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
拼命
哇
还真的不能松懈
只是昨天太多事情
太累
结果没做功课
结果今天
实在超级无敌多功课
不是要考试了么
做么还一直做这么多的复习
想早睡都不行
真的是
老天啊~
你是在跟我玩还是啥呢
为什么全部会让我无力的事都在现在一件一件的来
要这样么
我还要毕业考还要统考的叻
酱我又要更努力专心了
都不知道专心不专心的了
只能努力加油了
希望能努力熬过
之后就是最后活动~
砸书!!!!!
哈哈~
继续拼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