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事不顺的今天啊
过关卡遇到一个问东问西的人
遇到很骄傲的新加坡人
回来又遇到关卡新手
吃果条越吃越多
真的是
一整天都很吐血
最重点.....
红灯的时候车死火....
结果怎样都start不到....
害我在半路停着....
要睡觉要睡觉都跳起来...
慢慢推去旁边.....
默默等待时间过....
真的是...
果然不能笑人....
笑人车坏自己车就坏....
咳
老妈啊
我不是小孩了
只不过是车坏
这种突发状况我应变能力很快的
瞧你那啥样
心脏都要跳出来酱
你还是担心哥哥吧
再多个一两年
你看他就完全变成中国人了
现在跟他讲电话我都冒冷汗啊
咏甄啊~
你的巧克力已经变一大块了咯~
结果那个分量是半包
上半部完全空气~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啦~
你的老恶劣那包已经蚂蚁光顾了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