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等待

连续的迟睡早起
整个人越来越有问题
精神不好
身体欠佳
发热
小伤风
不要再严重了
不想变成发烧....


星期日要到了
考带啊~
虽然我没有
小瓜们
加油啊
谁不及格
谁就不用回来了
考带~
对我来说
好遥远哦~~~


李柏豪!
我的PDF!
你公公!
提醒你还是忘记!
我要参考啊!
很难做的叻=3=
五月给你
都不懂出不出得来=3=
尽量呗~


大家考带加油~
我会尽力偷懒~~

哈哈哈~~
我是负责维持秩序的~
哈哈哈~
李柏豪你不要推我下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