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有很多坎要過
過的了就會成長
過不了就會原地踏步
現在這個坎
我又過不過得了呢
聽著你跟我說你跟他的事
他煮的食物
他送你的禮物
看著你這麼高興這麼幸福的在說
我應該也要感到開心才對
可是為什麼我心裡還是那麼痛苦
我知道我應該祝福你們
可是為什麼我做不到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難受
說好的放下呢
為什麼現在感覺越來越放不下
我知道你已經基本放下了
只把我當做朋友了
可是我呢
到現在我還是做不到
雖然表面上是這樣
但是我的心裡呢
很明顯的還是放不下
一直聽歌看戲趕路上課玩遊戲
就只是為了不讓自己有時間胡思亂想
可是為什麼還是一直會想到
我很努力的去封閉自己的心
為什麼還是做不到
你問我為什麼不找個女朋友
我說我不想
我是不想
但是就算我想也沒有機會吧
什麼都沒有
有誰會喜歡
與其隨便找一個
倒不如自己一個人更好
現在只想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快點讀完快點出來做工
感情的事
我雖然渴望
但是現在也不想碰了
怕嗎
或許吧
害怕又再次感受到現在這種痛苦
哭了嗎
多久沒哭了
為什麼現在哭了呢
郭聯譽
放下吧
別亂想了
她跟他現在很幸福
你也應該開心才對
好好照顧自己吧
這副殘缺的身體
再不照顧就完蛋了
雖然次數減少了
但是一發作卻比以前還辛苦了
真的
好好照顧身體吧
一個人
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你必須清楚的告訴自己
你還有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