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第二十七天
最后的最后
还是生气了
第六天
你又生气了
每次每次的努力
到最后都功亏一篑
每次都这样
我的努力
每次都会失败
从来没有
从来没有成功过
从来没有过....
成功
也不是因为我的努力
是别人的努力
我自己努力的东西
从来没有成功
我的办事方法
有柏豪的pattern
有Madam的pattern
有阿sir的pattern
再加上自己的一点
这样的方法
学会了很多东西
可是也把箭头都移向自己了
不管是好是坏
以前是柏豪
现在是柏豪跟我
以前看着柏豪每次被责骂
就算不是他的错也一样
当时只是觉得柏豪很辛苦
现在才知道这种感觉
现在除了他老婆
应该就是我知道他的难处了
柏豪
每次跟你聊天都感觉似曾相识
有时真的很像很像
十年
我们相差十岁
可是我跟你之间
有时好像是一起的一样
还有峥峰啦~
我们三个
有时不用说太多
都会知道意思
不用做太多
就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
每次你排舞
教全部人时
一定是我跟峥峰先学会
每次会自然而然帮你记
自然而然帮你想
很开心我们三个能够这样
无所不谈
但是从小到大被你荼毒=.=
去死吧你~~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