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累死人不偿命的一天
早上驾车回麻坡
然后聊天做数学统考
没有休息到五点
然后全部人一起去吃东西
吃到八点
再回来家里
超累
听讲在Highway的时候
我睡着了=.=
玩也~
幸好我很快起来=.=
不然就世界拜拜了=.=
果然太累不能驾车=.=
为什么后天有黑带课
为什么Madam叫我去
咳
难得想看小瓜比赛
结果只有明天半天可以看
我们是不说加油的~
我们只会说~
“ 没牌就不要回来~ ”
哈哈~
说加油真的实在太单调了~
峥峰对不对啊~
哈哈~
我们每次都这么说的~
就是不加油~
最后时刻,只有坚持下去的人,才会成功
Friday, 31 August 2012
Thursday, 30 August 2012
祝福
我中毒了=.=
我们的主题曲=.=
不过听久还是会腻=.=
后天就Remaja Johor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帮小瓜加油
星期六放学就去应该还可以吧
礼拜天不知道早上的课还有两点的课还有吗
有就不能去了
话说叔叔要去
那不是没人教!!??
我不要一个人教叻.....
很麻烦的叻
阿德啊~
恭喜你啊~
终于有女朋友了~
初一小妹妹!!!!!!
你好意思吗~~~!!!
欺骗小妹妹的感情~~!!
哈哈~
开玩笑啦~
话说
班上的人好像都不看好你叻=.=
你要怎样办=.=
可怜的还是汇绅=.=
因为你有女朋友了结果他被塞一整天=.=
汇绅节哀吧~~~~
哈哈~~~
猷钦啊~
Yoooooooooooo!!!!!!!!!!!!!!!!!
那个video=.=
真的只有无言=.=
无言再加无言=.=
明天要回乡下了
清明节到现在
有点久一下
不知道啦~
反正我都是很冷很少话的
经历太多事情
真的会越来越沉默
我要那么消极吗........................
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忧郁
今天非常难得的那么早写
因为觉得会很emo的到晚上
而且每次到了晚上本来想写的东西都会忘记
所以乘现在还有mood写的时候就写吧
究竟是第几天了
我好像emo了很多天
明明说过不喜欢emo的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不知不觉就emo了
就像你说的吗
其实我应该一个人?
其实我不应该对那么多人好?
难道你说的是对的吗
我一直在否定
但是现实又是如何
一次次的打击
一直把这个想法扩大
一个人真的那么好吗
就像月一样
一个人了22年
现在才有一个亲人
可是他却说他那22年很辛苦
一个人就是辛苦不是吗
那为什么我还是不能完全否定呢
是我自己也认为该一个人吗
超乱超烦
为什么要在我最忙的一段时间发生这种事情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很轻松的过完高三
很讨厌
放松下不行哦
我绝对绝对不要一个人
我要很多朋友~
很多认识的人~
而且还要常常联络~
哈哈~
明明早早写了还是很多忘记
真的是
越来越退化
今天就这样
不然某个小瓜又会说我不够阳光
又有某个小瓜会一直老人不照顾自己的念我
哈哈~
因为觉得会很emo的到晚上
而且每次到了晚上本来想写的东西都会忘记
所以乘现在还有mood写的时候就写吧
究竟是第几天了
我好像emo了很多天
明明说过不喜欢emo的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不知不觉就emo了
就像你说的吗
其实我应该一个人?
其实我不应该对那么多人好?
难道你说的是对的吗
我一直在否定
但是现实又是如何
一次次的打击
一直把这个想法扩大
一个人真的那么好吗
就像月一样
一个人了22年
现在才有一个亲人
可是他却说他那22年很辛苦
一个人就是辛苦不是吗
那为什么我还是不能完全否定呢
是我自己也认为该一个人吗
超乱超烦
为什么要在我最忙的一段时间发生这种事情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很轻松的过完高三
很讨厌
放松下不行哦
我绝对绝对不要一个人
我要很多朋友~
很多认识的人~
而且还要常常联络~
哈哈~
明明早早写了还是很多忘记
真的是
越来越退化
今天就这样
不然某个小瓜又会说我不够阳光
又有某个小瓜会一直老人不照顾自己的念我
哈哈~
Tuesday, 28 August 2012
形象
话说
这个星期六有读书
话说
星期五的时候我还在麻坡
话说
老妈说叫我驾
酱我不是又要累毙了
真的是
会驾车真的没有很好咯
小姨一家人从美国来
听讲多一下就到家了
有十年没看到小姨了吧
等下都不懂要怎样打招呼=.=
看情况呗
先整理整理东西
书橱太乱了=.=
去忙咯~
哈哈~
保持形象
Monday, 27 August 2012
晃眼
要这样....?
开学第一天全班倒=.=
我们班假期都在做什么哦=.=
陈俊龙你更强=.=
载你妹来学校了你直接回家=.=
还说你要睡觉=.=
给学校知道看学校不气死吗....=.=
哈哈~
无限轮回地狱
原本的课程表---〉华 历 数 英 英 华 国 簿 簿
无限轮回地狱的课程表---〉华 历 数 英 英 华 历 数 英 英 华 历 数 英 英 华...........
之后的课叻=.=
我们真的是太成熟到小孩子了=.=
话说如果酱上课我一定退学=.=
要毕业考了
还有好像是28天
统考好像还有50多天
不知不觉要毕业了
不知不觉要离开了
今天
一生最后一次周会
下一次就是毕业典礼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晃就是18年了
18年了
现在回想小时候
几乎好像没有印象了
记忆力真的真的很差
话说我的脑是不是连5%都开不到哦=.=
不然为什么记忆力那么烂=.=
连头脑都不是很好=.=
郭联誉
毕业典礼你会哭吗
不知道
应该只有对小瓜们才会有伤感吧
幸好毕业典礼小瓜几乎都不在
不然如果我真的sad被看到=.=
Oh God!!!
我冷血的形象!!!!
开玩笑~
哈哈`~
咳
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很乱叻
不能理解
睡觉
Zzz Zzz Zzz
开学第一天全班倒=.=
我们班假期都在做什么哦=.=
陈俊龙你更强=.=
载你妹来学校了你直接回家=.=
还说你要睡觉=.=
给学校知道看学校不气死吗....=.=
哈哈~
无限轮回地狱
原本的课程表---〉华 历 数 英 英 华 国 簿 簿
无限轮回地狱的课程表---〉华 历 数 英 英 华 历 数 英 英 华 历 数 英 英 华...........
之后的课叻=.=
我们真的是太成熟到小孩子了=.=
话说如果酱上课我一定退学=.=
要毕业考了
还有好像是28天
统考好像还有50多天
不知不觉要毕业了
不知不觉要离开了
今天
一生最后一次周会
下一次就是毕业典礼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晃就是18年了
18年了
现在回想小时候
几乎好像没有印象了
记忆力真的真的很差
话说我的脑是不是连5%都开不到哦=.=
不然为什么记忆力那么烂=.=
连头脑都不是很好=.=
郭联誉
毕业典礼你会哭吗
不知道
应该只有对小瓜们才会有伤感吧
幸好毕业典礼小瓜几乎都不在
不然如果我真的sad被看到=.=
Oh God!!!
我冷血的形象!!!!
开玩笑~
哈哈`~
咳
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很乱叻
不能理解
睡觉
Zzz Zzz Zzz
Sunday, 26 August 2012
消失
早上偷跑不去教课
哈哈
我真的很累
Madam今天超级无敌生气
超生气
听讲我11年来好像还没看她这么大声骂人过
这次她真的是火了
也对
表演一直拖拖拖
Madam听到原因肯定认为是借口
不过双方也有问题啦
今年才说要公演
哪里来的及练
然后表演者又要练不练
再加一大堆活动比赛
种种原因加起来
不爆发才怪
咳
加油吧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幕后
能帮的我尽量吧
柏豪啊
加油
你也很累我知道
有些东西告诉我吧
我帮你弄
我尽力帮你弄
今天
我说出了我自认为不会说出口的话
结果是我说了
我亲口说出了
一切都失去
反正我应该习惯一个人的
反正我们已经尽头了
一切的事情我负责
是我抛弃你
是我不要你
是我丢下你
全都是我
算了
狠下心吧
坏人只有我
说不出的难受
压着
一直压着
如果吐血可以减轻
那请让我吐血
不知道了
真的不知道了
果然真的很难受
果然真的不适合我
果然是这样
什么都不想了
不懂要有什么心情
哭都哭不出了
什么情绪都不会表现出了
“ 我们分手吧 ”
这五个字
很难说出口
可是我已经说了
你也只是对我说
“ 谢谢你 ”
哈
原来只是这样
凡事都有第一次
我经历了
也时间到结束了
哈哈
我真的很累
Madam今天超级无敌生气
超生气
听讲我11年来好像还没看她这么大声骂人过
这次她真的是火了
也对
表演一直拖拖拖
Madam听到原因肯定认为是借口
不过双方也有问题啦
今年才说要公演
哪里来的及练
然后表演者又要练不练
再加一大堆活动比赛
种种原因加起来
不爆发才怪
咳
加油吧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幕后
能帮的我尽量吧
柏豪啊
加油
你也很累我知道
有些东西告诉我吧
我帮你弄
我尽力帮你弄
今天
我说出了我自认为不会说出口的话
结果是我说了
我亲口说出了
一切都失去
反正我应该习惯一个人的
反正我们已经尽头了
一切的事情我负责
是我抛弃你
是我不要你
是我丢下你
全都是我
算了
狠下心吧
坏人只有我
说不出的难受
压着
一直压着
如果吐血可以减轻
那请让我吐血
不知道了
真的不知道了
果然真的很难受
果然真的不适合我
果然是这样
什么都不想了
不懂要有什么心情
哭都哭不出了
什么情绪都不会表现出了
“ 我们分手吧 ”
这五个字
很难说出口
可是我已经说了
你也只是对我说
“ 谢谢你 ”
哈
原来只是这样
凡事都有第一次
我经历了
也时间到结束了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使命
8月25号....
还有一个月就是大日子了....
可是...
今天我们却....
我该怎样....
还有没有一个月后....
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酱笨酱差....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
我的使命是什么....
为什么我觉得我生下来就是害到周围的人.....
我的使命就是害人吗.....
如果是这样...
我宁可我没有出生....
我宁可我消失....
我是带来噩运的小孩吗...
还是我是充满着不幸的人...
这些不幸...
会使我身边的人也不幸...
是不是...
是不是这样...
我好乱...
好辛苦...
我不知道了...
我消失了是不是更好呢......
还有一个月就是大日子了....
可是...
今天我们却....
我该怎样....
还有没有一个月后....
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酱笨酱差....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
我的使命是什么....
为什么我觉得我生下来就是害到周围的人.....
我的使命就是害人吗.....
如果是这样...
我宁可我没有出生....
我宁可我消失....
我是带来噩运的小孩吗...
还是我是充满着不幸的人...
这些不幸...
会使我身边的人也不幸...
是不是...
是不是这样...
我好乱...
好辛苦...
我不知道了...
我消失了是不是更好呢......
Friday, 24 August 2012
箭靶
哥哥真好
明年可能要结婚
妈妈今天就帮他把冷气还有房间的东西弄好好
咳
可是监督全程的是我=.=
结果跟外劳聊天聊到很爽=.=
我也太好客了吧=.=
算了咯~
证明我的交际进步了~
我的国语跟英文也进步了~
果然要进步最好的是对话~
班上的人怎么了
第一名了就什么都不帮了吗
当初说好的要去万福帮忙的20人
结果现在几乎很多放飞机
你们知道万福的人不爽吗
你们知道俊杰很累吗
被骂的是他也
看来开学又要有事情发生了
这种事情很不想介入
没有为自己的承诺付出责任
我不想去介入
这样只会让我变成箭靶
就像每次一样.........
有时不是我要置身事外让人误会
只是我不想再成为箭靶
我已经受够被指着被讽刺了
假期要结束了
咳
冲刺真的好累
明年可能要结婚
妈妈今天就帮他把冷气还有房间的东西弄好好
咳
可是监督全程的是我=.=
结果跟外劳聊天聊到很爽=.=
我也太好客了吧=.=
算了咯~
证明我的交际进步了~
我的国语跟英文也进步了~
果然要进步最好的是对话~
班上的人怎么了
第一名了就什么都不帮了吗
当初说好的要去万福帮忙的20人
结果现在几乎很多放飞机
你们知道万福的人不爽吗
你们知道俊杰很累吗
被骂的是他也
看来开学又要有事情发生了
这种事情很不想介入
没有为自己的承诺付出责任
我不想去介入
这样只会让我变成箭靶
就像每次一样.........
有时不是我要置身事外让人误会
只是我不想再成为箭靶
我已经受够被指着被讽刺了
假期要结束了
咳
冲刺真的好累
Thursday, 23 August 2012
什么 那个 =.=
老妈啊
你回来就回来
为什么选在半夜三点
酱就算了
你还把我叫起来
然后给我看你买什么
话说等早上也是可以啦
结果弄到我五点才睡
你懂很累的吗=.=
而且重点!
我只有一个礼物!
可是为什么你买给宝贝三样礼物!!!
还说什么我不用买酱多=3=
变到好像我不是你孩子酱=3=
算了咯=3=
未来媳妇比较重要是不是=3=
而且第二重点....
为什么我的礼物非常那个=.=
你们认为我会喜欢这种东西么=.=
真的不懂你们在想什么咯=.=
咳....
老姐你去泰国又买了一件很什么的衣服给我=.=
做么酱哦你们.............
不懂你们了=.=
我又要破例了...........
你回来就回来
为什么选在半夜三点
酱就算了
你还把我叫起来
然后给我看你买什么
话说等早上也是可以啦
结果弄到我五点才睡
你懂很累的吗=.=
而且重点!
我只有一个礼物!
可是为什么你买给宝贝三样礼物!!!
还说什么我不用买酱多=3=
变到好像我不是你孩子酱=3=
算了咯=3=
未来媳妇比较重要是不是=3=
而且第二重点....
为什么我的礼物非常那个=.=
你们认为我会喜欢这种东西么=.=
真的不懂你们在想什么咯=.=
咳....
老姐你去泰国又买了一件很什么的衣服给我=.=
做么酱哦你们.............
不懂你们了=.=
我又要破例了...........
很那个的礼物=.=
很什么的衣服=.=
传说中的咬不断
敲都难的丁丁糖
果然够硬.....
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累倒
真的是疯狂
前天看戏喝茶
然后五点睡
昨天又不知道为什么累倒不像样
什么时候我又变成这样了?
我不要酱现代年轻人叻
我要变回运动的人
妈妈要回来了
一个礼拜的独立生活就酱完了
又要被念被使唤了
咳
这个也是需要珍惜的~
哈哈
是我变了
也害你变了
以前的你从来不会这样的
现在的你会一直讽刺我
会一直说那些听了很伤的话
而且我发现到
每次你一讽刺
我的那种要更努力对你的心情
就被熄灭了
不喜欢这样
这种不知不觉被熄灭的心情
每次要再点燃都很难
看来我真的没有恋爱的能力
快两年了
可是到现在我还不是很了解你
我也知道你为什么每次都生气我一直在跆拳道
因为每次我都比较了解他们而不了解你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我就是了解不了你
为什么我就是不会去了解你
我真的不知道
读了这么多
看了这么多书
也读了很多心理学的书
可是我还是不会了解你
真的好奇怪
一直没那个方向
很像在黑暗中一样
一点线索都找不到
咳
我到底该怎样
小瓜们~
Sparring训练营加油哦~
Remaja Johor也是要加油~
不要一直受伤~
最重要是不要还没比赛就受伤
还有不要去里面当沙包
输也要输的好看~
不过最好是赢啦~~哈哈~~
咏甄
尤其是你啊~
不要受伤~
我没有时间帮你敷了咯~
哈哈~
开玩笑啦~
我尽量照顾咯=.=
可是很多时候有心力不足啊~~
哈哈~~
加油吧~
前天看戏喝茶
然后五点睡
昨天又不知道为什么累倒不像样
什么时候我又变成这样了?
我不要酱现代年轻人叻
我要变回运动的人
妈妈要回来了
一个礼拜的独立生活就酱完了
又要被念被使唤了
咳
这个也是需要珍惜的~
哈哈
是我变了
也害你变了
以前的你从来不会这样的
现在的你会一直讽刺我
会一直说那些听了很伤的话
而且我发现到
每次你一讽刺
我的那种要更努力对你的心情
就被熄灭了
不喜欢这样
这种不知不觉被熄灭的心情
每次要再点燃都很难
看来我真的没有恋爱的能力
快两年了
可是到现在我还不是很了解你
我也知道你为什么每次都生气我一直在跆拳道
因为每次我都比较了解他们而不了解你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我就是了解不了你
为什么我就是不会去了解你
我真的不知道
读了这么多
看了这么多书
也读了很多心理学的书
可是我还是不会了解你
真的好奇怪
一直没那个方向
很像在黑暗中一样
一点线索都找不到
咳
我到底该怎样
小瓜们~
Sparring训练营加油哦~
Remaja Johor也是要加油~
不要一直受伤~
最重要是不要还没比赛就受伤
还有不要去里面当沙包
输也要输的好看~
不过最好是赢啦~~哈哈~~
咏甄
尤其是你啊~
不要受伤~
我没有时间帮你敷了咯~
哈哈~
开玩笑啦~
我尽量照顾咯=.=
可是很多时候有心力不足啊~~
哈哈~~
加油吧~
Tuesday, 21 August 2012
Monday, 20 August 2012
Sunday, 19 August 2012
知识
全身痛的一天
真的是
越来越不行了
一点点练习就这边痛那边痛
不过话说
今天的东西
不是我很早就领悟了
就是很久以前就学过了
真的是全部咯
我的知识已经没东西学了???
哈哈~
还有很多的~
去学多一点有关伤的东西吧
不然每次身边的人很多都受伤
又不知道该怎么帮
睡觉吧
累都累死了=.=
真的是
越来越不行了
一点点练习就这边痛那边痛
不过话说
今天的东西
不是我很早就领悟了
就是很久以前就学过了
真的是全部咯
我的知识已经没东西学了???
哈哈~
还有很多的~
去学多一点有关伤的东西吧
不然每次身边的人很多都受伤
又不知道该怎么帮
睡觉吧
累都累死了=.=
Saturday, 18 August 2012
再见
一样一样....
昨天的庆功宴
超级无敌疯狂
大家玩得都好开心
下次再来第二次~
最疯狂的应该是我吧=.=
从Bestmart飙去26再飙回大学城
驾100=.=
1个小时来回
很快一下
也很危险一下=.=
小Q
你一路走好
对不起最后不能帮你安葬
只能把你放去大水沟
在天上要好好生活哦
之前的伤心
到了真正离开的时候却很没感觉
是我伤心完了
还是我越来越看开
还是我越来越冷血=.=
哈哈~
不要胡思乱想~
再见了小Q
没有你
好空
不管是家里还是心里....
都好空
好不习惯...
Friday, 17 August 2012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一人
老妈跟他去中国玩了
家里剩我跟老姐
明天还是后天老姐又要去泰国玩
结果家里剩我一个人
又是我没得去玩
算了吧
哈哈
今天万年不煮的老姐居然煮了晚餐
四样菜
不过味道嘛
真的是万年不煮的水准
不过ok啦
哈哈
过多几天
完全靠自己煮了
咳
很空空的家
睡觉去
头痛
家里剩我跟老姐
明天还是后天老姐又要去泰国玩
结果家里剩我一个人
又是我没得去玩
算了吧
哈哈
今天万年不煮的老姐居然煮了晚餐
四样菜
不过味道嘛
真的是万年不煮的水准
不过ok啦
哈哈
过多几天
完全靠自己煮了
咳
很空空的家
睡觉去
头痛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小Q
现在的你
好像一个老人
看了真的真的很心痛
吃东西自己没办法好好吃
大小号没办法好好排出
连最起码的起身
现在你都很难做到
小Q
好希望你能好起来
不过我知道是不可能了
让你安乐死吗...
我好乱
好伤心
无法接受失去你
你从出身开眼睛不久就来到我家
到现在6年了
6年前的中秋节
是你第一天到我家
那时的你很好动
看到谁都要舔
看到谁都要玩
6年后的你
躺在地上
连动都动不了
连进食都很难
你是不是要走了
好不舍你走
好希望有奇迹的出现
6年的感情
每次晚上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
坐在门口
你每次会趴在我旁边
每次我都会把内心的话说给你听
其实你是听得懂
你是感觉的到我的心情的对吗
只是我是人你是狗
我们没办法有言语的交流
每次你想吃东西想喝水
看你的眼神看你的动作
我都会知道你要哪一个
是6年的感情培养出来的
可是你可能就要走了
以后家里的停车位就会很空很空
连我的心里都会很空很空
以后你可能不会在半夜陪我了
你可能不会再对着我摇尾巴
对着我很开心的吠
以后可能一切一切都会消失了
奇迹
你出现好不好
真的很不想小Q离开.....
我以为我已经很看得开了
原来
对于跟我最亲的
我还是会哭
我还是会忍不住地哭
我还是会想逃避不想面对这个事实
为什么
为什么要有这种定律
生老病死
这是谁规定的
它有什么资格
有什么资格让所有的事物
都跟着这个定律
到底是什么定下了这个定律
为什么
好像一个老人
看了真的真的很心痛
吃东西自己没办法好好吃
大小号没办法好好排出
连最起码的起身
现在你都很难做到
小Q
好希望你能好起来
不过我知道是不可能了
让你安乐死吗...
我好乱
好伤心
无法接受失去你
你从出身开眼睛不久就来到我家
到现在6年了
6年前的中秋节
是你第一天到我家
那时的你很好动
看到谁都要舔
看到谁都要玩
6年后的你
躺在地上
连动都动不了
连进食都很难
你是不是要走了
好不舍你走
好希望有奇迹的出现
6年的感情
每次晚上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
坐在门口
你每次会趴在我旁边
每次我都会把内心的话说给你听
其实你是听得懂
你是感觉的到我的心情的对吗
只是我是人你是狗
我们没办法有言语的交流
每次你想吃东西想喝水
看你的眼神看你的动作
我都会知道你要哪一个
是6年的感情培养出来的
可是你可能就要走了
以后家里的停车位就会很空很空
连我的心里都会很空很空
以后你可能不会在半夜陪我了
你可能不会再对着我摇尾巴
对着我很开心的吠
以后可能一切一切都会消失了
奇迹
你出现好不好
真的很不想小Q离开.....
我以为我已经很看得开了
原来
对于跟我最亲的
我还是会哭
我还是会忍不住地哭
我还是会想逃避不想面对这个事实
为什么
为什么要有这种定律
生老病死
这是谁规定的
它有什么资格
有什么资格让所有的事物
都跟着这个定律
到底是什么定下了这个定律
为什么
Tuesday, 14 August 2012
Monday, 13 August 2012
Sunday, 12 August 2012
校庆
昨天居然累到忘记写了
现在补掉吧
最后一年的校庆
就这么结束了
在很累
很忙
很辛苦
很遗憾的情况下结束了
第二天的校庆
忙到我失约了
说好表演除了方形都会去看
结果只看到圆形的
连快闪都没看到
有好多的自责
或许心里的自己说得对
有心又怎样
没有去看就是自己的不对
也许小瓜们说得对
有心是会去看的
咳...
对不起...
说好的都没做到...
八点就在大讲堂忙The Voice
忙到九点半
问了勇嘉
他说圆形的表演改到十点
就再忙忙忙
一只看时钟
只能望着时钟看着时钟慢慢的走
可是我却没有办法离开
我只是坐着两分钟就选手发生问题
要酱么
结果就是不停的忙到一点
你个蛋蛋的学校
线烧掉
害我们没有的播歌
一点了以为能够休息
可是突然全部standby
走秀两点要全体出动
又不能跑了
结果文三弄到两点三才给我们
又要延迟
超讨厌咯
走秀很忙很忙
忙到大家的工作都乱了
一只帮这个帮那个
很多很多都乱了
可是整场秀还是圆满结束了
幸好啊
一天
单单是一整天
就让我的脚恶化了
膝盖痛
大腿没力
小腿拉到
现在连站起来或者走路都有问题了
以前都不会这样
Win Long比赛我也是走一整天
可是也不会这样
咳
过时了过时了
脚啊脚
病啊病
手啊手
你们三个快快好吧
明年明年
顶个校友的身份回来
希望不要像方胜酱回不来
拜托拜托
听讲台湾读大学八月放一整个月的假
如果是真的那就好~
没钱都要筹钱回来~
哈哈~
不可能会没钱的啦
今年的遗憾
明年不能有遗憾~
去休息了
再不休息就完蛋了
晚上再写呗~
现在补掉吧
最后一年的校庆
就这么结束了
在很累
很忙
很辛苦
很遗憾的情况下结束了
第二天的校庆
忙到我失约了
说好表演除了方形都会去看
结果只看到圆形的
连快闪都没看到
有好多的自责
或许心里的自己说得对
有心又怎样
没有去看就是自己的不对
也许小瓜们说得对
有心是会去看的
咳...
对不起...
说好的都没做到...
八点就在大讲堂忙The Voice
忙到九点半
问了勇嘉
他说圆形的表演改到十点
就再忙忙忙
一只看时钟
只能望着时钟看着时钟慢慢的走
可是我却没有办法离开
我只是坐着两分钟就选手发生问题
要酱么
结果就是不停的忙到一点
你个蛋蛋的学校
线烧掉
害我们没有的播歌
一点了以为能够休息
可是突然全部standby
走秀两点要全体出动
又不能跑了
结果文三弄到两点三才给我们
又要延迟
超讨厌咯
走秀很忙很忙
忙到大家的工作都乱了
一只帮这个帮那个
很多很多都乱了
可是整场秀还是圆满结束了
幸好啊
一天
单单是一整天
就让我的脚恶化了
膝盖痛
大腿没力
小腿拉到
现在连站起来或者走路都有问题了
以前都不会这样
Win Long比赛我也是走一整天
可是也不会这样
咳
过时了过时了
脚啊脚
病啊病
手啊手
你们三个快快好吧
明年明年
顶个校友的身份回来
希望不要像方胜酱回不来
拜托拜托
听讲台湾读大学八月放一整个月的假
如果是真的那就好~
没钱都要筹钱回来~
哈哈~
不可能会没钱的啦
今年的遗憾
明年不能有遗憾~
去休息了
再不休息就完蛋了
晚上再写呗~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极限
谁能教我呢
我到底该怎么做
好多好多的事情
到底这是不是低潮
最后一年校庆了
但是却是在无尽的心碎,emo,无力中渡过
我到底要怎样
我到底该怎样 T.T
好久了好久了
我有多久没在很多人面前哭了
今天真的真的顶不下去了
注意到的人还是注意到了
今天的我
在大家在的时候哭了
虽然不是很多人懂
可是对我来说
证明我不行了
原来我的承受力只到这里
原来已经极限了
胸口一直有很多东西堵着一样
我也知道
我不会像电视剧的那些狗血剧情
会吐血什么
可是还是Max了
连续的负面
病情加重
连续的喉咙痛
连续的咳嗽
连续的伤风
感谢我的发烧好了
真的不能emo
一emo什么都不注意
今天撞到几次了
两万年没有痛过的右手手肘
撞到一下
痛到现在
连升都升不直了
很久没痛的腰
今天也痛了
原来负面的情绪
会发生这么多事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知道的
哈
变笨了我
今天的表演
虽然失误很多
可是创意很多~
小瓜的想法很无限大
什么时候
现在的人已经不会看我们这类型的表演了
现在的年轻人
要看的是耍帅
要看的是美女
已经不是看技术型的表演了
到底世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现在的年轻人
会不会没有电子产品就活不了
没办法改变
只能接受
好多好多的东西都在现在的I 时代没落了
I 时代
对我来说
害死人!
我到底该怎么做
好多好多的事情
到底这是不是低潮
最后一年校庆了
但是却是在无尽的心碎,emo,无力中渡过
我到底要怎样
我到底该怎样 T.T
好久了好久了
我有多久没在很多人面前哭了
今天真的真的顶不下去了
注意到的人还是注意到了
今天的我
在大家在的时候哭了
虽然不是很多人懂
可是对我来说
证明我不行了
原来我的承受力只到这里
原来已经极限了
胸口一直有很多东西堵着一样
我也知道
我不会像电视剧的那些狗血剧情
会吐血什么
可是还是Max了
连续的负面
病情加重
连续的喉咙痛
连续的咳嗽
连续的伤风
感谢我的发烧好了
真的不能emo
一emo什么都不注意
今天撞到几次了
两万年没有痛过的右手手肘
撞到一下
痛到现在
连升都升不直了
很久没痛的腰
今天也痛了
原来负面的情绪
会发生这么多事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知道的
哈
变笨了我
今天的表演
虽然失误很多
可是创意很多~
小瓜的想法很无限大
什么时候
现在的人已经不会看我们这类型的表演了
现在的年轻人
要看的是耍帅
要看的是美女
已经不是看技术型的表演了
到底世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现在的年轻人
会不会没有电子产品就活不了
没办法改变
只能接受
好多好多的东西都在现在的I 时代没落了
I 时代
对我来说
害死人!
Friday, 10 August 2012
Thursday, 9 August 2012
无限
今天真的是要几累有几累
辅导课到三点半
之后彩排走秀........
到九点=.=
真的是累到
整场秀一粒钟半...
失败
永远的遗憾
成功
无限的满足感
加油呗
累到痛到
手拿起来就很痛
最后一年了
加油
高三的校庆
非常不够用
虽然要做的东西不多
可是每个都要很长的时间
圆形舞台表演
快闪
走秀
The Voice
展览
还有唯一的遗憾
方形舞台表演
连续两年了
去年是没有看完
今年是连看都看不到
连续两年的遗憾
明年还有机会吗
希望有吧
最后一年以这个身份看你们了
之后不管什么身份都会加上一个校友了
那种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再怎么不开心
每次看到你们这些瓜
都会自然而然的微笑
只希望不要再你们面前太恐怖太emo
可是好像都没做到=.=
算了啦~
只要这个感觉还在就好
有感触明天再说吧~
小瓜加油~
还有两天~
我会到的~
除了那个遗憾.....................................
晚安呗~~
希望明天睡得醒=3=
辅导课到三点半
之后彩排走秀........
到九点=.=
真的是累到
整场秀一粒钟半...
失败
永远的遗憾
成功
无限的满足感
加油呗
累到痛到
手拿起来就很痛
最后一年了
加油
高三的校庆
非常不够用
虽然要做的东西不多
可是每个都要很长的时间
圆形舞台表演
快闪
走秀
The Voice
展览
还有唯一的遗憾
方形舞台表演
连续两年了
去年是没有看完
今年是连看都看不到
连续两年的遗憾
明年还有机会吗
希望有吧
最后一年以这个身份看你们了
之后不管什么身份都会加上一个校友了
那种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再怎么不开心
每次看到你们这些瓜
都会自然而然的微笑
只希望不要再你们面前太恐怖太emo
可是好像都没做到=.=
算了啦~
只要这个感觉还在就好
有感触明天再说吧~
小瓜加油~
还有两天~
我会到的~
除了那个遗憾.....................................
晚安呗~~
希望明天睡得醒=3=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迟来
今天好迟好迟
现在时间是一点十二分
为什么那么迟
为什么我们又吵架了
我知道我应该告诉你我累了
而不是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对不起
我也知道你说过很多次了
可是我还是照犯
好辛苦
我们都生病了
这次说严重不严重
说不严重又很严重
第三次了
高一校庆
生病到讲不出话
高二校庆
病到全身痛可是我没说
今年高三校庆
我又要生病的过吗
可以不要每次校庆都生病吗
整个人好辛苦
好想吐
我撑得到吗
不可以也要可以
累了
去睡觉了
一生病就全身痛
现在时间是一点十二分
为什么那么迟
为什么我们又吵架了
我知道我应该告诉你我累了
而不是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对不起
我也知道你说过很多次了
可是我还是照犯
好辛苦
我们都生病了
这次说严重不严重
说不严重又很严重
第三次了
高一校庆
生病到讲不出话
高二校庆
病到全身痛可是我没说
今年高三校庆
我又要生病的过吗
可以不要每次校庆都生病吗
整个人好辛苦
好想吐
我撑得到吗
不可以也要可以
累了
去睡觉了
一生病就全身痛
Tuesday, 7 August 2012
晚安
糟糕啊
真的是
这个时候居然要生病了
不知道我很忙吗
还让我生病
玩我么
发热
之后就发烧
再来就伤风是不是
每次都这样
每次一样的病不闲哦
真的是
喝很多水了也没用
辛苦哦
咳
早点睡吧
晚安大家
真的是
这个时候居然要生病了
不知道我很忙吗
还让我生病
玩我么
发热
之后就发烧
再来就伤风是不是
每次都这样
每次一样的病不闲哦
真的是
喝很多水了也没用
辛苦哦
咳
早点睡吧
晚安大家
Monday, 6 August 2012
脸色
哇哩叻
听讲没有人告诉我要两个版本咯
然后结果我做英文版的又中骂
现在的计划书都是英文的咯
问我一句
“ 没有华文版的么 ”
我可以讲什么
两天赶出华语版的给你们
等下做不好又中骂
等下又中你们讽刺
我好受么
我可以怎样
这个就是现实
这个就是现在的社会
在下面的人
永远都要看脸色
想成功就要忍这些
很烦啦
不写了
听讲没有人告诉我要两个版本咯
然后结果我做英文版的又中骂
现在的计划书都是英文的咯
问我一句
“ 没有华文版的么 ”
我可以讲什么
两天赶出华语版的给你们
等下做不好又中骂
等下又中你们讽刺
我好受么
我可以怎样
这个就是现实
这个就是现在的社会
在下面的人
永远都要看脸色
想成功就要忍这些
很烦啦
不写了
Sunday, 5 August 2012
失望 死心 隔阂
是不是一定要这样
我只不过是想休息休息的过生活
可是这一个礼拜下来
我除了无力还是无力
除了sad还是sad
今天的计划书
被骂
又被骂
我的心态没放对吧
柏豪交给我做就以柏豪的为标准
柏豪说用电脑文件方式就可以了
Madam却骂我没有Print出来
柏豪说是他叫我这么做的
Madam对我说
“ 柏豪讲什么你就一定要听?你没有print出来我怎么看 ”
一句话
一个摇头的动作
又再次把我打入谷底
其他人都说我做的还不错
可是Madam连看都没看
一知道我没print出来
她就没有要看了
我知道
是我的错
今天一整天真的很down
以为完成了一个计划书
可以开心
但是最后
却还是失败
又是这两个字
到底要怎样做才会成功
到底要怎样我才会看到成功这两个字
摆在我面前的都是失败失败失败
永远永远都是失败
强颜欢笑一整天
六点半Madam又一句话
又把我打入谷底
“ 很谢谢伟轩跟祥隆会自动留下来帮忙,不要像其他人突然说要做工就一了百了 ”
其他人....
做工...
其他人说的就是我....
做工说的就是我说要拼考试没有去星期六的课了...
我不知道吗...?
一听到我就知道是我
只是为了不要让我没面子才这么说
难道我不知道吗
强忍着
不想让别人看见
错的是我
我还是知道
哈...
看来我在Madam的心里已经被打入黑名单了...
又再度失去了一块...
只不过是一个礼拜...
所有在意的...
都失去了...
真的是所有都失去了...
哈哈...
努力了十一年...
最后的结果还是两个字...
失败
累了...
真的好累...
完完全全没有目标...
完完全全没有继续下去的动力...
一直有声音说可以离开这个世界了...
离开吗...
我不想...
虽然不只一次有这样的想法了...
虽然这个想法越来越强烈...
但是...
我不会离开这个世界...
我连离开的力量都不想拿出来...
好想安静的离开这个失去一切的地方
好想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休息
哈哈...
人生中的低潮
我累了
很想哭
可是
我忍着了
我能哭吗...?
我有资格哭吗...?
我没有
我最在意的一切...
全都对我死心了...
我最在意的一切...
全都失去了...
一切的一切都失去了...
失望...
死心...
隔阂...
最在意的一切...
现在都出现了这三种现象...
郭联誉
你真的是失败
你充满了失败
今天不想写了...
好累...
现在连动都不想动了...
我已经没力动了...
累........
今天又是破例.....
我只不过是想休息休息的过生活
可是这一个礼拜下来
我除了无力还是无力
除了sad还是sad
今天的计划书
被骂
又被骂
我的心态没放对吧
柏豪交给我做就以柏豪的为标准
柏豪说用电脑文件方式就可以了
Madam却骂我没有Print出来
柏豪说是他叫我这么做的
Madam对我说
“ 柏豪讲什么你就一定要听?你没有print出来我怎么看 ”
一句话
一个摇头的动作
又再次把我打入谷底
其他人都说我做的还不错
可是Madam连看都没看
一知道我没print出来
她就没有要看了
我知道
是我的错
今天一整天真的很down
以为完成了一个计划书
可以开心
但是最后
却还是失败
又是这两个字
到底要怎样做才会成功
到底要怎样我才会看到成功这两个字
摆在我面前的都是失败失败失败
永远永远都是失败
强颜欢笑一整天
六点半Madam又一句话
又把我打入谷底
“ 很谢谢伟轩跟祥隆会自动留下来帮忙,不要像其他人突然说要做工就一了百了 ”
其他人....
做工...
其他人说的就是我....
做工说的就是我说要拼考试没有去星期六的课了...
我不知道吗...?
一听到我就知道是我
只是为了不要让我没面子才这么说
难道我不知道吗
强忍着
不想让别人看见
错的是我
我还是知道
哈...
看来我在Madam的心里已经被打入黑名单了...
又再度失去了一块...
只不过是一个礼拜...
所有在意的...
都失去了...
真的是所有都失去了...
哈哈...
努力了十一年...
最后的结果还是两个字...
失败
累了...
真的好累...
完完全全没有目标...
完完全全没有继续下去的动力...
一直有声音说可以离开这个世界了...
离开吗...
我不想...
虽然不只一次有这样的想法了...
虽然这个想法越来越强烈...
但是...
我不会离开这个世界...
我连离开的力量都不想拿出来...
好想安静的离开这个失去一切的地方
好想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休息
哈哈...
人生中的低潮
我累了
很想哭
可是
我忍着了
我能哭吗...?
我有资格哭吗...?
我没有
我最在意的一切...
全都对我死心了...
我最在意的一切...
全都失去了...
一切的一切都失去了...
失望...
死心...
隔阂...
最在意的一切...
现在都出现了这三种现象...
郭联誉
你真的是失败
你充满了失败
今天不想写了...
好累...
现在连动都不想动了...
我已经没力动了...
累........
今天又是破例.....
Saturday, 4 August 2012
隔阂
今天真的是累到不顶
很累的彩排
不过很充实
隔阂吗
原来已经产生了
原来距离还是这么的远
很难回去了吧
又失去了一样
又少了一块
我的心只剩多少块
一二三
好像都没了
好像全部都失去了
呵
可悲啊可悲
失去了所有又怎样呢
我还是我
我的原则还是不会改变
我对自己的承诺还是不会变
到我死的那个时候
这些对自己的承诺才会消失
那样的距离
很讨厌很讨厌
但是许多许多的事就是这么身不由己
又是那些无力感
又是我最讨厌的emo
又是我最力不从心的事情
或许吧
.........
或许什么我都不知道
每次对自己说或许吧
可是自己也不知道或许什么
对自己的承诺
只有默默地做下去
没人知道也没什么
反正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张扬
好讨厌这些所谓的墙壁
所谓的隔阂
真的很想把一切打通
累了...
算了...
尽力吧...
All of you are always my living legacy
很累的彩排
不过很充实
隔阂吗
原来已经产生了
原来距离还是这么的远
很难回去了吧
又失去了一样
又少了一块
我的心只剩多少块
一二三
好像都没了
好像全部都失去了
呵
可悲啊可悲
失去了所有又怎样呢
我还是我
我的原则还是不会改变
我对自己的承诺还是不会变
到我死的那个时候
这些对自己的承诺才会消失
那样的距离
很讨厌很讨厌
但是许多许多的事就是这么身不由己
又是那些无力感
又是我最讨厌的emo
又是我最力不从心的事情
或许吧
.........
或许什么我都不知道
每次对自己说或许吧
可是自己也不知道或许什么
对自己的承诺
只有默默地做下去
没人知道也没什么
反正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张扬
好讨厌这些所谓的墙壁
所谓的隔阂
真的很想把一切打通
累了...
算了...
尽力吧...
All of you are always my living legacy
Friday, 3 August 2012
年轻
很累的今天~
常勇啊~
怎么说你呢~
真的是高一蜜月期=.=
你真的超级无敌得空咯~
不过谢谢你啦~
帮我卖了三张票~
还有谢谢咏甄那么支持啦~
那一句~
“ 没时间去看就不可以买么? ”
哈哈~
我直接语塞啊~
哈哈~~
你赢了咯~
嘉乐啊....
你直接当作不知道=.=
你好啊你~
不过这个才是你的pattern吧=.=
看你们这些小瓜
会让我年轻~
哈哈~
可是一回到课室
又变回之前了
咳
我好想年轻=.=
这里痛那里痛
咳..........
还有好多好多人没去问
还有很多团没有没问
慢慢来呗
现在最重要还是计划书
可恶的电脑
你居然让我还没save就restart
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直接让我没有任何心情继续做
明天再熬夜做吧
咳
我还完成的了吗.....
常勇啊~
怎么说你呢~
真的是高一蜜月期=.=
你真的超级无敌得空咯~
不过谢谢你啦~
帮我卖了三张票~
还有谢谢咏甄那么支持啦~
那一句~
“ 没时间去看就不可以买么? ”
哈哈~
我直接语塞啊~
哈哈~~
你赢了咯~
嘉乐啊....
你直接当作不知道=.=
你好啊你~
不过这个才是你的pattern吧=.=
看你们这些小瓜
会让我年轻~
哈哈~
可是一回到课室
又变回之前了
咳
我好想年轻=.=
这里痛那里痛
咳..........
还有好多好多人没去问
还有很多团没有没问
慢慢来呗
现在最重要还是计划书
可恶的电脑
你居然让我还没save就restart
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直接让我没有任何心情继续做
明天再熬夜做吧
咳
我还完成的了吗.....
Thursday, 2 August 2012
睡觉
真的是
郭联誉
你可以再得空一点
吃饱没事做做么
两点才睡
活该啦
今天累到不懂怎样说了咯
眼睛又痛
睡觉去
很好的计划书
肯定赶不出来
完全没有资料
等下我自己想资料
你们又不爽
我问了你们又不说
我可以怎样
真的很讨厌这种办事方法
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聪明咯
Sponsor
他们赞助了可以得到什么
我都不知道我们可以给什么
我敢乱乱写么
等下写了给不了
不是丢脸?
可是我问你们又没人要理我
咳
算了
讲电话讲到睡觉=.=
不顶了=.=
睡觉睡觉!!!
郭联誉
你可以再得空一点
吃饱没事做做么
两点才睡
活该啦
今天累到不懂怎样说了咯
眼睛又痛
睡觉去
很好的计划书
肯定赶不出来
完全没有资料
等下我自己想资料
你们又不爽
我问了你们又不说
我可以怎样
真的很讨厌这种办事方法
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聪明咯
Sponsor
他们赞助了可以得到什么
我都不知道我们可以给什么
我敢乱乱写么
等下写了给不了
不是丢脸?
可是我问你们又没人要理我
咳
算了
讲电话讲到睡觉=.=
不顶了=.=
睡觉睡觉!!!
Wednesday, 1 August 2012
感情
小Q啊小Q
你不要吓我
一个礼拜
医生说你一个礼拜后还是酱
就表示你没救了....
到时要给你安乐死....
你会好起来的对吗....?
你来我家已经六年了
不想你离开
已经有感情的
你一定要好起来
最近已经很蓝了
你再有事情就不只是蓝了
卖票卖票
卖不完酱
卖不出了啦
一直给给给
麻烦
我卖不出了咯
找外面的人吧
又吵架
很烦啦
没有mood今天
计划书
明天后天再加油
老板
我要的东西你都没有给我
我已经懂得东西你就拿给我
你也是厉害咯你
我要怎样完成
你讲咯
真的是
你不要吓我
一个礼拜
医生说你一个礼拜后还是酱
就表示你没救了....
到时要给你安乐死....
你会好起来的对吗....?
你来我家已经六年了
不想你离开
已经有感情的
你一定要好起来
最近已经很蓝了
你再有事情就不只是蓝了
卖票卖票
卖不完酱
卖不出了啦
一直给给给
麻烦
我卖不出了咯
找外面的人吧
又吵架
很烦啦
没有mood今天
计划书
明天后天再加油
老板
我要的东西你都没有给我
我已经懂得东西你就拿给我
你也是厉害咯你
我要怎样完成
你讲咯
真的是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