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2

不舍

实在赶
实在累得一天

是不是因为只剩几次罢了
感觉今天的联课
每一分每一秒
都很珍惜
都用心的去记
用心的去看
整个感觉就是欣慰加不舍




为什么要会别离
为什么要有天下无不散宴席
为什么要有失去

是为了学会珍惜?
是为了不变的定律?
是为了改变不了的命运?


如果可以不要别离
那该多好


想不通
为什么得道高僧
可以放下一切牵挂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但是让我选择
就算会痛苦
我也不想失去这一切


所有的一切一切
对我真的都很重要




傻瓜妹~
云蕊~
明天Selection加油^^
尽全力拿到名额回来~~

Friday, 30 March 2012

发烧

再一次打击...
簿记已经这样...
为什么地理也这样...
两科都很有信心很努力的去写...
结果都不及格...
很绝望...

今天的商业学
应该还可以看
读到两点多
希望我的努力会有回报

发烧一日游~
发烧了一整天
现在才好
很好玩ho!
抵抗力弱了....



剩下四次
还能做些什么
尽我所能吧
让你们累积更多的经验
才能放心
努力吧~


5月26号
Win Long 比赛
又要忙了
拜托不要太大的工作
李柏豪!
你最好不要打太极给我!
还有小瓜们
要好好加油哦~~

傻瓜妹~
拿个牌回来~~~
我期待着哦~~
加油加油^^

Thursday, 29 March 2012

打击

今天分簿记...
郭联誉!
你在做什么!
55分!!!
你还有脸吗?!

简单的题目你都可以算错!
还少做一个account!
还说你簿记很厉害!

郭联誉!
你连你唯一可以看得副科都不及格!
高三了你还不认真!
你真的很失败!!!


今天没有睡觉你都要读完商业学!!!!!!!!!!!!!!!!!!!!!!!!!!!!!!!!!!!!!!!!!!!!!!!!!!!!!!!!!!!!!!!!!!!!!!!!!!!!!!!!!!!!!!!!!!!!!!!!!!!!!!!!!!!!!!!!!!!!!!!!!!!!!!!!!!!!!!!!!!!!!!!!!!!!!!!!!!!!!!!!!!!!!!!!!!!!!!!!!!!!!!!!!!!!!!!!!!!!!!!!!!!!

Wednesday, 28 March 2012

又来

又来
又来
又来......

只是一个通传
我跟你说了
只是跑回班跟别人讲帮我跟老师讲
我认为你知道了
没对你说
你生气了
我知道
是我没注意到这些细节


明天考历史
结果你赌气
不要读
最后呢
错的是我
是我害你不及格
是我害你没有读
这是你的考试
你的分数
你的学业
你的未来
你难道一点都不担心吗?
你难道一点都不在乎吗?
这是你的学业不是我的
你可以注重点吗?
可以不要什么都不关你的事吗?
不要最后才来后悔...

最近真的好累
才十一点
眼睛就要闭了
读书......
读到自然睡吧..............................
Zzz Zzz Zzz...................................................

Tuesday, 27 March 2012

十年

毕业论文
要开始写了

       十年云龙
扬跆  习拳  悟道


自己都觉得这名字真不是普通的俗气=.=
咳...谁叫我没有艺术细胞....

不过很贴切
一年级年尾
算它二年级开始
到现在正好过了十年

Junior了四年
Poom了五年半
Dan了半年

十年
学会了很多
改变了很多

Junior
四年
像个顽皮的小孩
莽莽撞撞
犯下许多错
参加许多比赛
拿到许多成绩

Poom
五年
像个努力的少年
拼了命的去完成梦想
遭到挫折
也不放弃

Dan
半年
像个溺爱的大哥
保护着小瓜
宁愿牺牲
也要维护

十年
三个阶段
三个不同的故事
自己成长的三个阶段



到了现在
后背有多大?
肩膀有多宽?
能维护多少?

经历许多
心智成长多少?
心思有多细腻?
心胸有多宽大?


每当想放弃时
问着自己
这十年
是什么改变了你?
是什么让你这么投入?
是什么让你这么全身心的爱着?
是什么让你感觉到“ 情 ”这个字?

答案只有一个
云龙

这十年
有云龙
有Madam
有阿Sir
有柏豪
有阿Seah师姐
有佳豪
有再豪
有唯政
有傻瓜妹
有峥峰
有祥隆
有宽中的小瓜们
有Demo Team
还有很多很多.....

十年的记忆
都是云龙
现在是第十一年
能到十五年吗?
能到二十年吗?
能到三十年吗?
自己也知道
很难...


柏豪说过
“即使我们云龙不是跆拳道,也还是一个家”
“就算云龙换成别的,只要这个名字和里面的人都还在,我们就是一家人”


爱的不是跆拳道
爱的不是运动
爱的是云龙
爱的是云龙里的人
爱的是云龙这个家





傻瓜妹~
送你这首歌~
emo不适合你~~




《最初的梦想》
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冷能拍下
又怎会懂得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远方
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
千钧一发
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
有隐形翅牓
把眼泪装在心上
会开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惫的时光
闭上眼睛闻到一种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边走着边哼着歌
用轻快的步伐
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给些温暖借个肩膀
很高兴一路上我们的默契那么长
穿过风又绕个弯心还连着
像往常一样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放
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
实现了真的渴望
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
绝对会到达





Monday, 26 March 2012

考试

拼啊~~~
地理,历史,商业学~
目标70以上~
不可以不及格!

考试加油!!!




对你的歌~~~~








I need you boo, (Ooh) 
我需要你
I gotta see you boo (Hey) 
我要见到你
And the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今夜全世界的心
Said the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今夜全世界的心说                                                x2
Hey! Little mama, 
嘿,小姐
Ooh, you a stunna 
你是最好的
Hot... lil figure, 
性感...小东西
Yes, you a winner 
是的,你是赢家
And I'm so glad to be yours, 
成为你的我很高兴
You're a class all your own 
你自己就是一个阶级
And... 
并且...
Ooh, little cutie 
哦,小可爱
When... you talk to me 
当...你和我说话
I swear... the whole world stops 
我发誓...整个世界停止
You're... my sweetheart 
你是...我的甜心
And I'm so glad that you are mine 
很高兴你能成为我的
You are one of a kind and... 
你是一个种类并且...
You mean to me 
你对我的意义
What I mean to you and... 
我对你意味着什么
Together baby, 
在一起宝贝
There is nothing we won't do 
没有什么我们不能做
Cos if I gotchu,
因为如果我得到你 
I don't need money, 
我不需要钱
I don't need cars, 
我不需要汽车
Girl, you're my all. 
女孩,你是我的一切
And... 
并且...

Oh! 哦
I'm into you, 
我在你心中
And girl, 
女孩
No... one else would do, 
没有...没有其他人能这样
Cuz with every kiss and every hug,
因为伴随着每一个亲吻和每一个拥抱 
You make me fall in love, 
你让我坠入爱河
And now I... know I can't be the only one, 
现在我...知道我不可能是唯一一个
I bet his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我打赌他的心今夜遍布全世界
With the love of his life who feel... 
伴随着他生命中的爱
Wat I feel when I'm 
我感觉到了什么当我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      x5
Girl... 
女孩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      x5
Oh Girl! 
I don't want nobody else, 
我不想要其他人
Without you, there's no one left then,
没有你,就没有所有人 
You're like Jordans on Saturday, 
你就像周六的乔丹
I gotta have you and I cannot wait now, 
我要得到你,我迫不及待
Hey! little shawty, 
嗨,小妞
Say... you care for me, 
说...你在意我
You know... I care for you, 
你知道...我在意你
You know... that I'll be true, 
你知道...我使认真的
You know... that I won't lie, 
你知道...我没有说谎
You know... that I would try, 
你知道...我会试着
To be your everything... yeah... 
成为你的一切
And I... 
我...
Will never try to deny, 
永远不会拒绝
Cuz you are my whole light,
因为你是我的光 
Cuz if you ever let me go, 
因为如果你放弃我
I would die... 
我会死
So I won't find, 
所以我不会寻找
I don't need another woman, 
我不想要另一个女人
I just need your all and nothing, 
我只需要你的全部
Cus' if I got that, 
因为如果我得到你
And I'll be straight 
我会很直接
Baby, you're the best part of my day 
宝贝,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部分

I need you boo, 
我需要你
I gotta see you boo 
我要看到你
And the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今夜全世界的心
Said the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今夜全世界的心说
They need their boo
他们需要他们的
They gotta see their boo
他们要看到他们的
Said there's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今夜心遍布全世界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心遍布全世界
Woo Ooohh... Yeah~ 
They need it boo, 
他们需要他们的
They gotta see their boo, 
他们要看到他们的
Said the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今夜全世界的心说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遍布全世界的心
They need it boo, 
他们需要他们的
They gotta see their boo, 
他们要看到他们的
Said the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今夜全世界的心说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遍布全世界的心

Sunday, 25 March 2012

心石

今天实在是累到
比考带的还累
为了你们的Form
忙到
没有文凭不会自己去问
要的时候才说没有
你们几岁了哦
可以不要什么都认为别人做是理所当然的吗

庄祥隆!
陈冠霖!
你们两个可以去死了
做到要死不活的时候不帮我
我一做完马上问我要帮忙吗
存心的就是了啦!


李柏豪
我才不要做管家
麻烦死了
我只会被累死
这个管那个管
我没有酱多手叻
你老婆又怀孕啦
我又要帮你接尾
真的是你=.=
公演过后一定敲你一次!


大家都过了
可妮,咏甄,冠霖
嘉乐,常勇,叔深
抱歉哦...
对自己说
要看着你们考
可是太忙了
看不到...
不过我相信你们都可以啦

嘉乐
自己敢说自己做错就好~
Focus!!


可妮
你的beep test.....
9月跑好来!


咏甄
虽然没看到你考
可是你一定ok的啦
看你酱开心
不要再有觉得我失望的心情了~


傻瓜妹
过了吧~
开心吧~
黑带只是一个开始!
只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不要松懈了~
黑带的路
重要的是经验~
重要的是知识~
要好好加油哦^^




考完了
可以放心了
现在
努力
专心
读书.....................................................................咳................................








Saturday, 24 March 2012

小瓜

今天留校
看你们的动作
大致上我是不担心啦
只是怕特别的那几样罢了

嘉乐
你的滚.........
很危险咯
练好来...

常勇
叔深
你们的韩文.....
不熟你们就惨!

可妮
你的Basic.....
有点小小的不稳叻
花多点心思在Basic吧

冠霖
你的Kick....
有一点点进步啦
可是还是要强力加强

祥隆
你的套拳.....
你会突然忘记的叻=.=
危险咯你=.=

咏甄
没有失望啦我
你这样明天怎样考?
整理好心情
你是不是怕大家都黑带了
你没办法融入我们?
是不是怕会有距离?
我知道你很想跟上我们
跟我们一样
可是你越着急越难进步的
加油努力
你可以的
看得出你的着急
看得出你对自己的失望
我没失望啦
不要去想这么多
加油哦^^


傻瓜妹
你的Basic
我没那么担心
就beep test
就滚的动作
就360
这几样我比较担心罢了
只要你有信心就好啦~
有信心
有坚持
就可以排除万难~
我会看着你们考的~






明天
你们的大日子
好好加油
谁不过不用回来!
我等你们上来~~
哈哈~~



Friday, 23 March 2012

次机

约法三章
我会努力做到的
变回之前的我
什么都告诉你
不再隐瞒你
加油加油~~

哈哈~
以后只有这里是唯一的秘密了~
私人空间~
shh~~~~~



写报告!
以为你写了会怎样?
so what!
要对我们下马威?
算盘打错了你!
有问题就去问你?
想太美了你!
不要装伟大
你心里想什么你自己知道
谁没有竞争的心理?
你以为你是很好的人?
对你笑
是在讥笑你
不想讲
只想 “ 脆 ” 你!!

够力咯
手居然..........
Oh God!!
又来=.=
很多次了叻=.=
一吃不好睡不好就这样........
人是会忙得叻....
有时没办法控制的叻...........
吓死我了
抖到酱够力....................

Thursday, 22 March 2012

等待

连续的迟睡早起
整个人越来越有问题
精神不好
身体欠佳
发热
小伤风
不要再严重了
不想变成发烧....


星期日要到了
考带啊~
虽然我没有
小瓜们
加油啊
谁不及格
谁就不用回来了
考带~
对我来说
好遥远哦~~~


李柏豪!
我的PDF!
你公公!
提醒你还是忘记!
我要参考啊!
很难做的叻=3=
五月给你
都不懂出不出得来=3=
尽量呗~


大家考带加油~
我会尽力偷懒~~

哈哈哈~~
我是负责维持秩序的~
哈哈哈~
李柏豪你不要推我下海!

Wednesday, 21 March 2012

雨天

是你要求太高
还是我太没用
你说不会再时常对我发脾气
可是...
我知道我睡着是我的错
我也没资格说什么

你说
“你只是我花盆里的杂草”
“我已经有一群不了解我的人...我不想再有一个不了解我的男朋友”
“我们还是分得彻底一点吧”
“我对你不会抱有好的希望”
我都安安静静
虽然说出来的都是你
但我知道
最后一定是我抛弃你
就算是你先开口的
还是我抛弃你
保持沉默..........


妈妈说“他”这几天都一直哮喘发作看医生
为什么要一直重复给我听?
是想让我有什么感受?
很抱歉
我不会
就算妈妈说一千一万次
我都无动于衷
我不会有任何感觉


白老师
很谢谢你关心我
一直劝道我
要我踏出第一步
可是我做不到
这道墙真的真的太大太厚了
我不想去踏出这一步
对我来说真的没差
可能就算“他”发生什么事我也无动于衷
连亲人去世我都不流任何一滴眼泪了
就算我跟“他”有血缘关系
我也可能不会有任何感觉




今天下大雨~
为什么雨要那么大~
本来还想散个步的~
死雨~
下酱大做么~
你以为你下很大我就没办法啊~
冲凉淋水淋30分钟~
感觉还不是跟走在雨里一样~
什么都不作~
只是用脑去想~

头很痛
好多事情
只对一些事情想去解决
其他的好想丢掉
要想办法让心静下来
不然很多事情做不了
没办法解决了...
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Tuesday, 20 March 2012

失望

不要生气...
不要生气...
不要生气...

不...要...生...气................................................

你说你不会做簿记
我问你哪里
你骂我
我都不知道你哪里不会
我当然问啊
结果你生气.....
你说你真的不知道怎么跟我沟通...
心痛...
每次开开心心一定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三个测验
全部出课外
读啥呢?
还说什么我们一定考不好的
那你测验来做么?
得空?
装伟大?
说你已经要辞职很多次了
都被退回来
说你不想做酱多
那你做来做么?
说到自己很伟大一样
超级讨厌你这种人!
鄙视!!


阿sir
你一定要这样吗
我知道你咽不下这口气
可是呢?
你咽不下这口气最后结果是什么?
或许你觉得没什么
可是常嘉呢?
嘉乐呢?
常勇呢?
云蕊呢?
可妮呢?
结果遭殃的还不是他们?
有考虑到往后吗?
有想过影响吗?
难道就因为这一口气
结果导致所有人为难
导致两败俱伤?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这样下去的结果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云龙也会被牵连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你自己也会中招
连Madam
连柏豪
连我
连我们都想得到
我不相信你想不到
你真的要这样吗?
虽然我不知道具体该怎样
可是如果你真的还要继续
我会不顾一切阻止你
不管谁阻止我都一样
希望你能想清楚
不要让大家失望.....


开会
有一种感觉
可是不懂怎么说
形容不出来
好像是失望
又好像是欣慰
真的不知道

看不透这种感觉
需要一个顿悟...

吃东西
你们两个...
一个沉默是金....
一个...
真的是你们
不会说你们了

Monday, 19 March 2012

繁忙

开学就是累
要早起
要忙上忙下
要这个要那个
很匆忙

努力克制不睡
可是还是睡
睡了半节
错误
超级严重大错误
居然睡觉
还说我黑眼圈越来越重
最好是有咯
明明还是一样

要早早睡都不可以
一直测验测验测验
读书都来不及了
睡午觉计划要实行了
不然不行啦
完全不顶

你说要秘密恋爱
不要给其他人知道
我知道你不想听到别人说闲话
我也明白
尽量尽量
有点难做到

加油读书~~
然后睡觉~~~~~
Zzz.....Zzz....Zzz...........................................

Sunday, 18 March 2012

翅膀



累啊
早上跟柏豪去XF开门
吃早餐聊天聊到很爽
Henry,显耀,程发,佳豪,再豪
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
显耀,程发
你们还记得我吗?
可能程发还有点印像
可是显耀你应该忘记了吧
都快五六年没看到了

早上五粒人
没拍~
练习呗~
一点来完了
你们练吧~
我跟柏豪聊天~
哈哈~

柏豪
你个蛋蛋!
你是plan好的还是accident!
跟我这个时候来这种事...
两个了还来第三个
还选在这个时候
还跟我讲好消息跟坏消息=.=
明明两个消息都有关联
看你怎样跟Madam讲~


从早上到傍晚
都在聊些小烦恼~
也只有你有办法很直接的帮到我
你也有自己的难处
可是真的很像咯
只是你的难处的难度比我大


想想自己的做法
都在学别人
尤其是柏豪的
几乎没有自己的风格
这样还有意义吗?
我只是在模仿
根本没创新
永远只能在柏豪的翅膀下压抑
长不出自己的能飞的翅膀
看不到翅膀外的世界...


傻瓜妹
超久没有酱叫你了咯
知道你不喜欢啦
还是叫你好妹妹啦
没有标题了啦
隐形掉了~
这次教师节的表演你们要加油
我有表演
只是我不会过多地帮你们
有什么问题也是私底下告诉你
让你学一学去注意每个人的问题
不过私底下也是能问问我啦~
顺便让你慢慢产生威信~
加油哦^^
这次我要狠一点了~


Saturday, 17 March 2012

可悲

失去你的第二十八天

烦死人
你的孩子自己没有认真学
结果来骂我!
为什么其他学生可以你孩子不可以?
而且你不是没看到你孩子练习的pattern!
天下父母心
可是也请你看清楚情况!

星期六的课
真的教到很pekcek
也教到很累
很想不要去教了
可是我有这个责任
我必须教

看到现在的小孩
觉得很可悲
全部都娇生惯养
全部都是黄金
全部都这么软弱
一点点事情就不可以
一点点事情就闹脾气
根本就不独立
未来看你们怎么办!

今天你哭着向我道歉
心很痛
你说不要生你的气
你说不要再丢下你
心好痛
我还舍得丢下你吗?
我不会再丢下你


昨天我不是因为你骂我而生气
而是你不睡觉
你说你几点才睡?
要六点了你才睡
天都快亮了咯!
我能不担心吗?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的体质
一没睡什么鬼痛都来
我多怕你知道吗?


不要再这样欺负自己了
我很担心的你知道吗?
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好吗?

Friday, 16 March 2012

失败

失去你的第二十七天

最后的最后
还是生气了
第六天
你又生气了

每次每次的努力
到最后都功亏一篑
每次都这样
我的努力
每次都会失败

从来没有
从来没有成功过
从来没有过....

成功
也不是因为我的努力
是别人的努力
我自己努力的东西
从来没有成功



我的办事方法
有柏豪的pattern
有Madam的pattern
有阿sir的pattern
再加上自己的一点
这样的方法
学会了很多东西
可是也把箭头都移向自己了
不管是好是坏


以前是柏豪
现在是柏豪跟我
以前看着柏豪每次被责骂
就算不是他的错也一样
当时只是觉得柏豪很辛苦
现在才知道这种感觉
现在除了他老婆
应该就是我知道他的难处了

柏豪
每次跟你聊天都感觉似曾相识
有时真的很像很像
十年
我们相差十岁
可是我跟你之间
有时好像是一起的一样
还有峥峰啦~
我们三个
有时不用说太多
都会知道意思
不用做太多
就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
每次你排舞
教全部人时
一定是我跟峥峰先学会
每次会自然而然帮你记
自然而然帮你想
很开心我们三个能够这样
无所不谈

但是从小到大被你荼毒=.=
去死吧你~~
哈哈~~


Thursday, 15 March 2012

免疫

失去你的第二十六天

怎么了
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你的情绪
变幻莫测
开开心心地聊天
突然连续很多封
只回了我一个字“ 嗯 ”
问你你不说
反复地想
反复地看回去
都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你突然这样

你每次这样
我都好怕
好怕我说错话你生气
好怕你是因为什么变成这样

我很努力地保持现在开开心心地画面
可是你一这样
我就很怕
会颤抖
以前
每次你一这样
最后就会发脾气
现在
不要不要
真的不要发脾气
我很努力很努力保持了
不要让我又碎了好吗...

这是考验
还是因果
还是上辈子下来的

不管是哪样
希望不会再碎了
我会很努力地


最近是不是太免疫所有事了
明明很多事情
可是我却没有任何感觉
很恐怖叻这样
等下到了最后突然跑出来
才又会累


郭联誉啊
把壳收起来吧
一直背着没有好处的
该让你自己透透气了~
(^(00)^)   ~~~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不孝

失去你的第二十五天

放假
果然就是闷
报告settle了
功课settle了
练习又练习不了太长时间
超闷.......

扫墓
拜托不要在25号
在1号就好
25号考带很重要
扫墓也很重要
拜托拜托在4月1号

妈妈说你哮喘
妈妈熬汤给你
妈妈一直说我
妈妈...
每天每天
每次每次
妈妈都为了你
有自己的想法有错吗?
我有自己的想法不行吗?
我的性格
不接受就是不接受
不承认就是不承认
你一度让这个家痛苦
现在还要妈妈帮你说话
为的只是要我接受你
我绝对不会原谅伤害过我家人的任何人
就算你是我的“爸爸”
一样不会原谅
你曾经让这个家崩裂
你认为我还会原谅你吗?
你认为我还会接受你吗?


不管姐姐哥哥怎么想
不管你怎么想
也不管你们怎么劝
我都不会接受他的
你每次责骂我
每次骂我不孝T.T
每次骂我为什么变成这样
我都不吭一声
我永远不会去接受一个伤害过你们的人
就算被你当成“不孝子”...
也一样...
对不起..........


昨晚睡觉前
你发了很感触的信息给我

那肩膀;是我好久没躺的怀抱;
那双手;是好久没牵我抱我的手;
那怀抱;是我好久好久没得到的;
那温柔,是我曾经失去过的;
我好怕今天的一切又会消失
我真的好怕


看完了
眼泪直下
好多话堵在喉咙
只说出了些
其他的
要跟挽回你的那一天一起说

分开了
才知道双方之间好紧密
才知道双方的心
才知道双方心里最高位的都是对方


Tuesday, 13 March 2012

时间

失去你的第二十四天

今天很累的一天
不过很开心
跟你一起买很多你要用到的东西
虽然花到有点多钱
不过可以用很久
也值得

在popular看到Leon
出社会做工就是酱
看他一脸累样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呗

回家路上
在雨中漫步
雨打在身上的感觉
好想就这样定格
享受这种感觉
这种穿透到心里的感觉很喜欢
好像能洗涤一切一样
身心都很舒服
不过希望不会生病=.=

李柏豪啊李柏豪
你要我说你笨蛋呢?
还是说你粗心呢?
吃错东西=.=
搞到自己要生病要生病
听讲你还有四天的Sport Science
礼拜还要一整天
还有你的南方到底几时才要去??
没有看到场地很不安的叻=3=

很多人很多事
都改变了
之前都不是这样
现在却都变成这样

时间
有时帮人
有时却是害人

Monday, 12 March 2012

感触

失去你的第二十三天

今天又是很感触
早上起床
走下楼
还在家里的人都在客厅
好久没这样了
下午
在家外面吹风散步
回到家
打开家里的门
看着家里空空没人
这种情景已经五年了
五年来没变过
其实很羡慕拥有完整家庭的人
真的很羡慕

单亲没什么
怕的是不去接受
怕的是再度失去

今天很酸很酸=3=
你去你阿爸家找资料
很多很重的醋
吃都吃不完
哈哈
散步回家一个人白痴
拿亿万富翁出来玩=.=
一人扮演四个人加一个银行
实在白痴~
哈哈

也只是开玩笑~
你也有自己的空间嘛
我也不是每次都去忙吗~
哈哈

这两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很多事发生
虽然很累很辛苦
可是至少我们是开心的
一切都觉得没什么了~

Sunday, 11 March 2012

缺少

失去你的第二十二天

今天的我们
很恩爱
很开心
没有吵架
开开心心
互相关心
努力保持这样的情形
不再出现吵架
我头痛
感觉到你的担心
很温暖


今天的我
不得不重新认定
我真的老了
每天拉经
结果越拉越小
现在拉
痛的不是经
痛的是骨
随便一脚
都是骨头痛
side kick
一脚罢了
膝盖骨就像散掉一样
jumping back thrust
五脚
三脚miss
两次下来膝盖一痛
整个人站不稳
摔倒

什么都做不到
举个脚
又是骨头传来的痛
连...
右脚都有相同的症状
双脚
双脚都一样
都一样的痛了
都一样的损伤了

头很痛
从第二堂课开始
就一直痛
一直痛
痛到现在...
没好过...

是什么警告?
是告诉我该休息了?
是告诉我该不再去背负再多?

背负很多吗?
真的很多吗?
很多事烦吗?
很多压力吗?

我只是在做我能做的
只是在做我觉得我应该做的
只是在尽我的努力
只是想为小瓜们做些东西
只是想为妈妈分担
只是想更加珍惜你

今天师姐问我高三了吗
问我SPM成绩出了吗
问我最近怎样
问我...为什么那么憔悴
我看起来真的这么憔悴吗?
真的所有人都看得出吗?
死木子木白豪还塞我=3=
你个死家伙
累到半死帮你顾好公演的一切
结果你死命塞我=3=
你好啊你~

少了最好的partner
最有默契的partner
做起事来真的比较累
以前大家十多个人
现在只剩下我们三个
峥峰也去当兵了
只剩我跟柏豪
现在多了一个好妹妹
柏豪...
公演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帮你多少
我已经尽我所能帮你cover很多东西
我帮你看
帮你修改
帮你带领
我已经几乎把后台的东西丢给好妹妹了
我会尽量...

好妹妹
最近感觉你很累ho
也是一大堆东西很忙哦你
后台我会接回来的啦
麻烦你帮我看看咯=3=
哈哈
过不久我就会回来了~
学校方面你还要cover的
Madam 阿Sir每次问我你有没有什么事
功课有没有影响
他们多担心你啊
放假了
好好休息一下
之后又要冲刺了~

Saturday, 10 March 2012

要求

失去你的第二十一天

今天你来了我家
玩电脑
做报告
跟小狗玩
很开心很开心

可是回家后一切都变了
你突然很生气
你发很大的脾气

为什么
为什么呢?

回想一切
从以前到现在
最久的就一个礼拜
只有一次
其他的都是不到四五天你就会生气我
每次每次
我们好好的
你突然就会发我脾气
每次开开心心几天
之后就会发脾气

为什么我们每天就是在不开心中度过
真的是你所说的我们不适合吗?
说实话
有时是我达不到你的要求
可有时却是你的要求很高

我知道你被伤害了很多次
你想要的只是一个依靠
可是我
还是你认为的在找借口
我真的不是万能的
我也是要学
我经验没有你多
我也是木头一个
这些话你都当成是我没用而找的借口

我也跟你说过
我在努力爬到你的高度
可是每次爬到一半
都会被打下

我很笨
我真的很笨的
尤其是感情的事
我真的很笨
但你希望我是很有经验很厉害很有安全感的人
可是事实
却是我很笨很没用
我真的达不到你的要求


很乱
很烦
不想再这样了

Friday, 9 March 2012

诉说

失去你的第二十天

假期了
九天
很长也很短
也很累

两天啊
两个早上
喝了三罐咖啡
越喝精神越差
还头痛
看来真的是累到根里去了

今天电脑节
跟慧雯谈了很多
从我们之间的事
到我的家的事
慧雯说
你说我每天骂你
我是大声了
可是我是真的担心
你不舒服
你头痛
我很着急
我很怕你不睡会更辛苦
现在也一直在克制自己的声量了

对不起
之前真的太气了
你说讨厌我身边所有人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
我知道你是真的很激动
如果你说几个人
我没关系
可是你说全部人
全部人啊
我也是很激动啊
如果没有他们会有今天的我吗?
如果没有他们我们有可能有机会在一起吗?
说实话
听到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
对不起
可是我身边的人真的也是很重要


如果到了最后的最后
你没办法理解
我会跟柏豪的想法一样
宁愿舍弃.......我最爱的你






好妹妹
双节棍的事
我真的需要跟你道歉
对不起
你会生气也不是没理由
其实我也犹豫了很久
到底该不该帮忙
可是人家的教练亲自来拜托我
我也不好拒绝
男童军教练说
他们是为了他们的皇家徽章
这个徽章
一生只能考一次
不及格的话一辈子都不能再考
所以我决定帮了


有时该骂的时候就骂
该讲的时候就讲
就算是我
就算是祥隆,方胜,峥峰,嘉俊
大家都一样
虽然难开口
可是至少要讲一讲
或者用疑问的方式来表示你的意思
人是需要别人在适当的时候从旁提醒的
不然那个人是不会进步的


还有还有
什么叫不敢来烦我?
对我来说
我讨厌的人一直缠着我
才叫做烦
其余一切都不是
就连说是打扰都不是
你是我讨厌的人吗?
你应该很清楚的
我的为人
你应该也很明白
你要找我还是可以的啊
不要去为了什么时间还是什么的
不敢来文8
告诉我一声
可以在别的地方的啊
虽然我现在在挽回你冉姐
可是她也是要跟朋友的啊
她也是要有自己的空间
我也是有啊


不要又说我不懂的啦
其实很多东西我真的都明白
就是明白太多才会导致什么都不说
这算是我的缺点吧~
哈~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说
或者是商量商量
我的FB开24小时开假的啊?
我的电话号码买来摆美啊?
我做你的哥哥是做假的啊?
傻瓜
我随时为了你冉姐
还有你这个妹妹
准备着呢~









Thursday, 8 March 2012

心话

失去你的第十九天

最近你一直回来这个家
我该拿什么心情面对你
强逼自己叫你一声“爸”
心里很矛盾
叫你又不是
不叫你又不是

叫你
很不想
你凭什么?
不叫你
可你还是生我的人
这是肯定的

就算你每次回来
我还是没有任何感觉
就算妈妈叫我不要对你再有意见
我还是做不到

你做了什么?
你对这个家负责了什么?
这个家
是妈妈撑起的
不是你
亲情
是妈妈给的
不是你
你不用为了我
可你有为了妈妈做了什么吗?

你知道妈妈每天一个人哭吗?
你知道妈妈每天一个人撑吗?
你知道妈妈现在身体很差吗?
你知道吗?
你根本就不知道

你唯一让我谢谢你的
谢谢你这样不负责
让我这么独立
让我这么早熟
让我这么懂事
因为你的不负责
我长大了

妈妈说你在改过了
希望你做得到
可是就算你做得到
所有人接受你
所有人原谅你
可是里面绝对不会有我

很早以前我就已经决定了
我决定了就不后悔!



Wednesday, 7 March 2012

期望

失去你的第十八天

今天体育节
死体育老师!
体能
虽然实在是没有体能的feel
可是我的膝盖!!
你完全让我的膝盖痛起来!!!

功课死背多
报告报告笔记笔记习题习题
订正订正RedoRedo测验测验
多到真的是一座山
堆在桌子旁一堆高高
要熬夜赶功课么...
实在严重超级不想咯

这几天又要迟迟睡了
不然功课真的做不完了

爱睡觉的病又来了
每节都在睡
有那么累吗???
郭联誉啊郭联誉
你几时才要恢复到巅峰呢???

虽然
现在的你有要训练
Basic
Poomsae
可是你的身体不配合你呢~
你要怎样呢???

咳~
巅峰期啊~
好怀念啊~
我的巅峰期会回来吗~~~
哈哈哈~~


不知道~~~


Tuesday, 6 March 2012

期待

失去你的第十七天

今天换位
准准的坐在你后面
大家一脸担心的脸
是怎样?
我们有可能会当着你们的面吵架吗?

十二点
你说划清界限
而且还是要完完全全
之后挂了
伤心发呆回忆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了
伤心了三个小时
发呆了三个小时
回忆了三个小时
不知不觉睡在沙发上


要考带了
你们准备好了吗?

咏甄
你的Taegeuk 2
几时才要记得呢?

林妹
你的声音
你的力度
能不能再大点呢?

冠霖
你的Front Kick
你的Basic
几时才要练好呢?

常勇
你的Basic
几时才要稳稳的呢?

嘉乐
你的Poomsae
你的Basic
几时能做到完全标准呢?
动作几时才要柔一点呢?

云蕊
虽然你没考试
你的手到脚到
几时才要练好呢?
你要Poomsae的话
这个是很重要的

祥隆
你不过就可以去死了

好妹妹
你的Kicking
你的小动作
什么时候要改改呢?
Basic的小动作
是最不能犯的

还有破板
还有韩文
还有Beep Test
还有翻滚的动作

虽然你们都可以考过
可是我不希望你们是刚好考过
拿多点B
C只是刚好及格罢了
你们要好好加油
过了我们就多五个Dan了~




Monday, 5 March 2012

自尊

失去你的第十六天

本来好好的心情
因为一通电话
什么都没有了

你说你的脾气不再是以前那样
难道你没有想过自己的性格吗?
你没有想过自己说的是怎样的话吗?
你没有想过听到的人是什么心情吗?
如果我对你用这种语气
你还不是会马上发飚生气
那我呢?

每次你用这样的语气这样的口气
我都当作没事
我就很好受吗?

你从小就娇生惯养
大小姐
自尊心强
我都知道
我也没说什么
我把自己的自尊丢到远远的
但是即使是这样
我还是有那么点自尊的

每次生气你骂到很难听
骂我没用
骂我跟狗没两样
我都静静听着
你又知不知道我的心里?
你知道我是多么难受吗?
你每次说我不讲话
你要我说什么?
你骂到这样
我的心都痛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我要怎样回你话?
我没有酱好的心理素质
我的心也是会碎
我也是会痛
我也是会累
这些我都会
不是只有你才会

现在每天跟着你
跟你说话你不回答我
我静静跟着你
却被你
还有被别人
说我很像狗一样
只会跟在你后面
你知道我听到的时候
心是多么痛吗?

自尊
我拿回我的自尊
你说我大男人
我把我的自尊丢掉
你又说我像狗
你会明白我的感受吗?
你会明白我的心情吗?

心碎了几次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每次努力地粘回去
又怎样
你只需要一句话
我的心又再次碎成无数片

怪你吗?
骂你吗?
这只是我的心里话
你说你很了解我

你非常了解我
可是你也非常不了解我
我可以为我最喜欢的人,事,物
抛下自尊
可是并不代表我不会保护自己

巨蟹座的心是很脆弱的
你永远都不会懂
你也永远不会明白

心碎了
没有能力修补了
只能让它自己愈合
放弃了
没力了



本来今天还想写很多开心的事
不过
已经没有那个心情了
好心情都破灭了..........

Sunday, 4 March 2012

病重

失去你的第十五天


半个月了
我们分开已经这么久了
已经这么久了..........

头...
不痛了...
胃口...
还是很差...
越来越严重...

伤呢...
背后好了...
膝盖呢...
看不见...
但是里面已经七七八八了吧...
还可以支撑多久...?
十年...?
二十年...?
真的四十岁拿拐杖...?
真的老了靠轮椅...?
休息...
大家都说休息...
我已经不动了...
可是更加痛...

黑带课
碎...
第一个左脚BackStand...
开始了...
痛...
骨头肯定裂了...
甚至碎了一些...
踢脚...
每一脚...
都比前一脚更痛...
最后痛到站不了...
重量压在右脚...
恶性循环...
右脚膝盖迟早也会一样...
当两只脚都一样时...
就是我拿拐杖坐轮椅的时候了...


很累...
很痛...
很辛苦...

不想让你担心...
瞒着你...
对不起...


病跟伤...
越来越严重...
越来越辛苦...

Saturday, 3 March 2012

病痛

失去你的第十四天


好辛苦
从早上起来就头痛
很痛
睡着了都会痛到起来

一整天也完全没胃口
你问我要不要吃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很不舒服
跟你说你自己吃
结果你又生气
对不起
我辛苦到没办法去哄你

联课出了汗
好了点
留校
又开始痛
又完全没胃口
结果吃了一包食物
差点吐

不能生病..
不能生病...
不能生病....

是不是我现在抵抗力弱了
你们全部就出来捣乱
先是没胃口
再来是头痛
现在是伤复发
背后又痛
膝盖比以前更严重
只是弯一下
骨头就痛
韧带就烧
现在是怎样...
你们全部一次过出现来欺负我?

生病没关系
重要是伤...
你不要再复发了好吗...?
复发就算了
你还越来越严重
就是要我辛苦就对了是不是...?
踢一脚
痛一次
踢多几次
还来余痛
想我看医生?
想我进医院?
还是想我拿拐杖?

要就一次过来
不要折磨我
现在的我
经不起你们的折磨..................

Friday, 2 March 2012

忙碌

失去你的第十三天


十三天了
快半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十三天
进度却很慢
这么慢
要等到几时

现在什么都不想
只想着你的病
到底还要持续多久
几时才会好
病快快好
要放假了
放假的时候就不得空了
怎么照顾你
没办法注意你的饮食
没办法注意你的身体
没办法注意你的精神

想到就很担心
假期的时间都不知道几时得空
一个礼拜
练习
教课
学车
可能没有多余的时间了
想去看看你
想约你出来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忙到没时间
你会怎么想
会不会又生气
还是又说不关你的事

小小的咳嗽
再加上小小的淋雨
希望不会让我生病
两年不会生病的体质再来一次吧

感恩老天~~
哈哈哈~~

Thursday, 1 March 2012

生病

失去你的第十二天


今天
数学
又是shit!
连续三个粗心
本来好好的100
变成94
6分....
6分啊....
希望老师不是真的扣2分
如果不是都扣2分
我还有94以上

咳...
难得的数学考试又没100
唯一能靠的主科又达不到要求
严重打击

年中考
下半年的考试
统考
这些要拿100
很难很难...

你的病几时才会好...
这么久了...
不能再吃抗生素了...
越吃身体越不好哦...
我不让你吃这个那个...
也是为你好...
要多喝水....
吃清淡的食物...

好担心
你每天
头痛
肚子痛
泻肚子
我只能一直陪着你
帮你安排饮食
督促你
多喝水
多休息
除了这些还能做什么
不想你再去看这么多次医生
看越多
你的免疫力会更差
以后更容易生病

你的健康每况愈下
我慢慢调试你的心情
帮你准备比较适合你的食物
可是为什么还是越来越严重

不想你再生病
不想你再这么痛
不想你健康出问题
真的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你快好起来好吗..........?
突然觉得自己也是要生病了
头也是一直痛
不要生病
我生病谁照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