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最后一天

哇哈哈哈
31号
去jusco买两罐sandy
买了零食
在家打麻将过
边打边倒数
哈哈哈
不知道能不能撑到12点


明天还要做工T.T
幸好明天做晚班
还可以睡到2点多
明天的allow80块新币
实在是多到
我要有点钱了
终于有钱了
有钱真好啊


2012年再见
2013年你好
哈哈哈
正式迈入不穿校服的第一年~
哈哈哈~


后天要开学的人~
可怜啊
还要穿校服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