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15

考試考試考試
壓力好大
越複習就越忘記
趕快考了輕鬆點吧




你考試
我也要考試了
這個禮拜都只聊了兩天還是三天罷了吧
明天到下個星期二你的行程也滿滿的
可能也沒有什麼機會聊天了吧
明明這一個禮拜都沒有什麼聊到也沒什麼感覺
可是接下來知道你忙不能聊
卻感到心痛失落
原來我的內心還是放不下
還是會傷心
還是會失落
會不會久了之後就沒有什麼聊天了呢

想到就emo.............


好亂啊
我到底該怎麼做
明明知道應該放在心裡深處不去管
明明知道現在該做的就是考好來
可是知道歸知道
可是要做到真的好難



船到橋頭自然直
該做什麼的時候還是會做的吧
一直煩惱也沒用
知道答案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去實現
煩哦




不管了
雖然只是單調的生活
但是還是要過
考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