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错误

哇=.=
我少写一篇=.=
真的是=.=
完蛋完蛋=.=
现在补上=.=


听讲是21号没写
那时我在做么=.=

咳咳

痛苦的星期天啊~~~~~~~~
今天是做么
听讲今天是中秋节
不是被骂叻
做么我一整天都被骂被念
在家被妈妈念
然后又被你骂
幸好我今天没有早回
不然等下madan又爆炸了



今天真的是倒霉的一天啊
淋着雨走进国光
膝盖痛到轻轻一个动作就痛
淋雨后头又痛
玩我啊
淋那么点雨就不行....
咳....
膝盖啊
不要吓我啊
你是不是越来越严重了
这次的痛以前也试过
可是好像没那么久叻
今天是一整天都这样
打断算了=.=



平衡!!!!!
很难平衡啊啊啊啊!!!
之后就离开了.....
想平衡都不行.....
咳...


今天两个咳~~
哈哈~~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平衡

考什么历史
根本就不明白
今天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原来我被绑了那么紧
连要为大家做点东西都不能
看到几个瓜的表情
再想想自己的表现
除了愧疚还有什么呢
看到我是多么的开心
可是我却不能做什么
懦弱吗
或许吧
我真的没办法再失去任何一样东西了


努力的寻找着平衡的方法
最后的答案就是没有
至少保持现状吧
真的好难...

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循环

世界经济大萧条
怎样读都不会写
不管怎样读都一直领悟到一切一切都是一个圆圈
不是吗
萧条后就会平稳
平稳后就会饱和
饱和后又会萧条
不管过了多久
过了多少时间
这个圆圈
这个循环
都不会改变
其实世界上很多东西都一直在维持一个循环不是吗
一切都只是在循环
永远都不会改变





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关心的人
大多数都会不顾一切呢
就连自己受伤害也没关系
可是这样我也会受伤啊....
这句话真是自私啊...
就算我再怎么努力地去改变
都无法改变你们的想法
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关心的人都会这样
你们知道我多担心吗
是我对太多人太好了吗
我已经让自己变得冷血冷酷无视一切了
我已经让自己不去干涉很多东西了
可是为什么还是这样
难道就没有一个选择给我吗
难道就没有一个对的选择给我吗
为什么每次我选择什么都是错的路
就算在我已经知道答案的情况下我假装不知道
还是让别人不开心
问题到底在哪里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到 “ 对 ” 这条路...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走对一次
一次就好...
我已经不奢望自己会成功还是什么了...
我只想自己有一次的选择是对的...
就那么一次...
真的有那么难吗....
真的真的没机会吗....


心疲倦了
虽然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岁月...
可是我有点不想活这么久
为什么要知道这么多
为什么该知道的不知道
不知道的却知道
对这个世界明白这么多做什么
对人生理解这么多做什么
这么多
只会让自己越来越累
活得单纯点不可以吗
可以的话我也想...
单纯的人才是最开心的...



我要怎么做
我知道我找不到选择题答案给你
可是你却生气到直接不要读了
我也想找到给你
我想你考好点
可是呢
自从两年前我们在一起后
每一次考试
真的是每一次
你都会因为我生气
这次也是一样
我要怎么做呢
努力...
不行...
改变...
不行...
消失...
更不行...
我到底还能怎么做
为什么每次我都那种脸...
因为我真的很没目标了


这几天都一直心脏痛
心脏辛苦
胸口像被撕裂一样
可是我都不敢跟任何人说
我说了又能怎样
还不是弄到别人也跟我一起不开心
还不是弄到别人担心
说出来只会使别人心情变差
那我说来做什么呢
或许我只是想要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
只是需要一个足够的时间休息
有人问我有时当个小孩找个依靠更好不是吗?
我觉得
我还是自己一个人慢慢恢复就好


巨蟹座的人是很能撑的
就像蟹一样
它有它的保护壳
每个巨蟹座的人心中都有一个壳
他们会利用这个壳保护自己的心
即使这个壳已经破裂了
也还是不会放弃的


算了吧
emo够了
该振作了
历史加油

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冷天

统考的华语
真的是让人不敢恭维啊
毕业考学统考模式考
明明很简单的题目可是做到比其他科还累
理解文四篇=.=
我最最最最最讨厌就是理解文=.=
看到都会睡=.=

明天簿记咯
加油吧
活就活
死就死
没啥好去想的


突如其来的大雨
表明着什么呢
是要发生什么了吗
其实表明着
今晚会很冷!!!!
我可以再白痴点=.=
这种雨~
不适合我~
我要的是绵绵细雨~
这样才可以漫步其中~


毕业旅行
五天不在
这里怎么办......
一天一日记怎么办.....
能不能用电话写>.<
我不要~~~~~~!!!!!



傻瓜妹
这三个字多久没说了呢
最近很多事情吧
虽然我不知道详情
但是也知道很严重
只要大家在一起
什么事情都能熬过去
我也还在啊~
还没死~
虽然差不多了=.=
哈哈
有什么事情也可以对我说说
虽然我不一定能帮上忙=.=
可是我能帮就会帮
大家是一家人不是吗~?
虽然我是个几乎不问家事的哥哥=.=
但是不管何时我还会在
加油~
哭了后要更加坚强~
不要忘了我的那堆我是什么~

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不想

哈哈哈~~
地理=.=
选择50题对30题.....
只有30分啊.....
问答题有没有20分都不懂啊....
算了吧
我已经尽力了


明天的华语
为了习惯统考
结果毕业考就跟统考一样
结论就是嘛
没东西读~~~
哈哈哈~
难得今天放假一天
明天再读~
后天簿记....
考不好就去死吧我=.=
很努力了
可是为什么越来越不行呢
算了吧


睡觉
不要想酱多

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尽力


今天的国语根本就是故意的
老师们啊
容易的很容易
很难的就很难
原来我的国语还是那么差=.=

一整晚没睡还是有点成果的
至少有的背的我都会完
难得啊
我可以撑这么久
读到三点才睡
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痛到连看字都辛苦了
结果本来要4点多起来再读
哪里知道set了六个闹钟
没有一个叫得醒我=.=
结果六点才起=.=
好差的闹钟=.=
哈哈~
其实是我起不来吧~~


白兰氏鸡精
打死我都不会再喝你!!!!
超级无敌霹雳恶心=.=
完全就是把一堆鸡油吞进嘴巴=.=
超恶~~~!!!!!
而且完全没效用=.=
死广告....
提神醒脑
增强记忆
什么哦
提神醒脑....
结果我还不是考到睡着.....
增强记忆.....
我喝了后越读越忘记叻.....
我是喝到过期的还是冒牌的哦=.=
总之打死我都不会再喝=.=


地理加油~
终于发现原来历史看起来那么容易读了....
小红啊
惠萍老师啊
你们怎样从地理系毕业的=.=
我很疑惑咯=.=
明明就是一科人被榨干了都不一定可以会的科目....
难道真的要有那么点天分???
为什么佳乐读到酱轻松=.=
算了吧
尽我所能
尽力了就没有遗憾

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国语

国语算了吧
准备睡觉了
累了


谢谢咏甄~
哈哈~
我尽量啦~

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沉淀

明天考商业学
结果啥都没读到
为啥呢

今天崩溃了呢
彻彻底底的崩溃
整个下午完全假死模式
眼泪不会停的流
喊了很多次
希望没吓倒人=.=
你说我们正式分手
但是之后却好像是要断不断
我该怎么认为
是你还是不想分
还是这只是报复行为
我希望的是前者
但是内心已经在抵抗了
内心不想这样了
内心想放弃了
可是我不能选择放弃
我选择放弃你的话
你就会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
我能看着你伤害自己吗
打死我都做不到
我还能怎样呢
陪你到最后一刻就是我现在该做的


这段恋情结束后
应该不会再去接触了吧
短时间内不敢再接触了
害怕了
你说我累了
应该离开你
可是我怕啊
我的确是累了
可是我不要离开
我离开你会伤害自己
我离开我会很恨自己
我离开因为丢下你


手又不停的颤抖了
又要没力了吗
干吗什么都在最近降临我身上呢
昨天脊椎骨不管什么姿势都痛到爆
今天又手抖
明天呢
是不是到脚了呢
精神打击也是
一天比一天的打击还大
就那么想让我越来越老吗
现在要让我哭应该很难了吧
生离死别看透了
感动也不能让我哭了
只有绝望吗
希望毕业典礼我会哭
那证明我还没那么严重
证明我还是一个18岁的年轻人


心的沉淀
原来是那么难受的
能像以前那么活泼吗
不能了吧
想要活泼都觉得没mood啊
加油吧郭联誉
最后两个考试了

考完了一切都结束了
考完了一切都将进入另一面了
考完了一切都没了...




又是蓝色..........

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一人 心结 毕业

又变回一个人了吗...
朋友没人关注...
家人拿来比较...
丢下了你...
谈心者差不多不能谈心了...
拳要离开了...
统考之后...
今年之后...
一切一切都会离去吗...
18年后...
一切还是变回1吗...
永远永远只能一个人吗...
昨天的崩溃...
今天的倒地...
明天的什么...?
想死吗...?
是啊...
是有那个想法...
但是我可以么...?
先不说有多少人会为了我伤心...
就算没人会为我伤心...
我就这样离开...
还是在逃避...
已经是个把霉运带给身边的人的个体...
还要逃避的离开吗...?
心结....
能解开的只有自己...
而我呢...?
我连去面对心结都不敢...
还怎么去解开呢...?


俊康对我说...
“ Kuek...做么你的背影酱寂寞... ”
其他人对我说
“ Kuek...慧冉叻?做么只有你一个人那么寂寞的...? ”
慧雯对我说
“ Kuek...你今天做么?酱安静一个人的?慧冉叻? ”
嘉乐对我说
“ 联誉...做么酱sad...?我要抢掉你的慧冉了咯~ ”
一字一句...
都是让我心痛的话...
都是让我一直沮丧的话...


最后一天的上课
Cikgu勉励我们...哭了...
白美女舍不得我们...哭了...
佳乐回忆三年...哭了...
猷钦忘不了大家...三鞠躬...哭了...
昌劲感谢大家,,,哭了...
高三的毕业
很多人都哭了
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好快
一切一切都将变成回忆了
所有人都不舍得毕业
所有人都不舍得班上的人
但是时间到了
大家要散了
能再回来吗
不能
除非时间就此暂停
不然一切一切都会变成回忆

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多事

今天真的太多太多事了
不懂要怎样
只知道很痛
不管是心还是胸口
都很痛很痛
不理了


Jacky的稿明天再解决

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欲望

能不能不要这么白痴呢
从古至今一直说自己很有礼仪
结果只是因为一个钓鱼岛的事情
就差不多全国暴动
礼仪?
难道科技越发达人越白痴?
想发动战争就不要特地找这么多借口
双方都想逼对方先出手
请问你们这些国家首脑头脑里面到底装什么?
权利
利益
这些难道真的那么重要?
应该是因为我不在高位
所以我不知道那种感觉
对于权利的欲望
我真的不知道
有更多的权力
就表示需要付更多的责任
除非你们无视这些责任



欲望,是人性的组成部分,是人类本能。是人改造世界也改造自己的根本动力,从而也是人类进化、社会发展与历史进步的动力。但欲望的过度释放会造成破坏的力量。


欲望
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真的不懂
我也是有很多欲望
可是很多时候都能控制的不是吗
只要意志坚定
大多数的欲望都能克制不是吗
人类真的是最聪明的生物?
是啊
最聪明
可是也是最笨的!

我干吗像个老人在感叹这个世界啊=.=




峥峰啊
老板啊
几时才能改变想法呢
老板你是第一个改变的
而且现在已经改掉了
可是呢
峥峰跟我还是一样叻
Self-Defence....
最大的宗旨就是保护自己
而且不管在什么情况下
逃跑一定是第一个选择
可是呢
虽然真正的时候会知道逃跑最重要
可是为什么在练习的时候....
我们的想法都是...
等什么...杀掉更快=.=
哇哩叻...
虽然杀人可能很有快感=.=
但是可以不要教坏小孩子吗=.=
看来思想上还是很失败啊=.=
哈哈=.=


语无伦次=.=
都不懂自己在做么=.=
郭联誉啊~
要考试了咯~
专心考试可以吗~

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反感

这是啥气氛啊
整个高三弥漫着紧张的气氛
大考还有六天
学生时代最后一次校内考试
看来都很拼啊
既来之,则安之
太强迫自己反而更不好
要适当的休息
像我这样
哈哈

可是最拼的好像是老师叻
白美女啊
你是要我们死是吗
今天丢了10份习题给我们
然后说你的办公室还有很多
你是想我们还没考试就全体病假?
复习就是一直做功课
但是我的功课有那么点多=.=


阿嫲又来住了
说真的阿嫲也很可怜
全部孩子都叫她去住可是又不照顾她
每次让她很寂寞
现在搬来这里还好吧
至少我能跟她聊聊天
虽然方言不是很好=.=
至少可以说说话
听妈妈说
阿嫲一听到来家里住就很开心
去其他亲戚那里就不喜欢

可怜

为什么 “ 他 ” 那一边的亲戚
跟妈妈那一边的亲戚
差那么远
一边一直吵架
一边还算好好
很奇怪

再加上我对 “ 他 ” 的偏见
根本就是超级无敌反感!

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累毙

果然下厨就是一个字
累!
为什么我每次煮东西都要收拾那么多东西
果然很不适合我=.=


八点就要睡着了...
我有那么累吗...
不管了...
今天也没重大事....
睡觉去....

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混乱

今天吃错药~
讲了很多东西~
很少会说那么多的~
哈哈~
心情不错~


不过还是很不爽
要练表演就不可以下来练一下?
听讲这个是你的basic class咯
连伟轩都下来帮忙一下了才去练表演
你叻?
有去比赛很厉害?
有的表演很厉害?
国光表演你负责很厉害?
年轻人最好不要太嚣张
不然以后自己怎么死都不知道!
全部人看到你的pattern都摇头叹气你不懂?
没有五点basic class你有今天?


basic class才是你的基本!
才是你最初的地方!
成长了就忘记最初的东西最初的地方!
那知道的人是不会尊重你!
是不会对你有好印象的!


Madam一直不放弃国光
现在这样我只想跟Madam
Madam , 放弃这批吧! ”
完全不会饮水思源!
谁教会你基本的东西?
谁一直支持你去比赛去表演?
谁一直让你有这么多机会?
不是柏豪不是伟轩不是其他人!
Madam跟五点国光Basic Class!!!
真的很想把你抓来打!!!

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骄傲

今天带你去看医生
你个蛋蛋死医生!
看了病问我们
“ 生病了,你要怎样? ”
要是我们知道还会来看你!
骄傲什么?
医生就了不起吗?
要是全世界人都知道那还要医生来做么?
看了就一肚子火!!!!



刚刚看生化危机5
不知道在做什么咯
超级无敌闲
结果还有第6部=.=
最后一部=.=
人跟丧尸的战争=.=
从一开始的恐怖片到现在的战争片=.=
越来越脱离了=.=


睡觉吧~
明天还要网上测验=.=
超麻烦

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命运

够力够力
一直在班上睡着
明明没有很累叻
可是做么一直睡着哦

郭联誉
你到底怎么了

难道真的像白美女说的吗
我不是身体累
而是思想累了
想法累了
导致自己现在这样的情况吗
周记你写的最后一句
“ 你应该放松自己,让自己休息了,不要再折磨你自己了! ”
折磨吗
可是有些东西不是我想放一边就能的
很多时候自己也是身不由己
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一直告诉自己别那么去操心
别那么去为了别人
可是往往每次到最后都是不忍心
不忍心使自己放不下
使自己绑着自己
或许是我的性格使我这样吧
每次设原则给自己
为了遵守这些原则导致自己活得很辛苦
或许别人听来觉得是我在找借口
可是这是自己给我自己唯一的解释


命运
一个人的命运真的已经被规定好了吗
难道就不能利用本身的力量改变命运吗
命运
最近一直看到这个词
很想创造属于自己的命运
但是我创造的命运
是不是也是在规定中
是不是从一开始命运就规定我自己所创造的命运


人生就像一场棋盘
但是很多时候自己不是下棋人
而是这个棋盘中的一粒棋子罢了
而且这场棋盘有个限制
就是不能重来
当你走出了下一步
最后的结果
要嘛面对
要嘛放弃
只有这两个选择
难道这就是人生吗?

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

拼命


还真的不能松懈
只是昨天太多事情
太累
结果没做功课
结果今天
实在超级无敌多功课
不是要考试了么
做么还一直做这么多的复习
想早睡都不行


真的是
老天啊~
你是在跟我玩还是啥呢
为什么全部会让我无力的事都在现在一件一件的来
要这样么
我还要毕业考还要统考的叻
酱我又要更努力专心了
都不知道专心不专心的了
只能努力加油了
希望能努力熬过
之后就是最后活动~
砸书!!!!!
哈哈~

继续拼功课=.=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很累

为什么那么多事情
一件一件接踵而来
根本连给我喘息的机会都没有
很累

不写了
明天再写

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放倒


无债一身轻~
我现在是无功课一身轻~
多久没这么爽了=.=
没功课~
没测验~
不过只限明天跟今天....
之后还是很多东西=.=
难得的放假~




今天被四节簿记放倒.....
直接倒头大睡~
对不起啦....
我真的是不行了咯~
睡觉去了=.=
不然明天又被放倒=.=

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不支

带着忍到顶的血去学校...
只不过是第三节...
我就差点不支倒地...
第二个下课还是被你说到顶不了了...
保护心的最后一个保护膜...
就这样被你打破了...
一整天是那么的痛...
一整天是那么的失落....
如果真的有吐血...
我看我已经差不多了吧...
18年来第一次....
第一次对所有东西都力不从心...
对一切都在强忍忍耐...
真的很难受...


睡觉吧...
再不睡又要倒了...

怎样

问题多多的今天...
旧伤又痛了...
两点的黑带课又没东西教...
五点的课练那个比赛的表演...
看到全部突然觉得很无力...
我连给这样的练习都不行吗...
是因为不够时间吗...
不知道...
为什么呢...
Madam说...
算了...
他们都不认真练...
下个礼拜就专注在考带就可以了...
我也该负责任不是吗...
是因为我教不好...
所以他们才不认真的不是吗...
为什么之前可以可是现在却不行...
难道我不只头脑退化...
难道我整个人从里到外都退化了...?
为什么...
好无力...
连生气都没力...
虽然Madam没怪我...
可是我还是会自责....
到底怎么了....
谁能告诉我....
我现在连我自己都不明白自己了...
我到底是什么问题....
我已经不是我了吗....
我改变这么严重了吗...
如果我不接受自己的这个改变...
是不是就像网上说的以后会有人格分裂...?
我好乱...
要怎么自救...?
不想干扰到别人....
到底我能怎样....

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蓝色

下大雨咯~
今晚又是个冷冷的夜~
这么冷的夜~
可是我却一点都不冷=.=
我是白痴吗=.=


最近真的要返老还童一下了
什么鬼心理测验=.=
我喜欢蓝色当然选蓝色啦
结果答案公布讲我心理年龄45-55岁=.=
虽然我一直说自己老了
可是还是被你打击了
你赢了=.=
靠.........(后面的字不能说)(严禁粗话)
蓝色代表忧郁
是哪个家伙决定的~~!!!



够力咯现在
不管怎样都会不知不觉地睡着
这两天被叫起来多少次了
这几天自己跳起来又多少次了
可以不要再睡着了吗.....
真的有那么累吗?
身体啊
你回答我好不好

Friday, 7 September 2012

修养

下雨的一天~
很难得的没淋雨~
哈哈~
偷雨伞用~
哈哈~
丰业不要哭~
你还有松华~
哈哈哈~~


修养中......
小瓜们所谓的黑色日记=.=
最近写少少了=.=

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退化

好累好累好累~~~
哈哈哈~
每天爬四楼~
脚痛=.=
四楼啊~~
冷的时候很冷.....
热的时候跟烤箱一样...................
好处是嘛~~~
风大~
网速快~~
哈哈哈~~~
结果现在每天死飞机都带电脑来=.=


很明显的记忆退化了
可是有好有坏
现在头脑有时转比较快
可是一直会晕一下晕一下

加油郭联誉~
跟昨天同一句话~
你自己知道了~
哈哈~
多休息吧~

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

超过

换班换班!
被石头打到!
我帮你打断更快!
之前跟文九换!
现在跟我们换!
还说什么我们也不想跟你们换的!
换就换!
不要讲这种鸟话!
三理一了不起啊!
成绩好态度差!
跟那些没用的人有差么!
切!




今天也太over了吧
要说的话
说出口前一定会忘记
然后要想很久才想起来
记忆力真的有那么差吗
不好吓我咯


老板
节哀
加油
我支持你
你知道的

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晚安

很累啊.....
睡觉比较重要~~
晚安所有人

Monday, 3 September 2012

要求

给那么多功课
那么多测验干吗呢
多希望有多两双手
不然就是多半倍的时间
不然我真的完全做不完咯
果然是文商班公认的地狱班
一整年单单簿记就150多份习题
听讲其他班一整年50都不懂有没有啊
真的是

白美女啊~
你已经在周记连续两次叫我暂停教课
要暂停很有难度一下咯
除非我现在是老板=.=
不然我也没得选择
我不想再被讲了咯
所以原谅我吧~
哈哈~~


依大众要求~
换了background
可是不管怎么选都还是觉得黑色比较适合叻=.=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黑暗日记=.=
亏你们还想得出这个名字=.=
至少我的内容有时还是很亮一下咯~
而且最近很少蓝色了咯~
哈哈~


山一样的课业
加油呗

Sunday, 2 September 2012

进步

我承认我后悔了
我要回来
要努力~~


大家已经尽力了~
没牌没关系~
下次再继续努力~
重要是练习不要中断~~
一定会进步的~~

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