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12

倒霉

什么星期天啊
驾车差点被撞
走到一半东西忘记拿又回去
回家打破玻璃
又被玻璃插到脚


倒霉到
明天还要去做健康检查
麻烦
明天星期一啊.....
过关卡肯定卡死
等下跑掉我就恭喜恭喜了




睡觉去
不想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