
第N次穿便服回去~
虽然我只是回去听讲座罢了~
哈哈~
向往的外国生活已经没啦
算了吧
没这个缘分
讲座资料也只是听听罢了
台湾是肯定不会去的了

我要在马来西亚还是新加坡呢
我也是厉害
到现在还没去找有什么学校
现在一心一意在做工先
顺便等那个新加坡学校的电话
加油努力
读完大学比较好
虽然老妈一直叫我直接做工=.=
拜托
我只有LCCI
找工找不到好公司的咯
有ACCA才有更多的机会咯
跳槽不是背叛
而是寻找更好的环境
老哥你这句话不错一下~
哈哈哈~~


明天就打电话啦
紧张哦
生平第一次为了找工而打电话
如果我口吃肯定丢脸>.<
千万不要啊..........................................

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发霉

现在整个背后就是超恶心的脱皮
真是活该啊
防晒油没涂好就去晒太阳
现在脱皮了咯
来个人帮我拔光光吧~
哈哈哈~~~



旅行后都会有很多事后状况........
就像我现在这样......
累死人不偿命....
再加上没衣没裤穿..........................................................
我承认基本上没有买衣买裤的
所以不要我再念我了啦
衣服有
连体育裤我都拿出来穿了

没有买衣服裤子的习惯有错啊......


最近也是忙了
最迟下个星期一一定要确定找到工
不然真的是颓废一辈子了
都开始有点发霉了
希望一次就中
工厂应该很容易进
来吧~
用我okok的英文oral来面试~
哈哈哈~
比起周围的朋友已经很好了咯~


明明讲要早早睡补充精力
可是做么我每天还是两点睡呢
搞不懂呢
不能早睡么
真是的




依赖性绝对不能形成
一旦形成慢慢就会变成习惯
习惯了整个人也就完蛋了

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感想

五天四夜旅行就那么结束了
688还真的是超级无敌贵咯
又很多都没包
算了吧
不去都去了


很鸡蛋的导游
问他名字死都不说
最后讲他叫麦当劳
从此我们就叫他麦当当
很明显就是一个鸡蛋的人
在吉隆坡的第一个晚上就讲带我们去变成男人=.=
严重无力你
我知道我们都成年了你也不要酱
在邦咯岛又带我们去看美女
是你要看吧=.=
一看到中国人就用中国腔讲话
吐嘈都没力啊
好吧
看在你知识不错的份上不说你了~



第一天就一路上邦咯岛我都不懂怎么说了
坐车坐到我都要哭了
搭船去邦咯岛
我承认我过于激动了吧
没办法
第一次搭船嘛
我没有跑上跑下就很好了咯

 3位帅哥
你们有酱怕太阳吗=.=
一上船就躲

 死阿龙
你的脸超欠揍

非常失败的铁达尼号
多了一人不说
泽威啊
请问你抓辉德哪里呢~?




邦咯岛嘛
对我来说感觉只是一个kampung =.=
根本没有什么惊喜
唯一的惊喜应该是那个六星级度假村吧
最烂的一间一晚2百多美金
麦当当一set百多块=.=
还有只有一棵树有吃水果的蝙蝠
坐快艇
浮浅
看怪怪石头
玩香蕉船
还不错吧
第二天还在旅店泳池游了整粒下午
活该我们
结果全部背后跟脸脱皮
痛到半死
最惨的是我吧
冲凉出来直接发热
比发烧还烧
摆明玩我
不过还真佩服自己的恢复力
睡个觉隔天早上起来完全没事
根本不像一个发过高烧的人
我看应该都有38点多39度了
晚上还吃饱没事做
十几个人骑了二十多分钟只为了吃个晚餐=.=
来回用了40多分钟
之前有骑了十多分钟环岛
屁股烧啊
全体后悔啊......

 美丽的风景~

好吧
我承认看几次笑几次
谁叫汇绅你要叫gary呢
我们就顺手变成gay吧
share出去你以后不用见人了~



吉隆坡两天
那个酒店根本就是鬼屋
不管什么时间站在长长的走廊都看不到人
要几恐怖就有几恐怖
重点房间还有蟑螂=.=
我都不会了
一个晚上我就杀了7到8只小蟑螂
罪过罪过
本来还想拿来踢的
算了吧
太小只了
巧克力厂
根本就是吸血厂
三包巧克力120块!
最便宜的一包都要20块
每个看到价钱傻眼
虽然还是有买=.=
 强大的巧克力雕像
肯定很贵

 很美的巧克力
一小粒3块半
吃爽最多.....

很让人跌进去的陷阱
虽然3包40块算店里很便宜的了
可是我们一打开就后悔了
那个包装我看就已经28了=.=



整个旅行就是在玩笑嬉戏热血游泳中度过
五天四夜我们游了三天
在吉隆坡还是游泳
有那么喜欢游泳吗.......
死阿龙一直缠着我教kick
你是来旅行还是来练习哦
还拿纸来踢
还踢不爆=.=
出去不要讲我教你的
一只手指把整张纸美美变成两张~
害你被全部人笑~
抱歉啦~
哈哈~
看我踢爆纸有酱兴奋吗....?
看到很爽酱
以前校庆不是都有踢板么....
还不够哦....
阿龙还记得我在圆形舞台的五片
不错不错
记忆力很好
不过你要我教你=.=
有点难度叻
不过还是感谢大家
很开心的一个旅行~

除了那个临时放飞机陪女朋友去槟城的陈佳乐!
你很好
看到你我一定脆爆你

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晚安

毕业旅行结束
超累
明天再写
现在已经要睡着了=.=


所有人晚安.....
Good Night.......

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旅行咯

hohoho~~~
旅行咯~~~
紧张啊~~~
好好玩一玩吧~~~
时间到啦~~~
不能写了~~~
等下被发现到=.=



希望不要有什么意外

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成功

最后两天
这次旅行不知道会有什么好玩事发生
阿龙记得啊
我们的计划~
家乐敢来我们就敢丢他下水~
哈哈哈~
越来越发癫
我这不叫sot了
这叫活得积极点了~
哈哈哈~



今天还不错闲一下
等电话号码等不到
算了吧
再打去问



真的是
越来越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了
很多东西都想不到
应该是太少动脑了
头脑都生锈了
不可以
要找时间一个人安静的想想东西了
不然真的越来越笨了咯


每天都要回想自己一天所做过的事
人生要成功这是很重要的

Monday, 12 November 2012

期待

收拾收拾~
准备准备~
还差什么没带呢~
讲真的我也不知道=.=
6年没旅行了
想得到的都带了
想不到的就算了吧~
到时就知道什么没带了=.=


我会不会晕船呢~
应该不会吧
从小到大从来不知道什么是晕船晕机晕车~
根本就没有感觉咯
除了贫血的晕
其他的晕我还真的没试过




四天不能写这里
我的电话又不能
不知道好一点的电话可不可以写
应该是不可以吧
好吧
我的目标完成不了了.....



完蛋
我要被骂死打死了
阿龙救我.....
把你的宝琳抓住=.=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退步

一个月少运动的身体
真的在抗议了
跳跳跳罢了脚就酸
决定了
去跑步
又是心血来潮~
之后就是三分钟热度=.=
每次都酱



要去毕业旅行啦~
准备准备准备~
拍多多照片~
还有想很久的沙滩照~
拍得好的话~
呵呵~
给阿龙佳乐羡慕死~!
哈哈哈哈!!!


照片上来了~
看一张笑一张~
肚子抽痉=.=




你要逼我
我也没办法
我累了
不想去解释了
不回答你
说我不会回答
我不想理了
全部去死更好!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逼迫

为什么要一直逼我?
我不知道吗?
我看不出吗?
我自己不知道吗?
其实我已经觉得无所谓了
只是我不想承认他罢了
难道我不知道吗?
为什么一定要我接受回他
我已经产生厌恶感了你知道吗?
坐在他旁边我都有一种厌恶感了你知道吗?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保持现在这样
一定要逼我接受他吗
你不是不知道我有多恨他
不要再逼我了好吗
我已经没感觉了
再逼下去我真的不知道我会不会离开
真的
我已经不想再去让这件事弄到我酱累了
我已经放弃了
拜托





又是蓝色的一天

又叹气
很多乌云一下=.=
现在只差下雨=.=

Friday, 9 November 2012

知心

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天~
跟初中最好的朋友唱K
很疯狂
很开心
唱到喉咙沙哑
拍照

真的
在你们面前
我可以毫无顾虑的白痴
可以完全像个小孩一样
很喜欢
有种暂时放下一切的感觉
秉勤,富勇,仪欣
美琴,晓佩,裕玲
你们六个
真的真的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可以毫无顾忌的谈心
有什么心事都能说
吃东西的时候聊着以前初中的一切一切
感觉就好像昨天一样
很怀念
那时真的真的很开心
真高兴有你们


秉勤
你总是迁就着所有人
又是永远被塞的那个
我真的会记得早午晚三炷香的~

富勇
我们这一群里面我们两个最好
或许是因为秉勤是被塞的
然后男生只剩我们两个的原因吧
合作无间~

仪欣
感谢我们见面不会尴尬
初中的事就当作回忆吧
记得以前我对你有好感就好了
现在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美琴
你个又像姐姐又像妹妹的单纯小孩
一句话
你真的到家了信息来报平安
你到家了我们就放心了~

晓佩
你个死阿妹
还记得以前一直这样叫你
几乎每一天你都打我
我还是会痛的咯
要回手又不可能
当沙包咯~
你也该长大了咯~

裕玲
女生里面除了仪欣我们是最好的
谢谢在初三的时候你的帮助
不然我看我现在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谢谢你~

放心吧你们~
我结婚的时候一定会请你们的
两万%肯定
还有4个位就看谁吧
谢谢你们的友谊





谢谢你
今天的体谅
虽然你一直说你已经认命了
对不起
你的愿望我不能实现
因为我永远永远不可能是你一个人的
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
如果我们会分开
我看应该是因为这个吧
对不起
真的委屈你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会再离开
之后你离开的份
不会有我离开的份
永远




半夜1点没事做
突然心血来潮想看小瓜们的blog
就从第一篇看到最后一篇
看着看着
眼睛有点痛
就休息一下
看一下时间
4点半
不知不觉我已经看了3个小时半
有开心
有安慰
有无奈
我看只有你们出社会了
有家庭了
我才会放心吧
真是的我
每次给自己乱乱加东西
难怪自己会累
活该



城城啊
美琴啊
照片快上来
我等不及了~

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麻痹

LCCI
都不懂在写什么叻
应该能够拿到文凭吧
应该......
希望吧
在写得时候真的整个头是烧的
高速运转产生热能???
不知道啦
明明很容易的可是我却忘了怎么做
希望

死柏豪
你可以再穿到正式点
我都已经觉得我穿到很什么了
结果你更够力
我无言你


为什么突然有点想喝酒呢
怎么那么奇怪
想麻痹自己吗
不想了
明天初中班聚要开心点
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Kelly
快点放照片
我要给高腰男吐血~

逃避

看看看!!!
每天只会看戏!!!
不给看又在那里骂骂骂!!!
看了又不会停!!!
很早就讲十二点之前我要用了!!!
结果看几集你自己讲啦!!!
洗掉更好!!!
看看看!!!
后悔教你用电脑!!!!
鸡蛋!!!





2点考LCCI
什么时间啊
2点到5点
去又去不到
回又回不到
听讲明天还有美都
都不懂来不来的及
不要回家了
考完直接去了
不然那个迟到大王又要酸我了





下午收到madam的信息
特地提醒记得去美都
我还在逃避吗
该面对的始终都要面对
我还要逃避到几时
我还能逃避多久

Tuesday, 6 November 2012

选择

工厂大裁员=.=
就是裁员才要请人!!!!!!


文彬啊
你居然介绍我去做14天制工厂
你要我死啊=.=
虽然赚5千
可是累死人不偿命咯=.=
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
我撑得下去都难啊
还是乖乖做6天制的吧


文康
快快做好护照
我们一起去面试!!!




礼拜天啊礼拜天
我该怎么办呢
五点的课到底还要不要去
想去
但是你会不开心
不去
又违背了之前自己的承诺
该怎么选择



每个人都会面临选择的时候
当选择了
就要对后果付出很大的责任


这次
我该怎么选择呢

Monday, 5 November 2012

誓言

没事做
会让人胡思乱想
真的
老大
你不要再emo了
每天讲要自杀
自杀很好玩?!
丢了工作就省一点
然后再快快找工
每天讲要自杀
吃饱没事做啊你
不要忘记你还有你的小宝贝要养
她跟你一样是孤儿
已经被抛弃过一次了
你现在这样她怎么办?
你要死是你的事
拜托你想想你的小宝贝好不好!?




初三的朋友
曾经的誓言
忘了吗
不过好像第一个忘了的是我
对不起
第一个违背誓言的是我
文一的仪欣,志扬
文三的富勇,裕玲
文四的晓佩,美琴
文四的渊城,顺发
文七的秉勤,相贤
文八的我
餐二的慧馨
出校的靖雯
最好的我们
几时还能全部再聚在一起呢?


 初三快毕业的时候画的~

最好的朋友
仪欣,靖雯,晓佩,慧馨
富勇,裕玲,美琴
话说.....
为啥只有我跟富勇两个男的=.=
秉勤为什么你没写~!!!

曾经的誓言
永恒の朋友





总结两年
小鬼们的礼物
话说有些我放去哪里了T.T
完全找不到

谢谢你们的礼物~
8成是傻瓜妹的
其实还有
只是我找不到罢了=.=
听讲Salonpas我还没用过



整个书橱已经空空
剩下的只有礼物
还有一些要看的书
还真是空啊......

谢师宴

High翻天的谢师宴~
所有人拍照拍到乱~
最后一次所有人聚在一起
以后要聚在一起也不可能全部人都到了
真的玩到很开心~


很什么的情侣桌=w=
我跟慧冉
有顺跟文菲
佳乐跟芷君
慧雯跟文璇
小白跟小黑~
8个人不够齐~
所以多了个小黑小白~
超级明显闪亮的一桌
死松华你们还集体排斥我
很好啊你们

佳乐啊
为什么你对虾敏感=.=
害我跟有顺两个人拔完整大盘的虾
超多咯
那个服务生都看到傻傻啊=.=


初中朋友也一起拍照
很喜欢那种感觉
很开心

有很多很多的心情
不知道怎么形容
真的很开心就对了~



第2 round~
overtime~
帮泡泡龙庆祝生日~
讲真的有那么点浪费钱....
我只喝一杯酒要25
你们喝了三四杯也是25
超不公平咯
还跟我摆臭脸
要不是为了阿龙我最好是会来
不过算了吧~
还是阿龙生日快乐~



SPM的小瓜~
加油啊~
尽全力考好来~



 你不是要短裤背心拖鞋的么!!!
骗我啊~!

 老大~
认识那么多年了~
也会有分离的时候......

 秉勤啊~
我会记得的~
早午晚三炷香是不是~

 猷钦~
不要再哭啦~
再哭就淹水咯~~

 初中最好的朋友~
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可是有些人不在.........

 最好的brother~
永远顶到底~
向前啊~
做么你不要来拍~
哈哈哈~

 高三群~
虽然少了4个人
可是还是最好的~
一起毕业的我们
是不一样的感情的~
感谢你们之前的帮助

文康
要更加积极啊~
德源
要说到做到啊~
于允
不要只会默默付出啊~
祥隆
最好的兄弟!
不用说也知道的~

高腰男~~!!!
不要再酱高腰了~
塞你真的很好玩~
不要撞车啊~
来咯~
撞我车屁股咯~
反正是你的错~
哈哈哈~
会记得你的

Sunday, 4 November 2012

吃完谢师宴~
喝完酒~
回来啦~
累毙了~
等睡醒再写^^

超级无敌开心的一天~

Friday, 2 November 2012

♥家♥


今天毕业啦
真的真的毕业了
以后回学校不用再穿校服了
072369这个号码
也已经没用到了
疯狂的今天
一起站起来唱歌
一起冲上台
一起丢书


猷钦哭
佳乐哭
汇绅眼睛红
昌劲眼睛红
很多人强忍着
结果被你们这群蛋蛋搞到我也眼睛要红了
唱歌的时候真的很伤感
四首歌真的很害人咯



谢谢可妮拿团服给我
打开衣服的那一刻
真的有温暖的感觉
看到家的时候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觉
六年
有苦有乐有笑有哭有气有安慰
但是这里还是我家
除了已经不像家的家
除了云龙这个家
我又有了一个家
一个我最爱的家
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最重要的东西
被我折到一下T.T

 毕业
只是一张纸
一直都在

 很明显站着的人左边比较多=.=
很明显两个吃饱没事做的人站在特别显眼的地方
很明显拍到很暗=.=
将就点吧~

 有那么点不舍得穿.....

 无视那个屋子.....
真的有家的感觉^^
话说那间屋子不管哪个角度看都很囧=.=







明明今天毕业
我还那么emo
明明有很多想写
可是在打字的时候就忘完了......
成何体统
有拍照的人快点放照片给我看!!!~~

咳咳

毕业前夕
每个人都在说毕业毕业毕业
我嘛
完全没毕业的感觉
到现在还不知道明天到几点
到现在还不知道后天在哪谢师宴
郭联誉啊
你可以接到line吗


算了
明天再写
今天很没有mood

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想不到

还有两天
毕业典礼
还真快啊
还以为还有很久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
不知道会不会哭
哈哈
自认为应该不会
班上其他人应该会吧
不知道叻
哭的话我一定笑
哈哈哈
3号就谢师宴了
话说
谢师宴在哪里办=.=
在新湖滨还是其他地方=.=
我居然忘了=.=


蔚龄啊
你家到底在哪里
靠近gateB是吗
刚刚我理解错误了=.=
以为在gateB里面
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懂=.=
之后再看吧
再不行就拿去学校了=.=
不然就用垃圾桶计划=.=
哈哈哈


新加坡工厂
是要特地去面试还是什么
还真的不知道
文彬
学斌
教教我吧~


这两天真的是
一直写错字
不然就是撞到这个撞到那个
有酱衰么
几多不好意思啊


8号去吧
以后要也没有了
11号就......
算了呗....
老大~
你的小儿子抱歉啦~
话说
你这个小儿子啥都不缺
我要送什么哦
直接送他一个红包算了
钱嘛
有心就好~~~
哈哈哈~~~
重要的是心意~
哈哈~


今天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叻=.=

Tuesday, 30 October 2012

值得吗

一整天不理
心情跌入谷底
无法回去了吗
太迟了吗
不知道了
努力着
也没用
已经太迟了


差不多该去找工了
不然等12月再找就来不及了
现在找工
找到了12月做
什么都不想是最好的.....
要去JPO
还是去新加坡
还一直在考虑
两个地方都要省省省
不然会花很多钱



公演庆功宴...
应该没去了....
再去....
连挽回的余地都没了....
老大儿子满月....
不知道要不要去...
应该也是很难...
问自己这样值得吗...
为了不知道能不能挽回的感情放弃了11年的感情....
到现在还是想让两样平衡...
尽全力尽我所有的心挽回...
如果结局还是这样...
也只能接受...
谁叫99%是我的错...
那个1%...
只是自己在逃避在找借口罢了...
这样的日子几时才能过.....



爱情4阶段.....
败在了第3段...
呵.....

迟了

四点睡觉的feel真的很差
累死了
结果眼睛现在痛死了


下午哭了一整天
眼泪都没了
对不起
都是我做的不好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我必不得已
可是也已经没办法让你相信了
我无从选择
却被当作借口
那我就做坏人
你说我毁了你
是啊
错的都是我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行
我还要跟你在一起
什么都不能给你
连去你家看你我都要考虑我当时的能力
一辈子的穷鬼


你骂我
你嫌弃我
你说我烂
不会拒绝妈妈
不会拒绝madam
很多小事我都已经回避了
但是大事我真的没办法
看来我永远都得不到你的谅解
是我没陪到你
是我一直丢下你
是我一直让你一个人

之后还有机会吗
我做到这样
已经不敢奢望了
一切都太迟了



兴趣,爱情,亲情
别人能够把这三样平衡到很好
可我却不能
我没有这个能力
劣质品吗
集缺点于一身吗
不知道了
还是在逃避.....

Monday, 29 October 2012

结果

一开始就已经猜到了
连续两天
你不可能不生气
很努力的想保持平衡
可是最后的结果却是两头不到岸
失去了你们
又失去了你
我还有机会再陪你们吗
很难
我还有机会再陪你吗
不可能了
果然是不可能存在平衡的
希望得到你的支持
却换来无尽的厌恶
就算只有我自己努力


你是一个需要别人时时刻刻在你身边的人
我是一个放不下任何亲近的一切事物的人
我的做法
我的性格
我的一切
你都只会反对
你都非常讨厌
永远永远都得不到你的支持
永远


三边需要顾虑
不管我选择哪一方
另外两方都会完蛋
星期六如果我选择陪你一整天
那我就没办法做到答应了的事
你骂我只会做到对他们的事
骂我不会考虑到你
我没有那么多能力去做那么多事
现在
三边我都没了
我还能怎样


不管你多么的讨厌
不管我是不是被冤枉
不管是Madam不爽
不管是妈妈骂我
不管什么事
我都自己承担
从不告诉你
告诉你只会让你不开心
之后又是吵架
你说你都自己承担你的痛
我就有人分担吗
我一直要帮你分担
可是你的心已经封闭了
我太烂
没办法打开你的心
以前我绑着你
你很生气
你很讨厌我
现在你绑着我
还是你生气
还是你讨厌我
为什么永远永远两个选择都是不好的
到底为什么


一个人呆在卖衣服的地方
在那里不小心掉下了两次眼泪
师姐问我为什么一直打电话
干笑着不回答
师姐问为什么不要找人帮忙
也是干笑着说着没有啦
今天Madam一到
全场第一个中骂的就是我
也只是唯一一个中骂的人
只因为我没有问
整个公演
把不是我该做的东西也做了
我该做的东西也做了
还是被骂
或许吧
没关系了
反正我也要不在了
已经不需要再把心放在我这里了


努力了那么久
只在两天内一切结束
是上辈子欠了太多吗
不知道



累了
可是怎么样都睡不着
不睡了
倒了或许更好....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珍惜

还剩3天
实在是不多了


很珍惜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但是还是过了
平静的心
多久没出现过了呢
今天出现了
打死都不回家
只是想多点时间陪你们
看着笑
看着玩
心里是开心安慰的
我不是emo!
我是表达不出的喜悦!


我果然是怕了
毫无表情的谈话
毫无情绪波动的吩咐
证明你都不爽着
尽我所能帮忙
不能完全成功
但至少会努力
明天努力!




不错开心的今天
死小鬼们
我换背景了!!!!!!

Friday, 26 October 2012

动身

哈哈哈~
今天超级无敌霹雳早写~
没办法~
BBQ去~~~
没回家不能写~
所以就现在写啦~~~


其他东西明天再说~
动身咯~~~~

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任务

考完啦
结束啦
啥都过啦
还有
毕业典礼
选大学
听升学讲座
填写学校
旅行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只是突然什么都没了觉得怪怪的



“ 时间到 ”
“ 请考生停止填写答案 ”
“ 时间到 ”
“ 后面的同学站起来往前收 ”
“ 时间到 ”
“ 把考卷从后面传上来 ”
这些
之后都很难再听到了
过了才感觉这些话是多么的怀念


哈哈
不毕业都毕业了
说这么多还有啥用呢~
其实也还没毕业~
都还没毕业典礼~
话说今年的毕业典礼表演者真可惜
准备了这么久
可是为了吊念郭老
结果取消
表演者不要伤心啊~





今天Madam打来
吓到我=.=
还以为要被骂了=.=
结果是被指派任务=.=
表演那天卖票卖衣服卖水
酱我不是不能看表演了=.=
为啥又是我做这个=.=
算了呗
做就做吧
要找两三个人帮我
我上哪找啊
Madam啊
你的这个任务还真的很艰巨
不可能叫我找不认识的
认识的不是表演就是要看表演
哪里可能帮我
据我多年经验.....
通常卖东西都没办法做别的事..........
我可以一个人做吗=.=
一个人应该就做得来了=.=
这个任务比卖东西还难啊=.=
来人啊~
给我2个机器人~
有就好=.=
那我就轻松了.......



明天BBQ~
后天回学校~
大后天表演~
下个礼拜发呆=.=
要安排一点东西给自己了
不要真的是发呆=.=
现在先玩去~~~
哈哈哈~~~

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努力

你自己讲你今天在做什么鬼!
只不过是心情差到极点!
考什么东西出来!
高数还讲要拿B3以上!
现在有没有及格都不知道啊!
地理也不会!
应该只是B6或B5罢了!
郭联誉!
我看你怎样读大学!!!




上来就骂自己先
到底在做什么
国语不行
历史不行
数学可以
华语还好
英文还好
商业学不行
高数不行
地理不懂
明天的簿记你要怎样?
哥哥比我不会读书都有3个A
我叻
现在我看最多一个A

读大学
机会渺茫
根本就达不到大学要的分数



算了算了
过了就过了
一切听天由命
明天簿记努力点就可以了


心脏刺痛
胸口刺痛
还有哪里痛
一次过来吧


明天最后了
加油吧
以后也没机会了

Tuesday, 23 October 2012

差痛

今天是怎样!!!
一定要让我心情那么差!!!?
真的是!!!!!!


去死!!!
都去死最好!!!!



头痛到要裂开了....
睡觉了....

Monday, 22 October 2012

压力

今天的数学~
哈哈哈~
只要没有粗心
改的老师不要太刁
又跟我模拟的分数一样的话
应该会有A2吧~~~
可是不能开心的太早.....
现在只有保佑保佑
保佑能够安全拿到A.....
保佑!



明天英文商业学
商业学已经放了
靠自己乱写
英文很担心
至少都要有个B5
太低的话就没办法读大学了
明天加油努力
一定要考好好
不用太高分
有及格就可以了
千万千万不能拿C....
遇到英文就是压力....
为什么英文不考oral....
我的oral比grammar好多了....
真的是...
英文压力大死了.........



继续努力去........

Sunday, 21 October 2012

就绪

数学啊数学~
感谢你~
今天让我那么有mood~~~
基本上都会了~
只要明天不要太刁
不要没mood
不要发神经
应该有很大的机会拿A~~~
哈哈哈哈~~~
加油!!!!
数学拿A然后炫耀一下~
不然妈妈一直讲我烂!
我的数学是很好的~~!!




早早睡~
精神好~
考数学~
没烦恼~

哈哈哈~~~



当一切准备就绪
就是面对的时候

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强项

华语啊华语~
紧张你的分数叻
没离题应该就及格
离题我就完蛋
希望改的老师松点~
哈哈~
理解文希望我的答案能被接受
紧张咯


话说
坐我前面那个女的看起来好像很厉害叻
该不会我会被她踩上去吧.....
不过幸好她在我后面
应该不会影响太大
加油=.=



星期一数学~
绝对要拿至少B3~
不然我的统考文凭就完蛋了
明天一整天数学!!!!!!!!!!!
做死都要会完!!!!
有点想拿课本做...
不想做历届考题了.....
不知道啦
明天做历届就对了....
数学加油


我的强项
不能放
绝对绝对绝对
绝对不能放

Friday, 19 October 2012

无言

哈哈哈~
一开始的两科就有那么点危险~
不过没什么
原本都不打算攻这两科
明天的华语才是重点~
可是最大的重点是我读不进~
会的已经会了~
可是不会的不管怎么背就是不会~
怎么办啊~~~~
今天不睡觉都要背完.....
至少都要B3吧
华语加油~~~!!!



监考老师你很好笑一下~
因为太冷
我的手在抖
绑绳子绑不到
结果你以为我不会绑=.=
还教我绑=.=
还说之后的自己好好绑=.=
无言=.=
超级无敌严重无言=.=
我好等于等于啊啊啊=.=


不说了不说了
读书了~
今天不睡觉都要吃完~
拼了~

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到了

考试到咯~
国语历史~
加油~
其实统考没有东西读
真的
国语我到现在只懂要去看看信的格式
不然就是一些生字
之后就没了
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好读
历史嘛
我很讨厌
所以我也没有很认真地读
我的重点还是华语数学高数英文簿记
加油吧~~~
尽全力去考
不要被emo影响~
虽然今天很emo~
哈哈~~~


emo = 恶魔
我才不会被emo打倒~
读书去了~
开一点点夜车~~~
加油~~~~

超累

我真是的
居然累到睡着
结果现在才写
失败失败


今天不写了
要睡觉.....
超累

Tuesday, 16 October 2012

考试

一个人的感觉原来真的很不好
真的真的让人很讨厌
每个人都不在
每天自己在家
到11月结束前的生活都是酱
可以不要吗
很闷的叻
我不要


考试
统考
我也超级无敌不想
可是没办法
该来的还是会来
还是要努力
越靠近压力越大
我看现在有点小事我都会失常
真是的
自己控制不了么
加油吧
还有3天



数学啊数学
郭联誉啊
你可以不要有mood就都会做
没mood就全部不会做吗
很危险叻
等下考数学那天没mood不是惨
明天读历史
吃掉整本分类集
选择题就没好怕的了
可是分类集.....
1975年到2010年......
35年的份.....
还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印了我11块.....
贵到多到.....
算了
不印都印了
就读了吧


时间要到了
不能再偷懒了
唯有努力
才能成功





向前啊
你果然是刚考到驾照
倒退都不注意一下
结果车屁股kiss到围栏
你要我笑你吗
幸好我没有继续用脚推你车头
不然你不是更惨?
加油吧~
驾多几次~
你就熟了~
哈哈~~~
一群班上的人出去又东西玩了~
男生谁没有驾照就负责做我们那桌专署服务员~
不错一下~
顺便刺激你们~
哈哈~~~



继续努力去~~
明天年终考了吧~~~
小瓜们要加油哦~
考不好不用回来~~~
哈哈哈~~~

Monday, 15 October 2012

逼近

去死啦!!!
做男人做到酱犯贱!!!
跟别人分手了!!
还跟别的女人结婚了!!!
结果现在回来追别人!!!!!!!
追不到就骂别人是多余的!!!
不该存在这个世界!!!
你妈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认真地爆粗话了!!!
可以不要丢男人的脸吗!!!!
去死!!!
犯贱!!!!!!
看别人痛苦你很开心!!!!???
最好遭报应!!!!!!
这种人活在世上作么!!!!!!!!!!!!!!!!!!!!






今天傍晚=.=
古来下那什么雨哦=.=
完全看不到路=.=
幸好眼睛好=.=
不然就................
没事~
回到家就好~



毕业旅行穿肥mario的衣
不知道会被几个朋友笑=.=
不过既然姐姐送了就要穿~~~
不然就太浪费了~
你们要都没有啊~
哈哈哈~~
羡慕我吧~~~




还有四天就星期五啦
星期五作么
国语跟历史统考啊!!!
国语读啥不知道~
历史看到不想读~
该不会就这么完蛋了我???
才不会
last minute
我还是改不了这个个性=.=
不过也不是完全last minute~~
至少数学华语高数已经解决了~
其他=.=
哈哈
再努力=.=



今天妈妈生日~
可是她跟aunty跑去云顶玩=.=
算了咯~
我们本来要带你去吃的~
不要就不要咯~~~
哈哈哈~~~

Sunday, 14 October 2012

失常


贫血啊
你发疯是吗哦
我只是蹲着跟小狗玩罢了
一站起来你就跟我来晕
还晕到什么都看不到
走两步脚跟着没力
整个人直接倒在地上
吓死我了
虽然常常会晕
可是好像没有今天酱严重咯
还整个人倒在地上=.=
幸好没有人
不然你是不是要我吓到别人=.=


最近是怎么了
都没有很累啊
可是不是一直累
就是全身没力
今天去吃饭拿筷子跟汤匙....
手还在抖

要考试了
不要玩我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划到一点点你的车屁股的
还有人看到才是重点=.=
幸好那个人没说
车主也不知道哪去了
安全无事
有发生过这件事吗
没有~
哈哈哈~~~




你又说那种话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回你
我是没钱
我家穷
可是也不要那么说
什么叫没有也不用勉强
什么叫认命了
什么叫不会要求多多
跟我一起很可怜很委屈我知道
要什么没什么我也知道
可是请你不要这么说可以吗
我的心情是什么
再怎么烂了还是会碎的
你说了这些话不开心
我就很开心吗
跟他的时候你没要东西
跟那个他的时候他有做工可以给你
跟我
什么都不能给你
我也想
我也努力
你没看到吗
在学校每天吃一块钱
不留校
不喝茶
不出去
什么都不买
只是为了存钱
只是希望能给你你想要的
帮你出了一半买电话的钱
我知道自己没什么钱了
可是没让你知道
因为不要你知道了跟我一起省
我自己省就好
12月开始做工
省钱计划都拟定好了
如果成功的话
一个月可以存1000以上
读个出路好的系
以后赚多点钱
可以养妈妈也可以养你
你问我
你喜欢么
我能回答吗
虽然不是很喜欢
可是我还有你还有妈妈要养
我喜欢的东西都是赚不了钱的
跆拳道
辅导
心理
这些都不能赚钱
所以我都不选
管理系
哥哥已经是了
我不想走一样的路
等下所有人又拿来比

不要再说这样的话好吗......



好希望好希望可以看到别人在想什么
这样就不会讲错话
这样就可以知道别人要的是什么



超级失常的今天
都不懂我在作么

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支柱

今天学到了什么呢
除了数学就是心痛
今天真的是痛到
我都不懂为什么这样痛


证明还是一个人
要怎样哦
很乱啊



坐着一个小时的巴士
看着窗外雨后风景
心痛着
眼睛红着
就这样坐了一个小时
伤心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酱多伤心的东西
真的是Emo啊
不喜欢这样



果然小瓜还是我的精神支柱
再怎么伤心
看你们发给我鼓励的信息
什么伤心都会统统消失
努力加油!

可是你还是不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