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February 2016

买醉。。。。吧。。。应该

呵呵呵
又回来了


一个新年
多少的快乐
多少的悲伤

你跟我现在就好像很好很好的知己
什么都告诉我
什么都对我诉苦
我开心
我也心痛
开心是你还信任我
所以把很多事都告诉我
心痛是有些东西
听到了心却在滴血

就好像你跟台湾的他吵架分手
就好像kl的那个在追你
你也心动了
这些你都告诉我
可是我听着笑着
心却是在滴着血

很佩服自己
可以跟你说这些
你问我该怎么办
我还可以给你意见
心都已经痛到快窒息了
却还是假装笑着

你也说我们永远都不会复合
你也叫我快点去找女朋友
你也说找到了就快快给你看
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怎样
可是说实话
我的心很痛
其实我也知道不可能了
可是就是放不下
像你说的
我其实只是不甘心
可能我真的是不甘心吧
对你还是有感觉
你也说对我还是有一点感觉
不过那又怎样
一切都过去了

你说金目卢问你为什么不跟我继续
她说我的心没有变过
也负责任
也宠着你
这样的男人哪里找
你说你也答不上来
就算是我我也答不出
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吧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就是走不下去
或许是没有缘分吧

做你最好的知己
祝福你的一切
才是现在的我应该做的吧

就让它痛吧
反正久了也就麻木了
就让它痛就让它滴血吧

你说你很厉害
这样的人生你还撑得下去
换做别人早就想不开了
我也觉得我厉害
居然可以忍受这些

有情人终成眷属
希望你找到你要的
希望你找到对的人
至于我
呵呵
就这样吧
一切都不好说
也可能我很快就会有
也可能到你结婚了我出席你的婚礼
都还是一个人
算了吧
有些东西不能强求
虽然我渴望拥有另一半
不过现在应该很难
不是普通的难

守护你
一直到你不再需要我为止
傻吗
笨吗
蠢吗
知道的人都笑我笨
可能我就是那么笨那么蠢吧


真的
希望你能够开心
不开心的我帮你承受


凌晨1点
第三罐啤酒了
还会喝多少
还要喝多少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买醉吧
借酒消愁愁更愁
就这样吧

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写了
也算发泄了
至少那种窒息的感觉比较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