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15

為什麼呢

人生總是有很多坎要過
過的了就會成長
過不了就會原地踏步


現在這個坎
我又過不過得了呢
聽著你跟我說你跟他的事
他煮的食物
他送你的禮物
看著你這麼高興這麼幸福的在說
我應該也要感到開心才對
可是為什麼我心裡還是那麼痛苦
我知道我應該祝福你們
可是為什麼我做不到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難受
說好的放下呢
為什麼現在感覺越來越放不下
我知道你已經基本放下了
只把我當做朋友了
可是我呢
到現在我還是做不到
雖然表面上是這樣
但是我的心裡呢
很明顯的還是放不下


一直聽歌看戲趕路上課玩遊戲
就只是為了不讓自己有時間胡思亂想
可是為什麼還是一直會想到
我很努力的去封閉自己的心
為什麼還是做不到
你問我為什麼不找個女朋友
我說我不想
我是不想
但是就算我想也沒有機會吧
什麼都沒有
有誰會喜歡
與其隨便找一個
倒不如自己一個人更好
現在只想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快點讀完快點出來做工
感情的事
我雖然渴望
但是現在也不想碰了
怕嗎
或許吧
害怕又再次感受到現在這種痛苦



哭了嗎
多久沒哭了
為什麼現在哭了呢
郭聯譽
放下吧
別亂想了
她跟他現在很幸福
你也應該開心才對
好好照顧自己吧
這副殘缺的身體
再不照顧就完蛋了
雖然次數減少了
但是一發作卻比以前還辛苦了
真的
好好照顧身體吧





一個人
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你必須清楚的告訴自己
你還有你自己

Friday, 13 March 2015

傻傻

總算又解決了兩科
還有最後兩科
diploma就完了
還有一個月多
快了




我努力的在笑
努力的在讓自己習慣
可是到現在有時還是會因為你說的一些東西
而影響到心情
我說看到你們這麼幸福我也覺得夠了
你說我傻了
你叫我不要傻傻
連你都覺得我這樣很傻

放不下,是因為太愛,不然就是不甘心
這句話
說的很對
或許我也帶著一點點的不甘心吧
我知道我是因為太愛
但是也不敢否認沒有不甘心吧
我也知道其實我不該一直找你
不然他一直不開心你也不會幸福
我知道
我也盡量的不找你了
你很多事情都跟我說
我也知道你們都很愛對方
所以我也知道做好朋友的底線
傻吧
哈哈
有幾個人能夠做到這樣呢


四個月了
時間好快
都要半年了
每天一個人的日子也還是照樣過
走在路上看著周圍
都感覺我融不進
融不進這個世界
每天就是上課回家上課回家
偶爾路上巴士上看到長輩需要幫忙也幫忙
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吧
完全沒有任何色彩
你們問我為什麼那麼消極
說我感覺看很開
或許經歷多了太成熟了的關係吧
現在真的找不到我有興趣的東西了
遇到很多事都是以很平常的心去看待
有一點把自己封起來的感覺
無所謂啦
習慣了就可以了
雖然我很討厭自己一個人
但是習慣了也無所謂了



煩哦
還要兩年多
撐下去吧
果然還是不喜歡讀書
真是

Monday, 2 March 2015

亂七八糟

呵呵
結果還是這樣
你一直跟我聊天
他不開心了
不過正常啦
都是這樣的
你跟我說對不起
我除了說我知道沒關係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會少找你的
就像今天一樣
一整天說也沒說就完全沒找你
雖然我的wifi一直開著
雖然我內心一直想找你
雖然我一直在等

還是盡量別破壞你們吧


我知道你對我有很多的愧疚
你一直覺得對不起我
你也一直說對不起
雖然我的心到現在還在流血
也還會時常痛
可是我完全沒有怪你
或許該說我沒有想過去怪你
我也提不起怪你的心
太愛你的結果吧

你一直都是那麼的吸引人
一直都會有很多人喜歡你
你變心了
雖然你說是你的錯
可是我就沒錯嗎
如果當初我沒有突然改變不去台灣
如果我能夠不那麼木頭
如果我可以再在愛情里聰明一點
現在或許就不會這樣了吧
後悔又如何
一切已經發生
這是我的選擇
這是我選擇的結果
我也只能接受




為什麼那麼多人知道我跟你分后都那麼的震驚
每個都以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一直到結婚
我們曾經也這樣覺得
可是一切就在你去台灣我留在這裡的時候變了
他們問為什麼你醬的
我也還是一直幫你解釋
我知道他們是為我抱不平
可是我真的不想他們說你
他們說好男人都不要
我也只能傻笑
好男人又如何
還不是一個人




就像你回去的前一天
幫你一起整理行李
可是你堂妹來找你
你也要敘舊要道別
我也是一個人在你房間幫你整理行李
你妹也對你說好意思讓我一個人幫你收拾啊
當時心裡也在想著
好男人又怎樣
幫你這麼多又如何
可能做的這一切都完全不會有結果
也一直在想我是不是不該這麼做
是不是應該像俊興說的一樣
完全不聯絡完全不聯繫
收著收著也有想哭的衝動

看著你進去登機處
跟我拜拜之後
差點就哭出來了
忍到上車了還是忍不住哭出來




現在你也回到台灣了
下次回來可能是明年新年了
一年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你會的
就像我還是會好好過一個人的生活一樣
而且他也會照顧你
好好的過你的大學吧
也好好的跟他在一起吧
不用擔心我
你知道我還是會好好生活的
我的抗打擊能力比很多人都強
就算我多麼的辛苦
心多麼的痛
也還是會頂下去的


再找一個?
算了吧
我不想傷害那個人
我知道我的心一直都會有你在
就算我找到一個我也沒辦法100%愛她
我自己都無法接受這樣了
傷害到別人還是不要的好



狀態不好.........................
說了什麼亂七八糟一大堆........................
振作啊
下個星期考試了
認真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