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冷天

统考的华语
真的是让人不敢恭维啊
毕业考学统考模式考
明明很简单的题目可是做到比其他科还累
理解文四篇=.=
我最最最最最讨厌就是理解文=.=
看到都会睡=.=

明天簿记咯
加油吧
活就活
死就死
没啥好去想的


突如其来的大雨
表明着什么呢
是要发生什么了吗
其实表明着
今晚会很冷!!!!
我可以再白痴点=.=
这种雨~
不适合我~
我要的是绵绵细雨~
这样才可以漫步其中~


毕业旅行
五天不在
这里怎么办......
一天一日记怎么办.....
能不能用电话写>.<
我不要~~~~~~!!!!!



傻瓜妹
这三个字多久没说了呢
最近很多事情吧
虽然我不知道详情
但是也知道很严重
只要大家在一起
什么事情都能熬过去
我也还在啊~
还没死~
虽然差不多了=.=
哈哈
有什么事情也可以对我说说
虽然我不一定能帮上忙=.=
可是我能帮就会帮
大家是一家人不是吗~?
虽然我是个几乎不问家事的哥哥=.=
但是不管何时我还会在
加油~
哭了后要更加坚强~
不要忘了我的那堆我是什么~

1 comment:

  1. 你是郭聯譽哥哥la~!
    真對不起啊把你們長輩傳承下來的社團弄成現在這個樣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