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12

论文

哈哈哈
真的是全部死光光
全部不及格
只有簿记一科73分
其他不是50多就是40多
全部真衰啊
56,57,58
就差那么几分

什么烂成绩啊
老师啊
你们要这样么
地理我拿55分
结果老师你说再努力一点点在统考就可以A了
所以是说这次的毕业考比统考还难咯?
没什么动力
真的是
打击很大很大
我在做什么呢
这种烂成绩
其实只是我自己没读不是吗
可以背的我都没拿很多分
反而是没办法背的都几乎拿满分
说明什么呢
说明我是可以的
只是我懒惰
我不要
两个礼拜假期
放弃历史
放弃国语
英文数学簿记地理拼了
华语商业学就有时间再读吧=.=
幸好都没什么好读的




毕业论文回来了
自己都忘记了
不过只拿70分
随便吧
分数只是一个结果
重点是在写那些内容的时候的感觉



 封面嘛....
好吧
我知道很丑....=.=
从来没觉得美过=.=

 十年了
还真的很长的一段时间啊

 老板啊
你看看你看看
我对你多么好啊
只有你是一面半咯
太多话说了
这些话要告诉你
不可能
我说不出口
用写得比较好~

 老大
兄弟也是说不出口啊
第一句就当我是白痴吧
其实也不知道有什么说
因为都不需要说不是吗

 一样那两个字
一样说不出
但是像你说的吧
不用多说
明白就好

 真后悔写这些
应该写更好的话啊
这些
在这里就能说了
毕业论文的一定要写心里最深处对小瓜的话才对
郭联誉
你个白痴
真不知道你在写得时候在想什么
失去机会了咯
死白痴

老师啊
感谢你这么用心的看
这么用心的写感言
谢谢老师
第一点我赞成
但是
我好像要失去了吧.....
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