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September 2012

要求

给那么多功课
那么多测验干吗呢
多希望有多两双手
不然就是多半倍的时间
不然我真的完全做不完咯
果然是文商班公认的地狱班
一整年单单簿记就150多份习题
听讲其他班一整年50都不懂有没有啊
真的是

白美女啊~
你已经在周记连续两次叫我暂停教课
要暂停很有难度一下咯
除非我现在是老板=.=
不然我也没得选择
我不想再被讲了咯
所以原谅我吧~
哈哈~~


依大众要求~
换了background
可是不管怎么选都还是觉得黑色比较适合叻=.=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黑暗日记=.=
亏你们还想得出这个名字=.=
至少我的内容有时还是很亮一下咯~
而且最近很少蓝色了咯~
哈哈~


山一样的课业
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