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咯~~~
哈哈哈~~
轻松一段时间~
哈哈~
英文实在超级无敌轻松~
虽然不懂多少分~
至少比起其他的还轻松~
数学=.=
死Remy=.=
你的题目害死人=.=
文5四十多粒人
只有两个及格
这什么%啊=.=
如果可以及格的话
统考拿A就不是问题了
明天后天大后天
拿考卷
上课
最后复习
讲座
三天一直在重复这些东西
加油吧
之后两个礼拜假期
冲刺时间
先休息一两天=.=
这么快就要礼拜了
考带咯
有考带的加油吧
帮忙的
又是很累了咯
加油
不要叫我给动作就好~
哈哈~
懒惰~
没了考试
突然有点空空的
感觉超级无敌奇怪
可是有很讨厌考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矛盾啊
不想了
放松先~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