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第二十天
假期了
九天
很长也很短
也很累
两天啊
两个早上
喝了三罐咖啡
越喝精神越差
还头痛
看来真的是累到根里去了
今天电脑节
跟慧雯谈了很多
从我们之间的事
到我的家的事
慧雯说
你说我每天骂你
我是大声了
可是我是真的担心
你不舒服
你头痛
我很着急
我很怕你不睡会更辛苦
现在也一直在克制自己的声量了
对不起
之前真的太气了
你说讨厌我身边所有人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
我知道你是真的很激动
如果你说几个人
我没关系
可是你说全部人
全部人啊
我也是很激动啊
如果没有他们会有今天的我吗?
如果没有他们我们有可能有机会在一起吗?
说实话
听到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
对不起
可是我身边的人真的也是很重要
如果到了最后的最后
你没办法理解
我会跟柏豪的想法一样
宁愿舍弃.......我最爱的你
好妹妹
双节棍的事
我真的需要跟你道歉
对不起
你会生气也不是没理由
其实我也犹豫了很久
到底该不该帮忙
可是人家的教练亲自来拜托我
我也不好拒绝
男童军教练说
他们是为了他们的皇家徽章
这个徽章
一生只能考一次
不及格的话一辈子都不能再考
所以我决定帮了
有时该骂的时候就骂
该讲的时候就讲
就算是我
就算是祥隆,方胜,峥峰,嘉俊
大家都一样
虽然难开口
可是至少要讲一讲
或者用疑问的方式来表示你的意思
人是需要别人在适当的时候从旁提醒的
不然那个人是不会进步的
还有还有
什么叫不敢来烦我?
对我来说
我讨厌的人一直缠着我
才叫做烦
其余一切都不是
就连说是打扰都不是
你是我讨厌的人吗?
你应该很清楚的
我的为人
你应该也很明白
你要找我还是可以的啊
不要去为了什么时间还是什么的
不敢来文8
告诉我一声
可以在别的地方的啊
虽然我现在在挽回你冉姐
可是她也是要跟朋友的啊
她也是要有自己的空间
我也是有啊
不要又说我不懂的啦
其实很多东西我真的都明白
就是明白太多才会导致什么都不说
这算是我的缺点吧~
哈~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说
或者是商量商量
我的FB开24小时开假的啊?
我的电话号码买来摆美啊?
我做你的哥哥是做假的啊?
傻瓜
我随时为了你冉姐
还有你这个妹妹
准备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