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够力
一直在班上睡着
明明没有很累叻
可是做么一直睡着哦
咳
郭联誉
你到底怎么了
难道真的像白美女说的吗
我不是身体累
而是思想累了
想法累了
导致自己现在这样的情况吗
周记你写的最后一句
“ 你应该放松自己,让自己休息了,不要再折磨你自己了! ”
折磨吗
可是有些东西不是我想放一边就能的
很多时候自己也是身不由己
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一直告诉自己别那么去操心
别那么去为了别人
可是往往每次到最后都是不忍心
不忍心使自己放不下
使自己绑着自己
或许是我的性格使我这样吧
每次设原则给自己
为了遵守这些原则导致自己活得很辛苦
或许别人听来觉得是我在找借口
可是这是自己给我自己唯一的解释
命运
一个人的命运真的已经被规定好了吗
难道就不能利用本身的力量改变命运吗
命运
最近一直看到这个词
很想创造属于自己的命运
但是我创造的命运
是不是也是在规定中
是不是从一开始命运就规定我自己所创造的命运
人生就像一场棋盘
但是很多时候自己不是下棋人
而是这个棋盘中的一粒棋子罢了
而且这场棋盘有个限制
就是不能重来
当你走出了下一步
最后的结果
要嘛面对
要嘛放弃
只有这两个选择
难道这就是人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