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第二十五天
放假
果然就是闷
报告settle了
功课settle了
练习又练习不了太长时间
超闷.......
扫墓
拜托不要在25号
在1号就好
25号考带很重要
扫墓也很重要
拜托拜托在4月1号
妈妈说你哮喘
妈妈熬汤给你
妈妈一直说我
妈妈...
每天每天
每次每次
妈妈都为了你
有自己的想法有错吗?
我有自己的想法不行吗?
我的性格
不接受就是不接受
不承认就是不承认
你一度让这个家痛苦
现在还要妈妈帮你说话
为的只是要我接受你
我绝对不会原谅伤害过我家人的任何人
就算你是我的“爸爸”
一样不会原谅
你曾经让这个家崩裂
你认为我还会原谅你吗?
你认为我还会接受你吗?
妈
不管姐姐哥哥怎么想
不管你怎么想
也不管你们怎么劝
我都不会接受他的
你每次责骂我
每次骂我不孝T.T
每次骂我为什么变成这样
我都不吭一声
我永远不会去接受一个伤害过你们的人
就算被你当成“不孝子”...
也一样...
对不起..........
昨晚睡觉前
你发了很感触的信息给我
那肩膀;是我好久没躺的怀抱;
那双手;是好久没牵我抱我的手;
那怀抱;是我好久好久没得到的;
那温柔,是我曾经失去过的;
我好怕今天的一切又会消失
我真的好怕
看完了
眼泪直下
好多话堵在喉咙
只说出了些
其他的
要跟挽回你的那一天一起说
分开了
才知道双方之间好紧密
才知道双方的心
才知道双方心里最高位的都是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