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逝
一切也不一樣了
現在你也不會主動找我了
我找你你也很少理了
有也是隔了很久才回
很多時候也是直接不回了
也對
你跟他現在這麼恩愛
哪裡有空理我
而且他也會不開心
算了吧
其實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自己一個人也無所謂了
扣除這四年
十七年
十七年我都是一個人過來了
現在也只不過只是回到以前一個人的時候一樣罷了
放不下又如何
你也永遠不會回到我身邊了
放不下又能怎樣
算了吧
你有回就回
不回我也不能怎樣
是時候該面對現實了吧
呵
講就會
做得到嗎
幸好之前做的那個回憶錄給你了
不然我又會忍不住的去看
等下一定又會哭了
難受吧現在
難受久了心就會變硬了吧
等變成鐵了就不會難受了
等吧
等變成鐵了一切就不重要了
突然之間感到好累
該怎麼做
感覺這個世界越來越無趣
讀書考試做工
就只能這樣嗎
就只能這麼單調的過嗎
我也好想人生過得精彩點
可是我沒有力去做了
越經歷就越累
成長真的是一個很累的事情
經歷的越多就感覺越悲觀
算了吧
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社會
放再多心也沒用
不管怎麼付出真心
也已經不會像中學的時候一樣了
有朋友撐腰
有對小瓜們的感情
有很多開心的事
大學已經沒有了
普通同學就行了
要做好朋友就算了吧
反正以後也應該不可能聯絡了
當做是一個過客吧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一切
那他也不會害怕了
因為已經沒有東西能夠失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