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吐血

诸事不顺的今天啊
过关卡遇到一个问东问西的人
遇到很骄傲的新加坡人
回来又遇到关卡新手
吃果条越吃越多
真的是
一整天都很吐血


最重点.....
红灯的时候车死火....
结果怎样都start不到....
害我在半路停着....
要睡觉要睡觉都跳起来...
慢慢推去旁边.....
默默等待时间过....
真的是...
果然不能笑人....
笑人车坏自己车就坏....



老妈啊
我不是小孩了
只不过是车坏
这种突发状况我应变能力很快的
瞧你那啥样
心脏都要跳出来酱
你还是担心哥哥吧
再多个一两年
你看他就完全变成中国人了
现在跟他讲电话我都冒冷汗啊




咏甄啊~
你的巧克力已经变一大块了咯~
结果那个分量是半包
上半部完全空气~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啦~
你的老恶劣那包已经蚂蚁光顾了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