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2

忙碌

失去你的第十三天


十三天了
快半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十三天
进度却很慢
这么慢
要等到几时

现在什么都不想
只想着你的病
到底还要持续多久
几时才会好
病快快好
要放假了
放假的时候就不得空了
怎么照顾你
没办法注意你的饮食
没办法注意你的身体
没办法注意你的精神

想到就很担心
假期的时间都不知道几时得空
一个礼拜
练习
教课
学车
可能没有多余的时间了
想去看看你
想约你出来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忙到没时间
你会怎么想
会不会又生气
还是又说不关你的事

小小的咳嗽
再加上小小的淋雨
希望不会让我生病
两年不会生病的体质再来一次吧

感恩老天~~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