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最后一天

哇哈哈哈
31号
去jusco买两罐sandy
买了零食
在家打麻将过
边打边倒数
哈哈哈
不知道能不能撑到12点


明天还要做工T.T
幸好明天做晚班
还可以睡到2点多
明天的allow80块新币
实在是多到
我要有点钱了
终于有钱了
有钱真好啊


2012年再见
2013年你好
哈哈哈
正式迈入不穿校服的第一年~
哈哈哈~


后天要开学的人~
可怜啊
还要穿校服
哈哈哈~~~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道别

今天去道别
鸡蛋蛋木子木白豪
你好啊你
到现在没跟我讲记忆卡多少钱还塞我
早知道就把你的笔偷走



三个月后见
还真的有点久
结果今天的道别都没有什么酱
反正当作当兵是不是=.=
你赢了咯
还有死张峥峰
我跟你讲SB班
你跟我讲傻B



真的是
又变回小孩子了
不错一下
偶尔小孩子
可是马上又要变回安静的大人

很不喜欢
总觉得整个人很假
为什么要一直戴着面具呢
大家开开心心一起做工不好吗
现实残酷的社会
让人觉得烦啊

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人生

超级无敌火的一天
烦死人
脚又越来越肿
明天应该去不到了吧
快点让我休息吧
再不休息我的脚永远都不会好咯
3号4号5号快点来
我要好好休息



做工好累
果然出社会了会想着在学校的时候
学校真的好轻松
努力面对人生
郭联誉加油吧

Friday, 28 December 2012

各人

出了社会真的会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就好像曹王,东方,文川,升威是好同事也是好前辈
好像正楷虽然性格很不好可是人很好笑
好像安娣,罗丹是很好的人
好像Sri是一个很好的Leader
好像镭射的目中无人惹人厌的安娣
好多好多种人
跟在上学的感觉真的完全不一样
长大了就是这样的吧


明天还有一天
很累啊
连做四天就是酱累....
睡觉咯.................................

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死电脑
昨天死都不要开
害我没写到





我的脚啊
几时扭到的.....
为什么我没感觉的
脚背肿大大块
再大点就跟猪脚一样了咯
还有两天
痛死我的两天.....
星期天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没好就真的不能去了
怎么那么衰啊



打死我我都不会一辈子做这个工
虽然钱不错
累都累死了
自己找罪受
我要读书
有钱了就快快去读书
可是都没钱
真穷啊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浊气

有些事情
做错了
就永远没有机会再弥补
做每一件事都要想到后果
不然等一切发生时
受伤的是对方跟你自己
不要想着该怎么办
而是想着马上就去办
时间不等人
当时间久了
你想弥补都来不及了


我只想对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的爱玩
导致连朋友都没得做
对不起
我的email
你看到了的话
原谅我了的话
希望你能回复我





失去朋友
比什么都难受
要更珍惜爱情跟友情
不然会重蹈覆辙




圣诞节早晨在emo中度过
那下午跟晚上呢
早上写blog
好像只有那么几次吧
真的太多浊气在胸口了吧.......

Monday, 24 December 2012

悠闲

咳~
我的生活真悠闲啊~
早上3点出门
6点在新加坡吃早餐
然后做准证
10点半到家
真的是
去到新加坡吃个早餐就回来
要几得空就几得空啊
吃个早餐都要去到新加坡
感觉真的好好笑


新加坡就是不一样
只是一个小小的做准证的地方
柜台就有60个
而且还每个柜台都有人
拿到号码不到5分钟就到我
在马来西亚可能吗
不过也是我们早去啦
哈哈哈
再多一个星期
终于不用用白卡了
塞到都累啊
我的小腿越来越硬了
可是脚也痛了


拜托
不要有问题....

Sunday, 23 December 2012

呐喊

最后第二次去了
之后就要4月了

想到就不习惯
这就是出社会了的坏处吗



明天还要去新加坡
麻烦哦
累都累死了
到现在都还没休息到咯









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呐喊
好想去海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riday, 21 December 2012

烦死

我知道你讨厌我
也请你不要酱
动不动就生气你不累?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随便你
反正你要离开就离开
我也拦不住你
什么都随便
反正你只要有钱人
我不是!
很抱歉!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烦死人啦
一个每天念我麻烦
一个每天大公主
你们想怎样
不讲话又讲我
讲话又叫我静
很烦啦


我很累
我真的不想这样理了
你们要怎样随便你们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成绩

统考成绩出炉
成绩真的比想象中不好
虽然没有F9
可是高数跟簿记真的很差
只有数学一个A
读什么大学
这种成绩最好进得到大学啦

心情真差



我只是被烫到然后锅盖跌来跌去
结果你什么表情
讲我不爽不爽
酱就叫不爽?
全部一个样
有东西吃就死命回来吃
没有要吃的煮好了也讲不饿
去死啦全部
烦死人!!!

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晚安


做工了做工了
明天做工就好像明天星期一要读书一样
想到都累啊
做工啊....
加油吧
又要早早睡了
差不多去睡了


全世界晚安..............

Monday, 17 December 2012

健康检查

七早八早就起来
花个半天去新加坡做健康检查
去到的时候还以为是去错了
根本就是组屋楼下的小诊所咯
抽血验尿照X光听耳力
还不错玩一下
我的血还真是有够黑红的
太少捐血了
贫血去捐血根本就是找死咯
听耳力听到头都痛啊
不是频率太低就是太高
听到我头都不顶啊


难得的off day就这样没了
明天多一天
之后就要开工了

新年没假期啊...........
拜托拜托
最好公司shut down
不然真的一天假期都没有咯........
今天终于可以迟睡了
哈哈哈

Sunday, 16 December 2012

倒霉

什么星期天啊
驾车差点被撞
走到一半东西忘记拿又回去
回家打破玻璃
又被玻璃插到脚


倒霉到
明天还要去做健康检查
麻烦
明天星期一啊.....
过关卡肯定卡死
等下跑掉我就恭喜恭喜了




睡觉去
不想烦了

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不错

我的脚啊脚
都快断了
不过不错好玩的工
认识的朋友很好
虽然很多中国人啦
有说有笑
不错下


每天要按摩脚
加油吧
久了就习惯了
睡觉先
累死了
明天终于休息了
休息真好



曹王曰:“我妈都有火啊”
东方曰:“去你的”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喜欢骂粗话呢
十句不离粗话
我都不会了
希望我不要变中国腔

Friday, 14 December 2012

轻松

哈哈哈
真幸运
到最轻松的部门
虽然是苦力活
可是一推进压炉
就要等3粒钟
3粒钟没事做
不错啊
哈哈哈


不过是真的有重到的咯
我的脚啊
你要好好撑着啊
明天最后一天咯
之后就可以休息咯
快快来


睡觉zzzzzz
累爆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无所事事

第二天累啊
一整天在睡觉咯
什么上司什么全部不在
害我一整天无所事事
明天开始了
真正的学习
太空装很好笑


吃饭睡觉咯
累死了

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出师不利

第一天就出师不利
真的是
早早在关卡miss掉bus
幸好还有去到
听一整天的课.....
比undang还辛苦
明天还要听
我的天啊



加油了
吃饭冲凉睡觉
这几天的生活都是酱.......

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开工咯

明天开工咯
去睡觉咯

祝我开工顺利~~~
哈哈哈~~~

Monday, 10 December 2012

习惯

什么公司!
超火!
越想越肚火!
3点起床
8,9点到家
隔天又3点起来
只睡5个小时罢了
真的是考验我啊
努力撑过
我决定不要加班了 >.<
加班真的会死人
而且吃什么都不知道
早班没有包吃啊...........
什么道理哦
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要选这个
算了
我也不想找了
一直来来回回新加坡
没有酱多钱啊
等做了这份工让自己有点钱吧
穷人生活还真的很难




以后还要早上3点自己驾车去国光....
妈啊....
你要这样吗....
我觉得我会累死咯....
三更半夜驾车....
超危险....
我看我每天早上都要喝酸的吃酸的了...
不然真的会睡.....




不知道几时做3个月星期天
12次
两个呆瓜要自己勤劳练习啊
在的时候已经很担心了
不在的时候更担心
3个月刚好你们可以考带
到时也差不多红带了吧
加油哦~



第一次这么久没去国光
感觉怪怪的
尽早习惯吧
习惯做工
习惯新的生活方式

Sunday, 9 December 2012

集训

心不静境不平
心烦意乱
连驾车都不适合
差点就躺医院了


女人心海底针
如果女人心再加上不按常理出牌呢
你讲我没看偶像剧所以很多东西不会
可是我看了看
不管怎样都觉得你跟戏里的举止完全倒转
很多问题叻酱
有看等于没看
虽然很独特
有性格
可是嘛
我很晕啊.........
你说不要发信息给你
叫我快点去睡
可是我发了你又念我
不发你又说我不理你
难做啊我
每次都这样
不给我选择的权利

旅游节目美食节目还真的害死人
至少是害死我啊
你又喜欢看
每次看了就叫我一定要带你去
我看我干脆带你背包旅行全世界了
如果有钱就旅行全世界吧
赚都来不及花啊
更何况我现在连赚都还没赚啊



Madam啊
不要酱灰心
要保持希望
虽然希望基本渺茫
有个牌就偷笑了
这句话我还是第一次听你说呢
以前你都不会这样说的
我相信只是暂时的
迟早还是会崛起的
现在只是低潮期
年轻人的心态不同嘛
现在要找到以前那种拼死练习的人已经很难了


集训
以前我们那一次不是集训一整天呢
现在虽然是整个礼拜
可是好像一天才5个小时
酱就不行了啊
挺住啊你们
以前一练就是一整天的咯
从早上练到天黑还不是照练
想要进步就要有拼死的精神
不要一下子这边痛那边痛就不要练
痛了休息一下
休息好了马上再继续拼
都说是集训了
哪里可能那么轻松呢
想当年练套拳....
三个人一组
三个人的错加起来
多少错就跑多少圈篮球场
跑完了回来马上再打多一次
然后再来跑
根本就是噩梦啊那时候
一整天就是套拳然后跑然后套拳然后跑
更郁闷的是以前只需要打一个套拳
一整天就对着一个套拳
不闲都闲啊
找机会抓一群人来这样操练
承受的了的人就会有好的成绩
承受不了的人就自己离开吧
看来可以跟Madam说说一下这个方法
不错实行一下
早点想起这个就好
以前留校的时候就可以这样做
为什么我现在才想到啊 >.<!!!!!!!!!!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司机

什么日子啊
早上在美丽的梦中被大力的摇醒
只为当个司机
九点半载老妈上班
结果十点要回到家载老姐
你们就不行一起出门吗
来回载即花时间又花车油又花精力不知道吗
幸好不是每天酱
不然我真的会疯





话说明天是星期天
话说突然想起我的工的时间
3个月星期六
3个月星期天
那不是摆明了我有3个月不能去国光?
完蛋了
我的国光啊
不去怎行呢
我看我做半年就跑路吧
谁叫至少要半年
还跟我说半年就走的话就不要做他们的公司
拽什么拽
明明就大量招聘人
结果还限制别人
还真的是
agent说不要理他
要走就走
不错一下
有时人太诚实还真是一个错啊



现在的思想与在读书的思想
真的差好多
以前是一直说要找好的多钱的有兴趣的工
现在是一直说找到就好有钱就好的工
工有时还真不好找
尤其是新加坡的工
做个工厂都那么麻烦了
那么做大公司小公司岂不是更麻烦?
走一步算一步吧



笑一笑没烦恼
哭一哭没心情
笑了不去想那么多
哭了事情一直徘徊在脑中
人要乐观
要常笑
但是不能假笑
即使只是轻笑也要发自内心的笑
酱才会乐观

Friday, 7 December 2012

社交

我认识的
全都在学校
朋友
都是学校的
一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
才发现能够帮助的人只有那几个
其他的都太远了
告诉傻瓜妹要认识多点人
现在才意识到所谓的多点人
不只是学校的人
住在附近的
社会上的人也要认识
出了社会
就要认识多点社会上的人
而且要时常保持关注
确定是否值得交这个朋友
这种感觉有那么点累
而且
认识多点长辈真的比较好
长辈的知识跟人生经验比较丰富
许多的东西都能得到解答
而且老一辈的人也懒得去骗你
所以说真的受益很多



良好的社交
是成功的必备条件
没有人能够一个人闯天下
只有在戏里面才看得到这种东西
要成功
需要别人的支持鼓励帮助
遇到贵人
再加上自己懂得把握机会
肯努力
成功其实就那么简单
每个成功人士都这么说
不过实行起来还真是难啊............................

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好奇心

当一个人死去了
对任何的知识都消失
那个时候意识又会在哪里呢
想象自己如果死去了
自己所知道的一切
所明白的一切
全部全部都消失
那是什么感觉
好好奇一下
那是什么感觉呢




半夜看灵异节目
在世上真的有灵异的东西吗
因为什么原因我们感觉不到
为什么他们看得到我们我们看不到他们呢
好神奇一下





四维空间
时间
指的是什么
能控制时间
还是能了解时间
感觉都不可能
为什么四维空间是时间呢
代表的到底是什么
一维空间是长度
二维空间是宽度
三维空间是高度
四维空间是时间
那五维呢
五维是重力?
蚂蚁的空间是二维
表示它们不知道什么是上下
那又是什么感觉呢?
还是好奇





无所事事
每天google search这些有的没的
看一大堆资料
很想研究一下
好奇心
真的是人类表现最大的行为啊......

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羁绊

带你们去jusco买衣服罢了
结果就心情好请我吃sushi king~
不错叻~
来多几次咯不如~
哈哈哈~~~





下雨的天空
绵绵细雨
看不见却又看得见
就好像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一样
看不见却又看得见
羁绊
只要连接上了
就很难被剪断
有了羁绊
就有了牵挂
有了牵挂
就有了担心
有了担心
就有了相信



突然觉得人与人的相遇很奇妙
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个认识的人是谁
永远都不知道谁才是陪你到最后的人
真的很奇妙






一场无言的心理游戏
就好像一面镜子
尝试了解对方的想法
最后会想自己会怎么做
所以对方是什么
自己也会变成一样  
                                                               
                                                                  赌博默示录


心理的战争
只有抓到对方的想法
你才能够胜利
只要抓到对方的破绽
就能发动攻势




整个无所事事
不过明白了很多道理
长大了就是这样
真好又不好

Tuesday, 4 December 2012

考验

考验的一个月
一个月要省省省
10块马币32块新币
应该过的到吧
新加坡好像有点难省
自己煮吧




越来越觉得这份工真的很哭笑不得啊
一个月罚站168个小时
啥都不用做
只要看着机器走
就有1000块新币
好像很轻松酱
你们几个鸡蛋还一直报怨没有很多加钱跟花红
你们只要站着什么都不用做
你觉得人家要怎样给你们多多红利
真的是
找工以为酱容易么
有工已经很好了咯
还要挑挑挑


而且听讲是做i phone的晶片厂
不知道会不会送i phone=.=
哈哈~
搞不好等下送的是里面的晶片=.=
壳自己去买=.=
哈哈=.=



12号开工
为我的工作自己加油
虽然那些人事部的人很欠打=.=

Monday, 3 December 2012

吐血

诸事不顺的今天啊
过关卡遇到一个问东问西的人
遇到很骄傲的新加坡人
回来又遇到关卡新手
吃果条越吃越多
真的是
一整天都很吐血


最重点.....
红灯的时候车死火....
结果怎样都start不到....
害我在半路停着....
要睡觉要睡觉都跳起来...
慢慢推去旁边.....
默默等待时间过....
真的是...
果然不能笑人....
笑人车坏自己车就坏....



老妈啊
我不是小孩了
只不过是车坏
这种突发状况我应变能力很快的
瞧你那啥样
心脏都要跳出来酱
你还是担心哥哥吧
再多个一两年
你看他就完全变成中国人了
现在跟他讲电话我都冒冷汗啊




咏甄啊~
你的巧克力已经变一大块了咯~
结果那个分量是半包
上半部完全空气~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啦~
你的老恶劣那包已经蚂蚁光顾了咯~
哈哈哈~

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要求

莫名的心痛
不安
怎么了
回过神来整个人冒冷汗
是有什么事情吗
希望只是自己发神经


钱包越来越烂了
不想换
因为是你买的
有不一样的感觉
这是你送我的少少礼物之一
不想就这样抛弃
说好了的
明年我生日一定要吃蛋糕
小小个就好~
哈哈~
反正那个时候都做工几个月了
一定有钱的
你说会买的哦~~~
哈哈哈~~~




不懂自己在做么
每天做些有的没的
快点星期一好不好
面试了成功了12号就可以做工了




可惜了就是没得去爬山
好多事情
都没mood了
很烦很烦
快点度过这段时间吧....
对不起小瓜们....
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