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欲望

能不能不要这么白痴呢
从古至今一直说自己很有礼仪
结果只是因为一个钓鱼岛的事情
就差不多全国暴动
礼仪?
难道科技越发达人越白痴?
想发动战争就不要特地找这么多借口
双方都想逼对方先出手
请问你们这些国家首脑头脑里面到底装什么?
权利
利益
这些难道真的那么重要?
应该是因为我不在高位
所以我不知道那种感觉
对于权利的欲望
我真的不知道
有更多的权力
就表示需要付更多的责任
除非你们无视这些责任



欲望,是人性的组成部分,是人类本能。是人改造世界也改造自己的根本动力,从而也是人类进化、社会发展与历史进步的动力。但欲望的过度释放会造成破坏的力量。


欲望
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真的不懂
我也是有很多欲望
可是很多时候都能控制的不是吗
只要意志坚定
大多数的欲望都能克制不是吗
人类真的是最聪明的生物?
是啊
最聪明
可是也是最笨的!

我干吗像个老人在感叹这个世界啊=.=




峥峰啊
老板啊
几时才能改变想法呢
老板你是第一个改变的
而且现在已经改掉了
可是呢
峥峰跟我还是一样叻
Self-Defence....
最大的宗旨就是保护自己
而且不管在什么情况下
逃跑一定是第一个选择
可是呢
虽然真正的时候会知道逃跑最重要
可是为什么在练习的时候....
我们的想法都是...
等什么...杀掉更快=.=
哇哩叻...
虽然杀人可能很有快感=.=
但是可以不要教坏小孩子吗=.=
看来思想上还是很失败啊=.=
哈哈=.=


语无伦次=.=
都不懂自己在做么=.=
郭联誉啊~
要考试了咯~
专心考试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