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rch 2012

病痛

失去你的第十四天


好辛苦
从早上起来就头痛
很痛
睡着了都会痛到起来

一整天也完全没胃口
你问我要不要吃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很不舒服
跟你说你自己吃
结果你又生气
对不起
我辛苦到没办法去哄你

联课出了汗
好了点
留校
又开始痛
又完全没胃口
结果吃了一包食物
差点吐

不能生病..
不能生病...
不能生病....

是不是我现在抵抗力弱了
你们全部就出来捣乱
先是没胃口
再来是头痛
现在是伤复发
背后又痛
膝盖比以前更严重
只是弯一下
骨头就痛
韧带就烧
现在是怎样...
你们全部一次过出现来欺负我?

生病没关系
重要是伤...
你不要再复发了好吗...?
复发就算了
你还越来越严重
就是要我辛苦就对了是不是...?
踢一脚
痛一次
踢多几次
还来余痛
想我看医生?
想我进医院?
还是想我拿拐杖?

要就一次过来
不要折磨我
现在的我
经不起你们的折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