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15

為什麼呢

人生總是有很多坎要過
過的了就會成長
過不了就會原地踏步


現在這個坎
我又過不過得了呢
聽著你跟我說你跟他的事
他煮的食物
他送你的禮物
看著你這麼高興這麼幸福的在說
我應該也要感到開心才對
可是為什麼我心裡還是那麼痛苦
我知道我應該祝福你們
可是為什麼我做不到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難受
說好的放下呢
為什麼現在感覺越來越放不下
我知道你已經基本放下了
只把我當做朋友了
可是我呢
到現在我還是做不到
雖然表面上是這樣
但是我的心裡呢
很明顯的還是放不下


一直聽歌看戲趕路上課玩遊戲
就只是為了不讓自己有時間胡思亂想
可是為什麼還是一直會想到
我很努力的去封閉自己的心
為什麼還是做不到
你問我為什麼不找個女朋友
我說我不想
我是不想
但是就算我想也沒有機會吧
什麼都沒有
有誰會喜歡
與其隨便找一個
倒不如自己一個人更好
現在只想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快點讀完快點出來做工
感情的事
我雖然渴望
但是現在也不想碰了
怕嗎
或許吧
害怕又再次感受到現在這種痛苦



哭了嗎
多久沒哭了
為什麼現在哭了呢
郭聯譽
放下吧
別亂想了
她跟他現在很幸福
你也應該開心才對
好好照顧自己吧
這副殘缺的身體
再不照顧就完蛋了
雖然次數減少了
但是一發作卻比以前還辛苦了
真的
好好照顧身體吧





一個人
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你必須清楚的告訴自己
你還有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