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全部死光光
全部不及格
只有簿记一科73分
其他不是50多就是40多
全部真衰啊
56,57,58
就差那么几分
咳
什么烂成绩啊
老师啊
你们要这样么
地理我拿55分
结果老师你说再努力一点点在统考就可以A了
所以是说这次的毕业考比统考还难咯?
没什么动力
真的是
打击很大很大
我在做什么呢
这种烂成绩
其实只是我自己没读不是吗
可以背的我都没拿很多分
反而是没办法背的都几乎拿满分
说明什么呢
说明我是可以的
只是我懒惰
我不要
两个礼拜假期
放弃历史
放弃国语
英文数学簿记地理拼了
华语商业学就有时间再读吧=.=
幸好都没什么好读的
毕业论文回来了
自己都忘记了
不过只拿70分
随便吧
分数只是一个结果
重点是在写那些内容的时候的感觉
封面嘛....
好吧
我知道很丑....=.=
从来没觉得美过=.=
十年了
还真的很长的一段时间啊
老板啊
你看看你看看
我对你多么好啊
只有你是一面半咯
太多话说了
这些话要告诉你
不可能
我说不出口
用写得比较好~
老大
兄弟也是说不出口啊
第一句就当我是白痴吧
其实也不知道有什么说
因为都不需要说不是吗
一样那两个字
一样说不出
但是像你说的吧
不用多说
明白就好
真后悔写这些
应该写更好的话啊
这些
在这里就能说了
毕业论文的一定要写心里最深处对小瓜的话才对
郭联誉
你个白痴
真不知道你在写得时候在想什么
失去机会了咯
死白痴
老师啊
感谢你这么用心的看
这么用心的写感言
谢谢老师
第一点我赞成
但是
我好像要失去了吧.....
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