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15

挨吧

現在的一切一切
都建立在當初我放棄去台灣
而選擇在新加坡
如果當初我沒有放棄去台灣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這世界沒有後悔藥
所以只能接受
即使是這麼的痛苦
也只能接受


明天到星期天你就去玩了
原本那個女生放飛機
結果只有找到那個喜歡你的男的代替
你說你怕他誤會以為你約他
以為你對他有意思
可是也沒辦法
只有他可以去
至少有人陪你
我知道你不喜歡一個人
所以我叫你去找他看可不可以去
雖然我千百萬個不願意
可是也只能自己難受
我們現在已經只是朋友
我沒有資格阻止你跟別的男生好
就好像你每次出去都是跟那幾個男生一樣
難受
也只能自己默默的難受





是不是太傻了呢
好男人跟壞男人
每個人都說我是好男人
有時希望我自己是壞男人
會不會如果我是壞男人
現在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可是也沒用
我的性格註定我壞不起來
也好吧
如果我是壞男人別人就不會說我是好男人了
哈哈




我們越來越少聯絡了
一方面是現在都很忙
另一方面你也很少主動找我了
不然就是我找你都沒回
是不是以後就沒聯絡了呢
分的那天
你問我
我會不會不理你
我說不會
可是現在呢
才第一年
才剛剛開始
接下來還有好多年
或許你朋友多了
或許你活動多了
或許你有了男朋友
或許我有了女朋友
或許我有什麼事情
是不是就沒聯絡了呢
以後
我好難想象




挨過去吧
要挨多久呢
不知道
應該會很久吧
有點力不從心
希望我能夠挨下去
希望



明天考試啊
不要emo了
好好加油吧

Sunday, 18 January 2015

考試考試考試
壓力好大
越複習就越忘記
趕快考了輕鬆點吧




你考試
我也要考試了
這個禮拜都只聊了兩天還是三天罷了吧
明天到下個星期二你的行程也滿滿的
可能也沒有什麼機會聊天了吧
明明這一個禮拜都沒有什麼聊到也沒什麼感覺
可是接下來知道你忙不能聊
卻感到心痛失落
原來我的內心還是放不下
還是會傷心
還是會失落
會不會久了之後就沒有什麼聊天了呢

想到就emo.............


好亂啊
我到底該怎麼做
明明知道應該放在心裡深處不去管
明明知道現在該做的就是考好來
可是知道歸知道
可是要做到真的好難



船到橋頭自然直
該做什麼的時候還是會做的吧
一直煩惱也沒用
知道答案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去實現
煩哦




不管了
雖然只是單調的生活
但是還是要過
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