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天
毕业典礼
还真快啊
还以为还有很久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
不知道会不会哭
哈哈
自认为应该不会
班上其他人应该会吧
不知道叻
哭的话我一定笑
哈哈哈
3号就谢师宴了
话说
谢师宴在哪里办=.=
在新湖滨还是其他地方=.=
我居然忘了=.=
蔚龄啊
你家到底在哪里
靠近gateB是吗
刚刚我理解错误了=.=
以为在gateB里面
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懂=.=
之后再看吧
再不行就拿去学校了=.=
不然就用垃圾桶计划=.=
哈哈哈
新加坡工厂
是要特地去面试还是什么
还真的不知道
文彬
学斌
教教我吧~
这两天真的是
一直写错字
不然就是撞到这个撞到那个
有酱衰么
几多不好意思啊
8号去吧
以后要也没有了
11号就......
算了呗....
老大~
你的小儿子抱歉啦~
话说
你这个小儿子啥都不缺
我要送什么哦
直接送他一个红包算了
钱嘛
有心就好~~~
哈哈哈~~~
重要的是心意~
哈哈~
今天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叻=.=
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Tuesday, 30 October 2012
值得吗
一整天不理
心情跌入谷底
无法回去了吗
太迟了吗
不知道了
努力着
也没用
已经太迟了
差不多该去找工了
不然等12月再找就来不及了
现在找工
找到了12月做
什么都不想是最好的.....
要去JPO
还是去新加坡
还一直在考虑
两个地方都要省省省
不然会花很多钱
公演庆功宴...
应该没去了....
再去....
连挽回的余地都没了....
老大儿子满月....
不知道要不要去...
应该也是很难...
问自己这样值得吗...
为了不知道能不能挽回的感情放弃了11年的感情....
到现在还是想让两样平衡...
尽全力尽我所有的心挽回...
如果结局还是这样...
也只能接受...
谁叫99%是我的错...
那个1%...
只是自己在逃避在找借口罢了...
这样的日子几时才能过.....
爱情4阶段.....
败在了第3段...
呵.....
迟了
四点睡觉的feel真的很差
累死了
结果眼睛现在痛死了
下午哭了一整天
眼泪都没了
对不起
都是我做的不好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我必不得已
可是也已经没办法让你相信了
我无从选择
却被当作借口
那我就做坏人
你说我毁了你
是啊
错的都是我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行
我还要跟你在一起
什么都不能给你
连去你家看你我都要考虑我当时的能力
一辈子的穷鬼
你骂我
你嫌弃我
你说我烂
不会拒绝妈妈
不会拒绝madam
很多小事我都已经回避了
但是大事我真的没办法
看来我永远都得不到你的谅解
是我没陪到你
是我一直丢下你
是我一直让你一个人
之后还有机会吗
我做到这样
已经不敢奢望了
一切都太迟了
兴趣,爱情,亲情
别人能够把这三样平衡到很好
可我却不能
我没有这个能力
劣质品吗
集缺点于一身吗
不知道了
还是在逃避.....
累死了
结果眼睛现在痛死了
下午哭了一整天
眼泪都没了
对不起
都是我做的不好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我必不得已
可是也已经没办法让你相信了
我无从选择
却被当作借口
那我就做坏人
你说我毁了你
是啊
错的都是我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行
我还要跟你在一起
什么都不能给你
连去你家看你我都要考虑我当时的能力
一辈子的穷鬼
你骂我
你嫌弃我
你说我烂
不会拒绝妈妈
不会拒绝madam
很多小事我都已经回避了
但是大事我真的没办法
看来我永远都得不到你的谅解
是我没陪到你
是我一直丢下你
是我一直让你一个人
之后还有机会吗
我做到这样
已经不敢奢望了
一切都太迟了
兴趣,爱情,亲情
别人能够把这三样平衡到很好
可我却不能
我没有这个能力
劣质品吗
集缺点于一身吗
不知道了
还是在逃避.....
Monday, 29 October 2012
结果
一开始就已经猜到了
连续两天
你不可能不生气
很努力的想保持平衡
可是最后的结果却是两头不到岸
失去了你们
又失去了你
我还有机会再陪你们吗
很难
我还有机会再陪你吗
不可能了
果然是不可能存在平衡的
希望得到你的支持
却换来无尽的厌恶
就算只有我自己努力
你是一个需要别人时时刻刻在你身边的人
我是一个放不下任何亲近的一切事物的人
我的做法
我的性格
我的一切
你都只会反对
你都非常讨厌
永远永远都得不到你的支持
永远
三边需要顾虑
不管我选择哪一方
另外两方都会完蛋
星期六如果我选择陪你一整天
那我就没办法做到答应了的事
你骂我只会做到对他们的事
骂我不会考虑到你
我没有那么多能力去做那么多事
现在
三边我都没了
我还能怎样
不管你多么的讨厌
不管我是不是被冤枉
不管是Madam不爽
不管是妈妈骂我
不管什么事
我都自己承担
从不告诉你
告诉你只会让你不开心
之后又是吵架
你说你都自己承担你的痛
我就有人分担吗
我一直要帮你分担
可是你的心已经封闭了
我太烂
没办法打开你的心
以前我绑着你
你很生气
你很讨厌我
现在你绑着我
还是你生气
还是你讨厌我
为什么永远永远两个选择都是不好的
到底为什么
一个人呆在卖衣服的地方
在那里不小心掉下了两次眼泪
师姐问我为什么一直打电话
干笑着不回答
师姐问为什么不要找人帮忙
也是干笑着说着没有啦
今天Madam一到
全场第一个中骂的就是我
也只是唯一一个中骂的人
只因为我没有问
整个公演
把不是我该做的东西也做了
我该做的东西也做了
还是被骂
或许吧
没关系了
反正我也要不在了
已经不需要再把心放在我这里了
努力了那么久
只在两天内一切结束
是上辈子欠了太多吗
不知道
累了
可是怎么样都睡不着
不睡了
倒了或许更好....
连续两天
你不可能不生气
很努力的想保持平衡
可是最后的结果却是两头不到岸
失去了你们
又失去了你
我还有机会再陪你们吗
很难
我还有机会再陪你吗
不可能了
果然是不可能存在平衡的
希望得到你的支持
却换来无尽的厌恶
就算只有我自己努力
你是一个需要别人时时刻刻在你身边的人
我是一个放不下任何亲近的一切事物的人
我的做法
我的性格
我的一切
你都只会反对
你都非常讨厌
永远永远都得不到你的支持
永远
三边需要顾虑
不管我选择哪一方
另外两方都会完蛋
星期六如果我选择陪你一整天
那我就没办法做到答应了的事
你骂我只会做到对他们的事
骂我不会考虑到你
我没有那么多能力去做那么多事
现在
三边我都没了
我还能怎样
不管你多么的讨厌
不管我是不是被冤枉
不管是Madam不爽
不管是妈妈骂我
不管什么事
我都自己承担
从不告诉你
告诉你只会让你不开心
之后又是吵架
你说你都自己承担你的痛
我就有人分担吗
我一直要帮你分担
可是你的心已经封闭了
我太烂
没办法打开你的心
以前我绑着你
你很生气
你很讨厌我
现在你绑着我
还是你生气
还是你讨厌我
为什么永远永远两个选择都是不好的
到底为什么
一个人呆在卖衣服的地方
在那里不小心掉下了两次眼泪
师姐问我为什么一直打电话
干笑着不回答
师姐问为什么不要找人帮忙
也是干笑着说着没有啦
今天Madam一到
全场第一个中骂的就是我
也只是唯一一个中骂的人
只因为我没有问
整个公演
把不是我该做的东西也做了
我该做的东西也做了
还是被骂
或许吧
没关系了
反正我也要不在了
已经不需要再把心放在我这里了
努力了那么久
只在两天内一切结束
是上辈子欠了太多吗
不知道
累了
可是怎么样都睡不着
不睡了
倒了或许更好....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珍惜
还剩3天
实在是不多了
很珍惜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但是还是过了
平静的心
多久没出现过了呢
今天出现了
打死都不回家
只是想多点时间陪你们
看着笑
看着玩
心里是开心安慰的
我不是emo!
我是表达不出的喜悦!
我果然是怕了
毫无表情的谈话
毫无情绪波动的吩咐
证明你都不爽着
尽我所能帮忙
不能完全成功
但至少会努力
明天努力!
不错开心的今天
死小鬼们
我换背景了!!!!!!
实在是不多了
很珍惜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但是还是过了
平静的心
多久没出现过了呢
今天出现了
打死都不回家
只是想多点时间陪你们
看着笑
看着玩
心里是开心安慰的
我不是emo!
我是表达不出的喜悦!
我果然是怕了
毫无表情的谈话
毫无情绪波动的吩咐
证明你都不爽着
尽我所能帮忙
不能完全成功
但至少会努力
明天努力!
不错开心的今天
死小鬼们
我换背景了!!!!!!
Friday, 26 October 2012
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任务
考完啦
结束啦
啥都过啦
还有
毕业典礼
选大学
听升学讲座
填写学校
旅行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只是突然什么都没了觉得怪怪的
“ 时间到 ”
“ 请考生停止填写答案 ”
“ 时间到 ”
“ 后面的同学站起来往前收 ”
“ 时间到 ”
“ 把考卷从后面传上来 ”
这些
之后都很难再听到了
过了才感觉这些话是多么的怀念
哈哈
不毕业都毕业了
说这么多还有啥用呢~
其实也还没毕业~
都还没毕业典礼~
话说今年的毕业典礼表演者真可惜
准备了这么久
可是为了吊念郭老
结果取消
表演者不要伤心啊~
今天Madam打来
吓到我=.=
还以为要被骂了=.=
结果是被指派任务=.=
表演那天卖票卖衣服卖水
酱我不是不能看表演了=.=
为啥又是我做这个=.=
算了呗
做就做吧
要找两三个人帮我
我上哪找啊
Madam啊
你的这个任务还真的很艰巨
不可能叫我找不认识的
认识的不是表演就是要看表演
哪里可能帮我
据我多年经验.....
通常卖东西都没办法做别的事..........
我可以一个人做吗=.=
一个人应该就做得来了=.=
这个任务比卖东西还难啊=.=
来人啊~
给我2个机器人~
有就好=.=
那我就轻松了.......
明天BBQ~
后天回学校~
大后天表演~
下个礼拜发呆=.=
要安排一点东西给自己了
不要真的是发呆=.=
现在先玩去~~~
哈哈哈~~~
结束啦
啥都过啦
还有
毕业典礼
选大学
听升学讲座
填写学校
旅行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只是突然什么都没了觉得怪怪的
“ 时间到 ”
“ 请考生停止填写答案 ”
“ 时间到 ”
“ 后面的同学站起来往前收 ”
“ 时间到 ”
“ 把考卷从后面传上来 ”
这些
之后都很难再听到了
过了才感觉这些话是多么的怀念
哈哈
不毕业都毕业了
说这么多还有啥用呢~
其实也还没毕业~
都还没毕业典礼~
话说今年的毕业典礼表演者真可惜
准备了这么久
可是为了吊念郭老
结果取消
表演者不要伤心啊~
今天Madam打来
吓到我=.=
还以为要被骂了=.=
结果是被指派任务=.=
表演那天卖票卖衣服卖水
酱我不是不能看表演了=.=
为啥又是我做这个=.=
算了呗
做就做吧
要找两三个人帮我
我上哪找啊
Madam啊
你的这个任务还真的很艰巨
不可能叫我找不认识的
认识的不是表演就是要看表演
哪里可能帮我
据我多年经验.....
通常卖东西都没办法做别的事..........
我可以一个人做吗=.=
一个人应该就做得来了=.=
这个任务比卖东西还难啊=.=
来人啊~
给我2个机器人~
有就好=.=
那我就轻松了.......
明天BBQ~
后天回学校~
大后天表演~
下个礼拜发呆=.=
要安排一点东西给自己了
不要真的是发呆=.=
现在先玩去~~~
哈哈哈~~~
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努力
你自己讲你今天在做什么鬼!
只不过是心情差到极点!
考什么东西出来!
高数还讲要拿B3以上!
现在有没有及格都不知道啊!
地理也不会!
应该只是B6或B5罢了!
郭联誉!
我看你怎样读大学!!!
咳
上来就骂自己先
到底在做什么
国语不行
历史不行
数学可以
华语还好
英文还好
商业学不行
高数不行
地理不懂
明天的簿记你要怎样?
哥哥比我不会读书都有3个A
我叻
现在我看最多一个A
咳
读大学
机会渺茫
根本就达不到大学要的分数
算了算了
过了就过了
一切听天由命
明天簿记努力点就可以了
心脏刺痛
胸口刺痛
还有哪里痛
一次过来吧
明天最后了
加油吧
以后也没机会了
只不过是心情差到极点!
考什么东西出来!
高数还讲要拿B3以上!
现在有没有及格都不知道啊!
地理也不会!
应该只是B6或B5罢了!
郭联誉!
我看你怎样读大学!!!
咳
上来就骂自己先
到底在做什么
国语不行
历史不行
数学可以
华语还好
英文还好
商业学不行
高数不行
地理不懂
明天的簿记你要怎样?
哥哥比我不会读书都有3个A
我叻
现在我看最多一个A
咳
读大学
机会渺茫
根本就达不到大学要的分数
算了算了
过了就过了
一切听天由命
明天簿记努力点就可以了
心脏刺痛
胸口刺痛
还有哪里痛
一次过来吧
明天最后了
加油吧
以后也没机会了
Tuesday, 23 October 2012
Monday, 22 October 2012
压力
今天的数学~
哈哈哈~
只要没有粗心
改的老师不要太刁
又跟我模拟的分数一样的话
应该会有A2吧~~~
可是不能开心的太早.....
现在只有保佑保佑
保佑能够安全拿到A.....
保佑!
明天英文商业学
商业学已经放了
靠自己乱写
英文很担心
至少都要有个B5
太低的话就没办法读大学了
明天加油努力
一定要考好好
不用太高分
有及格就可以了
千万千万不能拿C....
遇到英文就是压力....
为什么英文不考oral....
我的oral比grammar好多了....
真的是...
英文压力大死了.........
继续努力去........
哈哈哈~
只要没有粗心
改的老师不要太刁
又跟我模拟的分数一样的话
应该会有A2吧~~~
可是不能开心的太早.....
现在只有保佑保佑
保佑能够安全拿到A.....
保佑!
明天英文商业学
商业学已经放了
靠自己乱写
英文很担心
至少都要有个B5
太低的话就没办法读大学了
明天加油努力
一定要考好好
不用太高分
有及格就可以了
千万千万不能拿C....
遇到英文就是压力....
为什么英文不考oral....
我的oral比grammar好多了....
真的是...
英文压力大死了.........
继续努力去........
Sunday, 21 October 2012
就绪
数学啊数学~
感谢你~
今天让我那么有mood~~~
基本上都会了~
只要明天不要太刁
不要没mood
不要发神经
应该有很大的机会拿A~~~
哈哈哈哈~~~
加油!!!!
数学拿A然后炫耀一下~
不然妈妈一直讲我烂!
我的数学是很好的~~!!
早早睡~
精神好~
考数学~
没烦恼~
哈哈哈~~~
当一切准备就绪
就是面对的时候
感谢你~
今天让我那么有mood~~~
基本上都会了~
只要明天不要太刁
不要没mood
不要发神经
应该有很大的机会拿A~~~
哈哈哈哈~~~
加油!!!!
数学拿A然后炫耀一下~
不然妈妈一直讲我烂!
我的数学是很好的~~!!
早早睡~
精神好~
考数学~
没烦恼~
哈哈哈~~~
当一切准备就绪
就是面对的时候
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强项
华语啊华语~
紧张你的分数叻
没离题应该就及格
离题我就完蛋
希望改的老师松点~
哈哈~
理解文希望我的答案能被接受
紧张咯
话说
坐我前面那个女的看起来好像很厉害叻
该不会我会被她踩上去吧.....
不过幸好她在我后面
应该不会影响太大
加油=.=
星期一数学~
绝对要拿至少B3~
不然我的统考文凭就完蛋了
明天一整天数学!!!!!!!!!!!
做死都要会完!!!!
有点想拿课本做...
不想做历届考题了.....
不知道啦
明天做历届就对了....
数学加油
我的强项
不能放
绝对绝对绝对
绝对不能放
紧张你的分数叻
没离题应该就及格
离题我就完蛋
希望改的老师松点~
哈哈~
理解文希望我的答案能被接受
紧张咯
话说
坐我前面那个女的看起来好像很厉害叻
该不会我会被她踩上去吧.....
不过幸好她在我后面
应该不会影响太大
加油=.=
星期一数学~
绝对要拿至少B3~
不然我的统考文凭就完蛋了
明天一整天数学!!!!!!!!!!!
做死都要会完!!!!
有点想拿课本做...
不想做历届考题了.....
不知道啦
明天做历届就对了....
数学加油
我的强项
不能放
绝对绝对绝对
绝对不能放
Friday, 19 October 2012
无言
哈哈哈~
一开始的两科就有那么点危险~
不过没什么
原本都不打算攻这两科
明天的华语才是重点~
可是最大的重点是我读不进~
会的已经会了~
可是不会的不管怎么背就是不会~
怎么办啊~~~~
今天不睡觉都要背完.....
至少都要B3吧
华语加油~~~!!!
监考老师你很好笑一下~
因为太冷
我的手在抖
绑绳子绑不到
结果你以为我不会绑=.=
还教我绑=.=
还说之后的自己好好绑=.=
无言=.=
超级无敌严重无言=.=
我好等于等于啊啊啊=.=
不说了不说了
读书了~
今天不睡觉都要吃完~
拼了~
一开始的两科就有那么点危险~
不过没什么
原本都不打算攻这两科
明天的华语才是重点~
可是最大的重点是我读不进~
会的已经会了~
可是不会的不管怎么背就是不会~
怎么办啊~~~~
今天不睡觉都要背完.....
至少都要B3吧
华语加油~~~!!!
监考老师你很好笑一下~
因为太冷
我的手在抖
绑绳子绑不到
结果你以为我不会绑=.=
还教我绑=.=
还说之后的自己好好绑=.=
无言=.=
超级无敌严重无言=.=
我好等于等于啊啊啊=.=
不说了不说了
读书了~
今天不睡觉都要吃完~
拼了~
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Tuesday, 16 October 2012
考试
一个人的感觉原来真的很不好
真的真的让人很讨厌
每个人都不在
每天自己在家
到11月结束前的生活都是酱
可以不要吗
很闷的叻
我不要
考试
统考
我也超级无敌不想
可是没办法
该来的还是会来
还是要努力
越靠近压力越大
我看现在有点小事我都会失常
真是的
自己控制不了么
加油吧
还有3天
数学啊数学
郭联誉啊
你可以不要有mood就都会做
没mood就全部不会做吗
很危险叻
等下考数学那天没mood不是惨
明天读历史
吃掉整本分类集
选择题就没好怕的了
可是分类集.....
1975年到2010年......
35年的份.....
还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印了我11块.....
贵到多到.....
算了
不印都印了
就读了吧
时间要到了
不能再偷懒了
唯有努力
才能成功
向前啊
你果然是刚考到驾照
倒退都不注意一下
结果车屁股kiss到围栏
你要我笑你吗
幸好我没有继续用脚推你车头
不然你不是更惨?
加油吧~
驾多几次~
你就熟了~
哈哈~~~
一群班上的人出去又东西玩了~
男生谁没有驾照就负责做我们那桌专署服务员~
不错一下~
顺便刺激你们~
哈哈~~~
继续努力去~~
明天年终考了吧~~~
小瓜们要加油哦~
考不好不用回来~~~
哈哈哈~~~
真的真的让人很讨厌
每个人都不在
每天自己在家
到11月结束前的生活都是酱
可以不要吗
很闷的叻
我不要
考试
统考
我也超级无敌不想
可是没办法
该来的还是会来
还是要努力
越靠近压力越大
我看现在有点小事我都会失常
真是的
自己控制不了么
加油吧
还有3天
数学啊数学
郭联誉啊
你可以不要有mood就都会做
没mood就全部不会做吗
很危险叻
等下考数学那天没mood不是惨
明天读历史
吃掉整本分类集
选择题就没好怕的了
可是分类集.....
1975年到2010年......
35年的份.....
还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印了我11块.....
贵到多到.....
算了
不印都印了
就读了吧
时间要到了
不能再偷懒了
唯有努力
才能成功
向前啊
你果然是刚考到驾照
倒退都不注意一下
结果车屁股kiss到围栏
你要我笑你吗
幸好我没有继续用脚推你车头
不然你不是更惨?
加油吧~
驾多几次~
你就熟了~
哈哈~~~
一群班上的人出去又东西玩了~
男生谁没有驾照就负责做我们那桌专署服务员~
不错一下~
顺便刺激你们~
哈哈~~~
继续努力去~~
明天年终考了吧~~~
小瓜们要加油哦~
考不好不用回来~~~
哈哈哈~~~
Monday, 15 October 2012
逼近
古来下那什么雨哦=.=
完全看不到路=.=
幸好眼睛好=.=
不然就................
没事~
回到家就好~
毕业旅行穿肥mario的衣
不知道会被几个朋友笑=.=
不过既然姐姐送了就要穿~~~
不然就太浪费了~
你们要都没有啊~
哈哈哈~~
羡慕我吧~~~
还有四天就星期五啦
星期五作么
国语跟历史统考啊!!!
国语读啥不知道~
历史看到不想读~
该不会就这么完蛋了我???
才不会
last minute
我还是改不了这个个性=.=
不过也不是完全last minute~~
至少数学华语高数已经解决了~
其他=.=
哈哈
再努力=.=
今天妈妈生日~
可是她跟aunty跑去云顶玩=.=
算了咯~
我们本来要带你去吃的~
不要就不要咯~~~
哈哈哈~~~
Sunday, 14 October 2012
失常
哇
贫血啊
你发疯是吗哦
我只是蹲着跟小狗玩罢了
一站起来你就跟我来晕
还晕到什么都看不到
走两步脚跟着没力
整个人直接倒在地上
吓死我了
虽然常常会晕
可是好像没有今天酱严重咯
还整个人倒在地上=.=
幸好没有人
不然你是不是要我吓到别人=.=
最近是怎么了
都没有很累啊
可是不是一直累
就是全身没力
今天去吃饭拿筷子跟汤匙....
手还在抖
咳
要考试了
不要玩我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划到一点点你的车屁股的
还有人看到才是重点=.=
幸好那个人没说
车主也不知道哪去了
安全无事
有发生过这件事吗
没有~
哈哈哈~~~
你又说那种话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回你
我是没钱
我家穷
可是也不要那么说
什么叫没有也不用勉强
什么叫认命了
什么叫不会要求多多
跟我一起很可怜很委屈我知道
要什么没什么我也知道
可是请你不要这么说可以吗
我的心情是什么
再怎么烂了还是会碎的
你说了这些话不开心
我就很开心吗
跟他的时候你没要东西
跟那个他的时候他有做工可以给你
跟我
什么都不能给你
我也想
我也努力
你没看到吗
在学校每天吃一块钱
不留校
不喝茶
不出去
什么都不买
只是为了存钱
只是希望能给你你想要的
帮你出了一半买电话的钱
我知道自己没什么钱了
可是没让你知道
因为不要你知道了跟我一起省
我自己省就好
12月开始做工
省钱计划都拟定好了
如果成功的话
一个月可以存1000以上
读个出路好的系
以后赚多点钱
可以养妈妈也可以养你
你问我
你喜欢么
我能回答吗
虽然不是很喜欢
可是我还有你还有妈妈要养
我喜欢的东西都是赚不了钱的
跆拳道
辅导
心理
这些都不能赚钱
所以我都不选
管理系
哥哥已经是了
我不想走一样的路
等下所有人又拿来比
咳
不要再说这样的话好吗......
好希望好希望可以看到别人在想什么
这样就不会讲错话
这样就可以知道别人要的是什么
超级失常的今天
都不懂我在作么
贫血啊
你发疯是吗哦
我只是蹲着跟小狗玩罢了
一站起来你就跟我来晕
还晕到什么都看不到
走两步脚跟着没力
整个人直接倒在地上
吓死我了
虽然常常会晕
可是好像没有今天酱严重咯
还整个人倒在地上=.=
幸好没有人
不然你是不是要我吓到别人=.=
最近是怎么了
都没有很累啊
可是不是一直累
就是全身没力
今天去吃饭拿筷子跟汤匙....
手还在抖
咳
要考试了
不要玩我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划到一点点你的车屁股的
还有人看到才是重点=.=
幸好那个人没说
车主也不知道哪去了
安全无事
有发生过这件事吗
没有~
哈哈哈~~~
你又说那种话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回你
我是没钱
我家穷
可是也不要那么说
什么叫没有也不用勉强
什么叫认命了
什么叫不会要求多多
跟我一起很可怜很委屈我知道
要什么没什么我也知道
可是请你不要这么说可以吗
我的心情是什么
再怎么烂了还是会碎的
你说了这些话不开心
我就很开心吗
跟他的时候你没要东西
跟那个他的时候他有做工可以给你
跟我
什么都不能给你
我也想
我也努力
你没看到吗
在学校每天吃一块钱
不留校
不喝茶
不出去
什么都不买
只是为了存钱
只是希望能给你你想要的
帮你出了一半买电话的钱
我知道自己没什么钱了
可是没让你知道
因为不要你知道了跟我一起省
我自己省就好
12月开始做工
省钱计划都拟定好了
如果成功的话
一个月可以存1000以上
读个出路好的系
以后赚多点钱
可以养妈妈也可以养你
你问我
你喜欢么
我能回答吗
虽然不是很喜欢
可是我还有你还有妈妈要养
我喜欢的东西都是赚不了钱的
跆拳道
辅导
心理
这些都不能赚钱
所以我都不选
管理系
哥哥已经是了
我不想走一样的路
等下所有人又拿来比
咳
不要再说这样的话好吗......
好希望好希望可以看到别人在想什么
这样就不会讲错话
这样就可以知道别人要的是什么
超级失常的今天
都不懂我在作么
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支柱
今天学到了什么呢
除了数学就是心痛
今天真的是痛到
我都不懂为什么这样痛
咳
证明还是一个人
要怎样哦
很乱啊
坐着一个小时的巴士
看着窗外雨后风景
心痛着
眼睛红着
就这样坐了一个小时
伤心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酱多伤心的东西
真的是Emo啊
不喜欢这样
果然小瓜还是我的精神支柱
再怎么伤心
看你们发给我鼓励的信息
什么伤心都会统统消失
努力加油!
可是你还是不支持我
除了数学就是心痛
今天真的是痛到
我都不懂为什么这样痛
咳
证明还是一个人
要怎样哦
很乱啊
坐着一个小时的巴士
看着窗外雨后风景
心痛着
眼睛红着
就这样坐了一个小时
伤心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酱多伤心的东西
真的是Emo啊
不喜欢这样
果然小瓜还是我的精神支柱
再怎么伤心
看你们发给我鼓励的信息
什么伤心都会统统消失
努力加油!
可是你还是不支持我
Friday, 12 October 2012
无厘
很烦啊
一直念念念
我读书你也念
不读书你也念
你要我怎样
读着书你就叫我做家务
休息一下你就讲我没读书
很郁闷咯
结果今天吃饱没事做看猫跳=.=
老板啊
峥峰啊
那些猫=.=
还会翻镜子
结束直接
结果变成我跟张峥峰聊着没人动的谈话
好像只有我们两个明白我们聊的是什么
其他人能够完全明白就表示他们也可以加入我们了=.=
无厘头的谈话
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预测说什么
真是
放假啊
真是闷
给我点有趣的假期吧
还是去学校比较充实
虽然会看到那些讨厌的老古董
至少还有朋友在
还可以聊天可以玩可以笑
25号考完玩一天
27号回学校玩一天
28号中华工会忙一天
2号回学校看别人哭一天
3号看每个人穿便服一晚
还有什么行程呢
不知道 XD
养动物....
动物看到我就跑
怎样养哦
我是发出了让它们厌恶的气息...
还是发出了让它们害怕的气息...
我真的不知道
跟我好的动物就很粘我
跟我不好的动物不是跑就是凶我
咳....
不要叫我去跟路边的动物玩
我根本玩不到=.=
一直念念念
我读书你也念
不读书你也念
你要我怎样
读着书你就叫我做家务
休息一下你就讲我没读书
很郁闷咯
结果今天吃饱没事做看猫跳=.=
老板啊
峥峰啊
那些猫=.=
还会翻镜子
结束直接
结果变成我跟张峥峰聊着没人动的谈话
好像只有我们两个明白我们聊的是什么
其他人能够完全明白就表示他们也可以加入我们了=.=
无厘头的谈话
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预测说什么
真是
放假啊
真是闷
给我点有趣的假期吧
还是去学校比较充实
虽然会看到那些讨厌的老古董
至少还有朋友在
还可以聊天可以玩可以笑
25号考完玩一天
27号回学校玩一天
28号中华工会忙一天
2号回学校看别人哭一天
3号看每个人穿便服一晚
还有什么行程呢
不知道 XD
养动物....
动物看到我就跑
怎样养哦
我是发出了让它们厌恶的气息...
还是发出了让它们害怕的气息...
我真的不知道
跟我好的动物就很粘我
跟我不好的动物不是跑就是凶我
咳....
不要叫我去跟路边的动物玩
我根本玩不到=.=
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容量
哈哈哈
恢复力很好
昨天生病今天好
只是还有点烧
幸好没有傻傻听话去看医生
贵到爆
浪费钱就有
努力的读书
现在的生活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什么时候我变成乖乖仔了呢
我不是随遇而安的么
做么现在变成酱冲的
好吧
我变乖了我知道~
哈哈
可是我读书
你还是一直骂我没读书
一直读一直读就会更好?
我不觉得咯
至少这招用在我身上是不可能的
我都不是勤劳读书的料
尽力就好
还有
我不是老哥
不要每天拿我跟他比ok?
他会读书
他会拼
他是读了就会
可是我不一样
我不会读书
我不会拼
我不是读了就会
只要我理解了就可以了
只要理解了我就能写
所以有些不用读太深的
不要再骂我没读书了咯
休息了
头都要爆了
痛死了
容量不够啊~~
过热了~
哈哈~
恢复力很好
昨天生病今天好
只是还有点烧
幸好没有傻傻听话去看医生
贵到爆
浪费钱就有
努力的读书
现在的生活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什么时候我变成乖乖仔了呢
我不是随遇而安的么
做么现在变成酱冲的
好吧
我变乖了我知道~
哈哈
可是我读书
你还是一直骂我没读书
一直读一直读就会更好?
我不觉得咯
至少这招用在我身上是不可能的
我都不是勤劳读书的料
尽力就好
还有
我不是老哥
不要每天拿我跟他比ok?
他会读书
他会拼
他是读了就会
可是我不一样
我不会读书
我不会拼
我不是读了就会
只要我理解了就可以了
只要理解了我就能写
所以有些不用读太深的
不要再骂我没读书了咯
休息了
头都要爆了
痛死了
容量不够啊~~
过热了~
哈哈~
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病了
人老不中用
咳
只不过是淋了很多雨
吹了两下冷气
再加没有马上冲凉
就伤风发烧
辛苦
生病啊
为什么你在我冲刺的时间来
超级无敌想吐=.=
啊啊啊
快点好
真的是
千方百计
男女主角相遇跟欺诈游戏还真是像
可是也就只是这样
跟欺诈游戏比起来差太远了
欺诈游戏真的关于到太多心理的东西了
看了不是头痛就是长知识
可是更新好慢
辛苦啊
不写了
越写越想吐=.=
咳
只不过是淋了很多雨
吹了两下冷气
再加没有马上冲凉
就伤风发烧
辛苦
生病啊
为什么你在我冲刺的时间来
超级无敌想吐=.=
啊啊啊
快点好
真的是
千方百计
男女主角相遇跟欺诈游戏还真是像
可是也就只是这样
跟欺诈游戏比起来差太远了
欺诈游戏真的关于到太多心理的东西了
看了不是头痛就是长知识
可是更新好慢
辛苦啊
不写了
越写越想吐=.=
Tuesday, 9 October 2012
完美
I`m not a perfect person
But I continue learning
两年多了
可是我还是在这两句话
证明我只是在慢步前进着
什么时候我才肯改变
从走变成跑
你就在我的前面
可是我却追不上
你在前进
我必须要跑才能追上
可是为什么我不让自己跑呢
到底是我不会跑还是我不愿跑
真乱啊
父爱
自从我六年级开始就没有
我不需要
没了这个东西
我反而更加独立
告诉别人不要讨厌自己的父母
可是我却憎恨着 “ 他 ”
真没说服力
但是我就是不愿打开那扇门
很多人一直想方设法让我打开
可是我就是不愿意
他做过什么
以前哭着问为什么要离开
现在恨着想为什么要回来
就算他很多病了又怎样
就算他健康不好又怎样
关我什么事
那是他的报应他的问题
凭什么要我担心
大逆不道
我就是大逆不道
但是为什么我会这样
每个只会骂我不孝
有想过为什么我会这样
是谁破坏这个家
好像不是我咯
要我为他担心为他哭
抱歉
我做不到
我会遭到报应
要报应就来
我没关系
反正我一大堆东西要遭报应
现在的我
一直想离开这个家
我已经感觉不到了
家里的人念我讲我排斥我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反正我无法融入
为了他
你们可以排斥我
那我也可以为了我自己
不去理你们所有人
我就是讨厌!!!
我就是恨他!!!
痛苦
这个只是小儿科
我还有很多很多痛苦的事呢
Monday, 8 October 2012
自豪
放假第一天真的不知道做什么
除了睡还是睡
不过原来我这么累
现在才知道我一直很容易睡
应该是之前太紧绷了
一放松下来就全部疲倦跑出来
明天开始~
英文地理
先解决这两科
加油~
昨天
很多东西一下
可是不知道怎么写
果然啊
我还是因为云龙而感到自豪
就算身边的人没人支持我继续
就算我可能会离开
就算我的身体不允许我再继续下去
我还是觉得自豪
至少
我在这里
得到了恩人
得到了导师
得到了兄弟
得到了朋友
得到了小瓜
得到了我最不能失去的感觉
11年了
这个情
永远不可能割舍
蔡顺程问我
“ 联誉,你学多久了 ”
“ 今年第11年了咯 ”
“ 哇! ”
我能在其他人面前很自豪的说
不是因为跆拳道
不是因为我厉害
而是因为我是云龙出来的
虽然11年来
有很多的不开心
但是开心还是很多
回想以前一起比赛
一起表演
一起练习
为了一首歌
每个人在家练到熟熟
为了一首歌
每个人练了至少100次
为了配合好
不管什么时间都会全到的练习
为了更好的表演
表演之前都会到特地到现场去彩排
为了支持队友
全部人喊到喉咙沙哑
为了梦想
大家一起努力
可是到最后还是不能实现
这应该是我们的遗憾吧
小时候的生活读书记忆都不记得
但是云龙的事都很清楚
昨天
让我找回了这种感觉
虽然没有了默契
虽然多了我一直指挥人
但是感觉还在就行了
词穷
写不出
但是自己明白就好
承渝
不错不错
能够亲口承认
证明你有坚定的信念
加油
努力吧
当作你的动力
除了睡还是睡
不过原来我这么累
现在才知道我一直很容易睡
应该是之前太紧绷了
一放松下来就全部疲倦跑出来
明天开始~
英文地理
先解决这两科
加油~
昨天
很多东西一下
可是不知道怎么写
果然啊
我还是因为云龙而感到自豪
就算身边的人没人支持我继续
就算我可能会离开
就算我的身体不允许我再继续下去
我还是觉得自豪
至少
我在这里
得到了恩人
得到了导师
得到了兄弟
得到了朋友
得到了小瓜
得到了我最不能失去的感觉
11年了
这个情
永远不可能割舍
蔡顺程问我
“ 联誉,你学多久了 ”
“ 今年第11年了咯 ”
“ 哇! ”
我能在其他人面前很自豪的说
不是因为跆拳道
不是因为我厉害
而是因为我是云龙出来的
虽然11年来
有很多的不开心
但是开心还是很多
回想以前一起比赛
一起表演
一起练习
为了一首歌
每个人在家练到熟熟
为了一首歌
每个人练了至少100次
为了配合好
不管什么时间都会全到的练习
为了更好的表演
表演之前都会到特地到现场去彩排
为了支持队友
全部人喊到喉咙沙哑
为了梦想
大家一起努力
可是到最后还是不能实现
这应该是我们的遗憾吧
小时候的生活读书记忆都不记得
但是云龙的事都很清楚
昨天
让我找回了这种感觉
虽然没有了默契
虽然多了我一直指挥人
但是感觉还在就行了
词穷
写不出
但是自己明白就好
承渝
不错不错
能够亲口承认
证明你有坚定的信念
加油
努力吧
当作你的动力
Sunday, 7 October 2012
考带
很累的一天
不过很开心的一天
找回了跟大家共事的感觉
而且这次不再是个别个别了
而是所有的共事感觉都回来了
老板啊
师姐啊
不要生气
我知道他很烦
我也是觉得超烦
一直拖拖拖
超麻烦咯
很多要写
很多不知道怎么写
等想到再写吧
累惨了
睡觉
晚安
不过很开心的一天
找回了跟大家共事的感觉
而且这次不再是个别个别了
而是所有的共事感觉都回来了
老板啊
师姐啊
不要生气
我知道他很烦
我也是觉得超烦
一直拖拖拖
超麻烦咯
很多要写
很多不知道怎么写
等想到再写吧
累惨了
睡觉
晚安
Saturday, 6 October 2012
毕业刊
最后一天结束了
今天根本就是拍照天
一直拍照
即使是最后一天
我的情绪波动也还是很低
根本就没有什么感觉
毕业刊
代表着在学校买的最后一本书
代表着一切的结束
结束了
星期三回学校
27号回学校
统考回学校
毕业典礼回学校
有camp的话回学校
拿成绩回学校
还有多少次机会呢
不去想了
睡觉咯
明天考带咯~
今天根本就是拍照天
一直拍照
即使是最后一天
我的情绪波动也还是很低
根本就没有什么感觉
毕业刊
代表着在学校买的最后一本书
代表着一切的结束
结束了
星期三回学校
27号回学校
统考回学校
毕业典礼回学校
有camp的话回学校
拿成绩回学校
还有多少次机会呢
不去想了
睡觉咯
明天考带咯~
Friday, 5 October 2012
膝盖
明天最后一天上课了
这一天还是来了
还是离开
还是毕业
脚啊脚啊脚啊脚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你要干什么呢
真的要这样么
上个楼梯都在刺痛
上个楼梯都会没力
对其他人说是脊椎很痛
只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膝盖不行
到头来还是不行
活该你
郭联誉
不要好好照顾
不要看医生咯
结果现在酱了咯
郑老师啊
你的预言该不会成真吧
40岁之前拿拐杖
我不要=.=
直接锯掉然后重新长过
可以酱就好=.=
这一天还是来了
还是离开
还是毕业
脚啊脚啊脚啊脚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你要干什么呢
真的要这样么
上个楼梯都在刺痛
上个楼梯都会没力
对其他人说是脊椎很痛
只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膝盖不行
到头来还是不行
活该你
郭联誉
不要好好照顾
不要看医生咯
结果现在酱了咯
郑老师啊
你的预言该不会成真吧
40岁之前拿拐杖
我不要=.=
直接锯掉然后重新长过
可以酱就好=.=
Thursday, 4 October 2012
论文
哈哈哈
真的是全部死光光
全部不及格
只有簿记一科73分
其他不是50多就是40多
全部真衰啊
56,57,58
就差那么几分
咳
什么烂成绩啊
老师啊
你们要这样么
地理我拿55分
结果老师你说再努力一点点在统考就可以A了
所以是说这次的毕业考比统考还难咯?
没什么动力
真的是
打击很大很大
我在做什么呢
这种烂成绩
其实只是我自己没读不是吗
可以背的我都没拿很多分
反而是没办法背的都几乎拿满分
说明什么呢
说明我是可以的
只是我懒惰
我不要
两个礼拜假期
放弃历史
放弃国语
英文数学簿记地理拼了
华语商业学就有时间再读吧=.=
幸好都没什么好读的
毕业论文回来了
自己都忘记了
不过只拿70分
随便吧
分数只是一个结果
重点是在写那些内容的时候的感觉
真的是全部死光光
全部不及格
只有簿记一科73分
其他不是50多就是40多
全部真衰啊
56,57,58
就差那么几分
咳
什么烂成绩啊
老师啊
你们要这样么
地理我拿55分
结果老师你说再努力一点点在统考就可以A了
所以是说这次的毕业考比统考还难咯?
没什么动力
真的是
打击很大很大
我在做什么呢
这种烂成绩
其实只是我自己没读不是吗
可以背的我都没拿很多分
反而是没办法背的都几乎拿满分
说明什么呢
说明我是可以的
只是我懒惰
我不要
两个礼拜假期
放弃历史
放弃国语
英文数学簿记地理拼了
华语商业学就有时间再读吧=.=
幸好都没什么好读的
毕业论文回来了
自己都忘记了
不过只拿70分
随便吧
分数只是一个结果
重点是在写那些内容的时候的感觉
封面嘛....
好吧
我知道很丑....=.=
从来没觉得美过=.=
十年了
还真的很长的一段时间啊
老板啊
你看看你看看
我对你多么好啊
只有你是一面半咯
太多话说了
这些话要告诉你
不可能
我说不出口
用写得比较好~
老大
兄弟也是说不出口啊
第一句就当我是白痴吧
其实也不知道有什么说
因为都不需要说不是吗
一样那两个字
一样说不出
但是像你说的吧
不用多说
明白就好
真后悔写这些
应该写更好的话啊
这些
在这里就能说了
毕业论文的一定要写心里最深处对小瓜的话才对
郭联誉
你个白痴
真不知道你在写得时候在想什么
失去机会了咯
死白痴
老师啊
感谢你这么用心的看
这么用心的写感言
谢谢老师
第一点我赞成
但是
我好像要失去了吧.....
呵......
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完毕
考完咯~~~
哈哈哈~~
轻松一段时间~
哈哈~
英文实在超级无敌轻松~
虽然不懂多少分~
至少比起其他的还轻松~
数学=.=
死Remy=.=
你的题目害死人=.=
文5四十多粒人
只有两个及格
这什么%啊=.=
如果可以及格的话
统考拿A就不是问题了
明天后天大后天
拿考卷
上课
最后复习
讲座
三天一直在重复这些东西
加油吧
之后两个礼拜假期
冲刺时间
先休息一两天=.=
这么快就要礼拜了
考带咯
有考带的加油吧
帮忙的
又是很累了咯
加油
不要叫我给动作就好~
哈哈~
懒惰~
没了考试
突然有点空空的
感觉超级无敌奇怪
可是有很讨厌考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矛盾啊
不想了
放松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轻松一段时间~
哈哈~
英文实在超级无敌轻松~
虽然不懂多少分~
至少比起其他的还轻松~
数学=.=
死Remy=.=
你的题目害死人=.=
文5四十多粒人
只有两个及格
这什么%啊=.=
如果可以及格的话
统考拿A就不是问题了
明天后天大后天
拿考卷
上课
最后复习
讲座
三天一直在重复这些东西
加油吧
之后两个礼拜假期
冲刺时间
先休息一两天=.=
这么快就要礼拜了
考带咯
有考带的加油吧
帮忙的
又是很累了咯
加油
不要叫我给动作就好~
哈哈~
懒惰~
没了考试
突然有点空空的
感觉超级无敌奇怪
可是有很讨厌考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矛盾啊
不想了
放松先~
哈哈哈哈~~
Tuesday, 2 October 2012
冲啊
数学啊数学
完蛋完蛋
死Remy
你是出给大学生做是吗
每题都会
每题都算不出答案
要几刁就有几刁
有50分我就很开心了
选择题20题只对7题
什么烂分数哦
重点是很多题都很有把握然后错才惨
真的是吐血
打击啊
超级大的打击
明天的英文没mood了~
哈哈~
时间真快啊
之前还一直想考试考试考试
现在呢
马上就要考完了
中学生涯最后一次毕业考
就要没了
时间
真的不会停下
接下来是两个礼拜的冲刺
然后就是统考了
经过毕业考
对于统考有点没把握了
还真的是
全部出题老师集体杀人
我可不想做尸体
我要踩在尸体上!!!!!!!
统考冲吧~
过了就可以去玩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蛋完蛋
死Remy
你是出给大学生做是吗
每题都会
每题都算不出答案
要几刁就有几刁
有50分我就很开心了
选择题20题只对7题
什么烂分数哦
重点是很多题都很有把握然后错才惨
真的是吐血
打击啊
超级大的打击
明天的英文没mood了~
哈哈~
时间真快啊
之前还一直想考试考试考试
现在呢
马上就要考完了
中学生涯最后一次毕业考
就要没了
时间
真的不会停下
接下来是两个礼拜的冲刺
然后就是统考了
经过毕业考
对于统考有点没把握了
还真的是
全部出题老师集体杀人
我可不想做尸体
我要踩在尸体上!!!!!!!
统考冲吧~
过了就可以去玩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onday, 1 October 2012
最后
数学啊数学
为什么我对你很有把握
可是又觉得没把握呢
努力加油
集中精神考好明天
数学罢了
没什么
只要保持头脑清醒就行了~~
内外分点
去死吧你
极度严重超级无敌霹雳讨厌你
虽然你很简单
可是每次就很不想做
打从心底厌恶
该会的都会了
只怕明天发神经什么都忘记到完
希望不会吧
炎热的一天~
结果我还拿着一把伞
遮着太阳
在大马路上走了15分钟
到了目的地
结果店没开=.=
欲哭无泪啊....
最后浪费了体力
走了30分钟
当作锻炼吧
咳~
12点咯~
睡觉咯~
最后两科~
加油~
为什么我对你很有把握
可是又觉得没把握呢
努力加油
集中精神考好明天
数学罢了
没什么
只要保持头脑清醒就行了~~
内外分点
去死吧你
极度严重超级无敌霹雳讨厌你
虽然你很简单
可是每次就很不想做
打从心底厌恶
该会的都会了
只怕明天发神经什么都忘记到完
希望不会吧
炎热的一天~
结果我还拿着一把伞
遮着太阳
在大马路上走了15分钟
到了目的地
结果店没开=.=
欲哭无泪啊....
最后浪费了体力
走了30分钟
当作锻炼吧
咳~
12点咯~
睡觉咯~
最后两科~
加油~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