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支柱

今天学到了什么呢
除了数学就是心痛
今天真的是痛到
我都不懂为什么这样痛


证明还是一个人
要怎样哦
很乱啊



坐着一个小时的巴士
看着窗外雨后风景
心痛着
眼睛红着
就这样坐了一个小时
伤心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酱多伤心的东西
真的是Emo啊
不喜欢这样



果然小瓜还是我的精神支柱
再怎么伤心
看你们发给我鼓励的信息
什么伤心都会统统消失
努力加油!

可是你还是不支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