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沉淀

明天考商业学
结果啥都没读到
为啥呢

今天崩溃了呢
彻彻底底的崩溃
整个下午完全假死模式
眼泪不会停的流
喊了很多次
希望没吓倒人=.=
你说我们正式分手
但是之后却好像是要断不断
我该怎么认为
是你还是不想分
还是这只是报复行为
我希望的是前者
但是内心已经在抵抗了
内心不想这样了
内心想放弃了
可是我不能选择放弃
我选择放弃你的话
你就会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
我能看着你伤害自己吗
打死我都做不到
我还能怎样呢
陪你到最后一刻就是我现在该做的


这段恋情结束后
应该不会再去接触了吧
短时间内不敢再接触了
害怕了
你说我累了
应该离开你
可是我怕啊
我的确是累了
可是我不要离开
我离开你会伤害自己
我离开我会很恨自己
我离开因为丢下你


手又不停的颤抖了
又要没力了吗
干吗什么都在最近降临我身上呢
昨天脊椎骨不管什么姿势都痛到爆
今天又手抖
明天呢
是不是到脚了呢
精神打击也是
一天比一天的打击还大
就那么想让我越来越老吗
现在要让我哭应该很难了吧
生离死别看透了
感动也不能让我哭了
只有绝望吗
希望毕业典礼我会哭
那证明我还没那么严重
证明我还是一个18岁的年轻人


心的沉淀
原来是那么难受的
能像以前那么活泼吗
不能了吧
想要活泼都觉得没mood啊
加油吧郭联誉
最后两个考试了

考完了一切都结束了
考完了一切都将进入另一面了
考完了一切都没了...




又是蓝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