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烦啊
一直念念念
我读书你也念
不读书你也念
你要我怎样
读着书你就叫我做家务
休息一下你就讲我没读书
很郁闷咯
结果今天吃饱没事做看猫跳=.=
老板啊
峥峰啊
那些猫=.=
还会翻镜子
结束直接
结果变成我跟张峥峰聊着没人动的谈话
好像只有我们两个明白我们聊的是什么
其他人能够完全明白就表示他们也可以加入我们了=.=
无厘头的谈话
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预测说什么
真是
放假啊
真是闷
给我点有趣的假期吧
还是去学校比较充实
虽然会看到那些讨厌的老古董
至少还有朋友在
还可以聊天可以玩可以笑
25号考完玩一天
27号回学校玩一天
28号中华工会忙一天
2号回学校看别人哭一天
3号看每个人穿便服一晚
还有什么行程呢
不知道 XD
养动物....
动物看到我就跑
怎样养哦
我是发出了让它们厌恶的气息...
还是发出了让它们害怕的气息...
我真的不知道
跟我好的动物就很粘我
跟我不好的动物不是跑就是凶我
咳....
不要叫我去跟路边的动物玩
我根本玩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