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雨后

什么事都没了
阵雨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倾盆大雨也会过去
不管发生多大的事情最后都会平息



人生原本就会发生很多事
不要伤心
不要emo
emo是恶魔!!!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
不要让自己的身体出毛病
坚强下去
只要相信就对了~
知道吗?




老妈啊
你是做么
每天拿佛的东西回来
真的是
听不懂啦
反正我不会成佛
大彻大悟
我做不到

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独立

好烦啊
一整天一句话都不说
经过就叹气
现在是怎样
要几烦就有几烦
拜一再面试两个
再没有就如你所愿
请不要再摆那种脸
看了都不爽
反正自从他回来了你就一直不爽我
随便你
我不认他你很不爽你就赶我走咯
我无所谓
反正已经没有家的感觉了
现在踏进家门已经没有那种温暖的感觉了
或许我走了更好
你们开开心心生活
我自己出去独立
那不是更好吗........
咳.........

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
我去新加坡读书
去新加坡找工做工
你就酱不爽
每天都要吵架
讲什么我麻烦
讲什么载上载下很累
以前哥哥不是酱么?
而且我都选早班到下午罢了
哥哥叻
每次12点多还要特地去关卡载他
是他比较麻烦还是我比较麻烦
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要限制我
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我自己的未来我不能决定
为什么一定要我在这里
我已经没有要去台湾了
我已经决定要在这里了
为什么我连去新加坡都不行
是啊
哥哥比我会读书
比我聪明
然后
我就要活在他之下吗
是啊
只有哥哥让你感到光荣
我呢
从小到大每个人怎样说我
你有去理么
从小到大我因为哥哥而一直被别人贬低你知道么
我只不过只是想要好好找一份工赚点钱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
反正你就是对我失望
反正你就是这样
我自己的未来我不能自己去争取吗
就算我争取不到至少我有努力过
现在呢
你要我在马来西亚做
我只是说我想去新加坡找机会
你就不爽
现在讲我要怎样就怎样


为什么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是我在这个家让你辛苦了?
要我走我可以走的
我只希望不要再这样了
初中看着别人父母一起来拿成绩单
你知道那个时候我有多羡慕吗
你知道每个问我你是单亲家庭哦的时候我都很想哭吗
还小的时候你不理我
现在我长大了
可以开始独立了
你却要绑着我
你觉得我会离开么
我去新加坡做工读书
我还是会回来这个家啊
为什么就是不肯给我去闯荡一下
你知道我很羡慕那些可以出国读书的人吗
为什么哥哥姐姐什么都可以
我什么都不可以
从小到大我有要什么么
每次要买东西我都不舍得
你要买给我我都说不要
可是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可以


我每天两三点才睡不是因为我玩game
而是我每天晚上都在哭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过的很辛苦



我知道你爱我你疼我
可是相信我好吗
我真的可以的
相信你的儿子我好吗
我累了
这种没有人相信我的日子我真的累了

相信我
好吗..........

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三明治

哈哈哈
明天面试咯
不要回不来就好
路是人闯出来的嘛
迷路一下就会了的啦
好久好久没去新加坡了
希望一切顺利



像三明治一样被夹在中间真的很难做
你们要我怎样
你们要什么就说吧.....
我很为难啊.....





今天要早早睡
明天要早早起
睡觉吧

Monday, 26 November 2012

即将

难道新加坡人都是那样的吗
我还没问完叻
你就快快挂掉
我都不会了咯

重点是后天的面试啊
人生地不熟
不要迷路就好
基本上会去是会去
有什么变数我就不知道了
最怕的是钱不够用
应该够吧
都没打算在那里吃东西
希望能够平安面试平安回家
酱就够了
不要像文康酱迟到就好................
七点多就过关卡吧
两个小时应该能到吧
加油吧
也不懂有什么好紧张的
反正第一次
就顺其自然吧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最多不是英文咯
又不是不行



今天做护照
才发现原来我才173
一直活在我是175的世界里
好吧
我太感觉良好了
我很矮
我知道

新护照
新IC
两个的照片
咳......................
笑了很白痴
不笑凶到一个样
最后挣扎下
我选择了不笑
结果照片出来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凶啊
自己看到都笑
真是

Sunday, 25 November 2012

心烦

很烦啊
做什么你都不开心
拼命的弄你只是想让你开心
你叫我看偶像剧
你说看了我就会知道很多东西
可是根本就没用咯
别的女生喜欢听的话你不喜欢
别的女生不喜欢听的话你更不喜欢
虚脱了
没力了


心狠烦
完全无法平静....

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哦嗯

是不是用太多脑就会头痛
痛死了我的头
只是将我前一秒看到的东西记起来再变成雷达式
整粒头就痛到不像样
我不是脑力型
也不是能力型
也不是体力型
那我是什么型呢
好像什么都有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怪怪的
好像只是动脑
很想分析东西
有什么东西给我分析呢
我真的是太得空了=.=
哈哈=.=


Twillight
讲真的我真的看不懂
到底是在说啥呢=.=
从第一部到现在我只看到一堆帅哥美女
整部戏到底在表达什么.........
年轻人的戏还真的不适合我
还是乖乖看我的蓝精灵吧~
哈哈哈哈>.<



你们两个带塞佬不要讲我认识你们
回校听个讲座穿什么校服
结果全场穿校服的不到五个
超带塞啊......




你不知道很多人都很不喜欢对方只回一个哦或一个嗯吗
你不知道看到这种信息很什么的么
如果我回你一个哦或一个嗯
你不发疯我才不信
那为什么你要这样呢
哦哦哦很爽?
你不爽的时候哦我还没怎样
现在什么都没有一直哦哦哦
很烦的咯
算了
反正每次你不爽是你发脾气
我不爽还是你发脾气
永远都是我错就对了
爱情是公平?
最好是有公平到
讲这句话的人可以去死了
男生让女生天经地义我知道
可是你不觉得现在这样太over了吗
随便你了
要吵架要什么随便你了
我不会吵的
太久没吵架所以想吵了?
错的都是我
你要骂什么就骂
反正我都没任何维护的权利

Friday, 23 November 2012

第一次

明天回学校咯~
第一次校友身份回去~
第N次穿便服回去~
虽然我只是回去听讲座罢了~
哈哈~
向往的外国生活已经没啦
算了吧
没这个缘分
讲座资料也只是听听罢了
台湾是肯定不会去的了

我要在马来西亚还是新加坡呢
我也是厉害
到现在还没去找有什么学校
现在一心一意在做工先
顺便等那个新加坡学校的电话
加油努力
读完大学比较好
虽然老妈一直叫我直接做工=.=
拜托
我只有LCCI
找工找不到好公司的咯
有ACCA才有更多的机会咯
跳槽不是背叛
而是寻找更好的环境
老哥你这句话不错一下~
哈哈哈~~


明天就打电话啦
紧张哦
生平第一次为了找工而打电话
如果我口吃肯定丢脸>.<
千万不要啊..........................................

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发霉

现在整个背后就是超恶心的脱皮
真是活该啊
防晒油没涂好就去晒太阳
现在脱皮了咯
来个人帮我拔光光吧~
哈哈哈~~~



旅行后都会有很多事后状况........
就像我现在这样......
累死人不偿命....
再加上没衣没裤穿..........................................................
我承认基本上没有买衣买裤的
所以不要我再念我了啦
衣服有
连体育裤我都拿出来穿了

没有买衣服裤子的习惯有错啊......


最近也是忙了
最迟下个星期一一定要确定找到工
不然真的是颓废一辈子了
都开始有点发霉了
希望一次就中
工厂应该很容易进
来吧~
用我okok的英文oral来面试~
哈哈哈~
比起周围的朋友已经很好了咯~


明明讲要早早睡补充精力
可是做么我每天还是两点睡呢
搞不懂呢
不能早睡么
真是的




依赖性绝对不能形成
一旦形成慢慢就会变成习惯
习惯了整个人也就完蛋了

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感想

五天四夜旅行就那么结束了
688还真的是超级无敌贵咯
又很多都没包
算了吧
不去都去了


很鸡蛋的导游
问他名字死都不说
最后讲他叫麦当劳
从此我们就叫他麦当当
很明显就是一个鸡蛋的人
在吉隆坡的第一个晚上就讲带我们去变成男人=.=
严重无力你
我知道我们都成年了你也不要酱
在邦咯岛又带我们去看美女
是你要看吧=.=
一看到中国人就用中国腔讲话
吐嘈都没力啊
好吧
看在你知识不错的份上不说你了~



第一天就一路上邦咯岛我都不懂怎么说了
坐车坐到我都要哭了
搭船去邦咯岛
我承认我过于激动了吧
没办法
第一次搭船嘛
我没有跑上跑下就很好了咯

 3位帅哥
你们有酱怕太阳吗=.=
一上船就躲

 死阿龙
你的脸超欠揍

非常失败的铁达尼号
多了一人不说
泽威啊
请问你抓辉德哪里呢~?




邦咯岛嘛
对我来说感觉只是一个kampung =.=
根本没有什么惊喜
唯一的惊喜应该是那个六星级度假村吧
最烂的一间一晚2百多美金
麦当当一set百多块=.=
还有只有一棵树有吃水果的蝙蝠
坐快艇
浮浅
看怪怪石头
玩香蕉船
还不错吧
第二天还在旅店泳池游了整粒下午
活该我们
结果全部背后跟脸脱皮
痛到半死
最惨的是我吧
冲凉出来直接发热
比发烧还烧
摆明玩我
不过还真佩服自己的恢复力
睡个觉隔天早上起来完全没事
根本不像一个发过高烧的人
我看应该都有38点多39度了
晚上还吃饱没事做
十几个人骑了二十多分钟只为了吃个晚餐=.=
来回用了40多分钟
之前有骑了十多分钟环岛
屁股烧啊
全体后悔啊......

 美丽的风景~

好吧
我承认看几次笑几次
谁叫汇绅你要叫gary呢
我们就顺手变成gay吧
share出去你以后不用见人了~



吉隆坡两天
那个酒店根本就是鬼屋
不管什么时间站在长长的走廊都看不到人
要几恐怖就有几恐怖
重点房间还有蟑螂=.=
我都不会了
一个晚上我就杀了7到8只小蟑螂
罪过罪过
本来还想拿来踢的
算了吧
太小只了
巧克力厂
根本就是吸血厂
三包巧克力120块!
最便宜的一包都要20块
每个看到价钱傻眼
虽然还是有买=.=
 强大的巧克力雕像
肯定很贵

 很美的巧克力
一小粒3块半
吃爽最多.....

很让人跌进去的陷阱
虽然3包40块算店里很便宜的了
可是我们一打开就后悔了
那个包装我看就已经28了=.=



整个旅行就是在玩笑嬉戏热血游泳中度过
五天四夜我们游了三天
在吉隆坡还是游泳
有那么喜欢游泳吗.......
死阿龙一直缠着我教kick
你是来旅行还是来练习哦
还拿纸来踢
还踢不爆=.=
出去不要讲我教你的
一只手指把整张纸美美变成两张~
害你被全部人笑~
抱歉啦~
哈哈~
看我踢爆纸有酱兴奋吗....?
看到很爽酱
以前校庆不是都有踢板么....
还不够哦....
阿龙还记得我在圆形舞台的五片
不错不错
记忆力很好
不过你要我教你=.=
有点难度叻
不过还是感谢大家
很开心的一个旅行~

除了那个临时放飞机陪女朋友去槟城的陈佳乐!
你很好
看到你我一定脆爆你

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晚安

毕业旅行结束
超累
明天再写
现在已经要睡着了=.=


所有人晚安.....
Good Night.......

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旅行咯

hohoho~~~
旅行咯~~~
紧张啊~~~
好好玩一玩吧~~~
时间到啦~~~
不能写了~~~
等下被发现到=.=



希望不要有什么意外

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成功

最后两天
这次旅行不知道会有什么好玩事发生
阿龙记得啊
我们的计划~
家乐敢来我们就敢丢他下水~
哈哈哈~
越来越发癫
我这不叫sot了
这叫活得积极点了~
哈哈哈~



今天还不错闲一下
等电话号码等不到
算了吧
再打去问



真的是
越来越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了
很多东西都想不到
应该是太少动脑了
头脑都生锈了
不可以
要找时间一个人安静的想想东西了
不然真的越来越笨了咯


每天都要回想自己一天所做过的事
人生要成功这是很重要的

Monday, 12 November 2012

期待

收拾收拾~
准备准备~
还差什么没带呢~
讲真的我也不知道=.=
6年没旅行了
想得到的都带了
想不到的就算了吧~
到时就知道什么没带了=.=


我会不会晕船呢~
应该不会吧
从小到大从来不知道什么是晕船晕机晕车~
根本就没有感觉咯
除了贫血的晕
其他的晕我还真的没试过




四天不能写这里
我的电话又不能
不知道好一点的电话可不可以写
应该是不可以吧
好吧
我的目标完成不了了.....



完蛋
我要被骂死打死了
阿龙救我.....
把你的宝琳抓住=.=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退步

一个月少运动的身体
真的在抗议了
跳跳跳罢了脚就酸
决定了
去跑步
又是心血来潮~
之后就是三分钟热度=.=
每次都酱



要去毕业旅行啦~
准备准备准备~
拍多多照片~
还有想很久的沙滩照~
拍得好的话~
呵呵~
给阿龙佳乐羡慕死~!
哈哈哈哈!!!


照片上来了~
看一张笑一张~
肚子抽痉=.=




你要逼我
我也没办法
我累了
不想去解释了
不回答你
说我不会回答
我不想理了
全部去死更好!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逼迫

为什么要一直逼我?
我不知道吗?
我看不出吗?
我自己不知道吗?
其实我已经觉得无所谓了
只是我不想承认他罢了
难道我不知道吗?
为什么一定要我接受回他
我已经产生厌恶感了你知道吗?
坐在他旁边我都有一种厌恶感了你知道吗?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保持现在这样
一定要逼我接受他吗
你不是不知道我有多恨他
不要再逼我了好吗
我已经没感觉了
再逼下去我真的不知道我会不会离开
真的
我已经不想再去让这件事弄到我酱累了
我已经放弃了
拜托





又是蓝色的一天

又叹气
很多乌云一下=.=
现在只差下雨=.=

Friday, 9 November 2012

知心

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天~
跟初中最好的朋友唱K
很疯狂
很开心
唱到喉咙沙哑
拍照

真的
在你们面前
我可以毫无顾虑的白痴
可以完全像个小孩一样
很喜欢
有种暂时放下一切的感觉
秉勤,富勇,仪欣
美琴,晓佩,裕玲
你们六个
真的真的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可以毫无顾忌的谈心
有什么心事都能说
吃东西的时候聊着以前初中的一切一切
感觉就好像昨天一样
很怀念
那时真的真的很开心
真高兴有你们


秉勤
你总是迁就着所有人
又是永远被塞的那个
我真的会记得早午晚三炷香的~

富勇
我们这一群里面我们两个最好
或许是因为秉勤是被塞的
然后男生只剩我们两个的原因吧
合作无间~

仪欣
感谢我们见面不会尴尬
初中的事就当作回忆吧
记得以前我对你有好感就好了
现在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美琴
你个又像姐姐又像妹妹的单纯小孩
一句话
你真的到家了信息来报平安
你到家了我们就放心了~

晓佩
你个死阿妹
还记得以前一直这样叫你
几乎每一天你都打我
我还是会痛的咯
要回手又不可能
当沙包咯~
你也该长大了咯~

裕玲
女生里面除了仪欣我们是最好的
谢谢在初三的时候你的帮助
不然我看我现在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谢谢你~

放心吧你们~
我结婚的时候一定会请你们的
两万%肯定
还有4个位就看谁吧
谢谢你们的友谊





谢谢你
今天的体谅
虽然你一直说你已经认命了
对不起
你的愿望我不能实现
因为我永远永远不可能是你一个人的
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
如果我们会分开
我看应该是因为这个吧
对不起
真的委屈你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会再离开
之后你离开的份
不会有我离开的份
永远




半夜1点没事做
突然心血来潮想看小瓜们的blog
就从第一篇看到最后一篇
看着看着
眼睛有点痛
就休息一下
看一下时间
4点半
不知不觉我已经看了3个小时半
有开心
有安慰
有无奈
我看只有你们出社会了
有家庭了
我才会放心吧
真是的我
每次给自己乱乱加东西
难怪自己会累
活该



城城啊
美琴啊
照片快上来
我等不及了~

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麻痹

LCCI
都不懂在写什么叻
应该能够拿到文凭吧
应该......
希望吧
在写得时候真的整个头是烧的
高速运转产生热能???
不知道啦
明明很容易的可是我却忘了怎么做
希望

死柏豪
你可以再穿到正式点
我都已经觉得我穿到很什么了
结果你更够力
我无言你


为什么突然有点想喝酒呢
怎么那么奇怪
想麻痹自己吗
不想了
明天初中班聚要开心点
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Kelly
快点放照片
我要给高腰男吐血~

逃避

看看看!!!
每天只会看戏!!!
不给看又在那里骂骂骂!!!
看了又不会停!!!
很早就讲十二点之前我要用了!!!
结果看几集你自己讲啦!!!
洗掉更好!!!
看看看!!!
后悔教你用电脑!!!!
鸡蛋!!!





2点考LCCI
什么时间啊
2点到5点
去又去不到
回又回不到
听讲明天还有美都
都不懂来不来的及
不要回家了
考完直接去了
不然那个迟到大王又要酸我了





下午收到madam的信息
特地提醒记得去美都
我还在逃避吗
该面对的始终都要面对
我还要逃避到几时
我还能逃避多久

Tuesday, 6 November 2012

选择

工厂大裁员=.=
就是裁员才要请人!!!!!!


文彬啊
你居然介绍我去做14天制工厂
你要我死啊=.=
虽然赚5千
可是累死人不偿命咯=.=
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
我撑得下去都难啊
还是乖乖做6天制的吧


文康
快快做好护照
我们一起去面试!!!




礼拜天啊礼拜天
我该怎么办呢
五点的课到底还要不要去
想去
但是你会不开心
不去
又违背了之前自己的承诺
该怎么选择



每个人都会面临选择的时候
当选择了
就要对后果付出很大的责任


这次
我该怎么选择呢

Monday, 5 November 2012

誓言

没事做
会让人胡思乱想
真的
老大
你不要再emo了
每天讲要自杀
自杀很好玩?!
丢了工作就省一点
然后再快快找工
每天讲要自杀
吃饱没事做啊你
不要忘记你还有你的小宝贝要养
她跟你一样是孤儿
已经被抛弃过一次了
你现在这样她怎么办?
你要死是你的事
拜托你想想你的小宝贝好不好!?




初三的朋友
曾经的誓言
忘了吗
不过好像第一个忘了的是我
对不起
第一个违背誓言的是我
文一的仪欣,志扬
文三的富勇,裕玲
文四的晓佩,美琴
文四的渊城,顺发
文七的秉勤,相贤
文八的我
餐二的慧馨
出校的靖雯
最好的我们
几时还能全部再聚在一起呢?


 初三快毕业的时候画的~

最好的朋友
仪欣,靖雯,晓佩,慧馨
富勇,裕玲,美琴
话说.....
为啥只有我跟富勇两个男的=.=
秉勤为什么你没写~!!!

曾经的誓言
永恒の朋友





总结两年
小鬼们的礼物
话说有些我放去哪里了T.T
完全找不到

谢谢你们的礼物~
8成是傻瓜妹的
其实还有
只是我找不到罢了=.=
听讲Salonpas我还没用过



整个书橱已经空空
剩下的只有礼物
还有一些要看的书
还真是空啊......

谢师宴

High翻天的谢师宴~
所有人拍照拍到乱~
最后一次所有人聚在一起
以后要聚在一起也不可能全部人都到了
真的玩到很开心~


很什么的情侣桌=w=
我跟慧冉
有顺跟文菲
佳乐跟芷君
慧雯跟文璇
小白跟小黑~
8个人不够齐~
所以多了个小黑小白~
超级明显闪亮的一桌
死松华你们还集体排斥我
很好啊你们

佳乐啊
为什么你对虾敏感=.=
害我跟有顺两个人拔完整大盘的虾
超多咯
那个服务生都看到傻傻啊=.=


初中朋友也一起拍照
很喜欢那种感觉
很开心

有很多很多的心情
不知道怎么形容
真的很开心就对了~



第2 round~
overtime~
帮泡泡龙庆祝生日~
讲真的有那么点浪费钱....
我只喝一杯酒要25
你们喝了三四杯也是25
超不公平咯
还跟我摆臭脸
要不是为了阿龙我最好是会来
不过算了吧~
还是阿龙生日快乐~



SPM的小瓜~
加油啊~
尽全力考好来~



 你不是要短裤背心拖鞋的么!!!
骗我啊~!

 老大~
认识那么多年了~
也会有分离的时候......

 秉勤啊~
我会记得的~
早午晚三炷香是不是~

 猷钦~
不要再哭啦~
再哭就淹水咯~~

 初中最好的朋友~
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可是有些人不在.........

 最好的brother~
永远顶到底~
向前啊~
做么你不要来拍~
哈哈哈~

 高三群~
虽然少了4个人
可是还是最好的~
一起毕业的我们
是不一样的感情的~
感谢你们之前的帮助

文康
要更加积极啊~
德源
要说到做到啊~
于允
不要只会默默付出啊~
祥隆
最好的兄弟!
不用说也知道的~

高腰男~~!!!
不要再酱高腰了~
塞你真的很好玩~
不要撞车啊~
来咯~
撞我车屁股咯~
反正是你的错~
哈哈哈~
会记得你的

Sunday, 4 November 2012

吃完谢师宴~
喝完酒~
回来啦~
累毙了~
等睡醒再写^^

超级无敌开心的一天~

Friday, 2 November 2012

♥家♥


今天毕业啦
真的真的毕业了
以后回学校不用再穿校服了
072369这个号码
也已经没用到了
疯狂的今天
一起站起来唱歌
一起冲上台
一起丢书


猷钦哭
佳乐哭
汇绅眼睛红
昌劲眼睛红
很多人强忍着
结果被你们这群蛋蛋搞到我也眼睛要红了
唱歌的时候真的很伤感
四首歌真的很害人咯



谢谢可妮拿团服给我
打开衣服的那一刻
真的有温暖的感觉
看到家的时候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觉
六年
有苦有乐有笑有哭有气有安慰
但是这里还是我家
除了已经不像家的家
除了云龙这个家
我又有了一个家
一个我最爱的家
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最重要的东西
被我折到一下T.T

 毕业
只是一张纸
一直都在

 很明显站着的人左边比较多=.=
很明显两个吃饱没事做的人站在特别显眼的地方
很明显拍到很暗=.=
将就点吧~

 有那么点不舍得穿.....

 无视那个屋子.....
真的有家的感觉^^
话说那间屋子不管哪个角度看都很囧=.=







明明今天毕业
我还那么emo
明明有很多想写
可是在打字的时候就忘完了......
成何体统
有拍照的人快点放照片给我看!!!~~

咳咳

毕业前夕
每个人都在说毕业毕业毕业
我嘛
完全没毕业的感觉
到现在还不知道明天到几点
到现在还不知道后天在哪谢师宴
郭联誉啊
你可以接到line吗


算了
明天再写
今天很没有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