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最后

数学啊数学
为什么我对你很有把握
可是又觉得没把握呢
努力加油
集中精神考好明天
数学罢了
没什么
只要保持头脑清醒就行了~~


内外分点
去死吧你
极度严重超级无敌霹雳讨厌你
虽然你很简单
可是每次就很不想做
打从心底厌恶


该会的都会了
只怕明天发神经什么都忘记到完
希望不会吧



炎热的一天~
结果我还拿着一把伞
遮着太阳
在大马路上走了15分钟
到了目的地
结果店没开=.=
欲哭无泪啊....
最后浪费了体力
走了30分钟
当作锻炼吧
咳~


12点咯~
睡觉咯~
最后两科~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