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死电脑
昨天死都不要开
害我没写到





我的脚啊
几时扭到的.....
为什么我没感觉的
脚背肿大大块
再大点就跟猪脚一样了咯
还有两天
痛死我的两天.....
星期天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没好就真的不能去了
怎么那么衰啊



打死我我都不会一辈子做这个工
虽然钱不错
累都累死了
自己找罪受
我要读书
有钱了就快快去读书
可是都没钱
真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