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2

期待

收拾收拾~
准备准备~
还差什么没带呢~
讲真的我也不知道=.=
6年没旅行了
想得到的都带了
想不到的就算了吧~
到时就知道什么没带了=.=


我会不会晕船呢~
应该不会吧
从小到大从来不知道什么是晕船晕机晕车~
根本就没有感觉咯
除了贫血的晕
其他的晕我还真的没试过




四天不能写这里
我的电话又不能
不知道好一点的电话可不可以写
应该是不可以吧
好吧
我的目标完成不了了.....



完蛋
我要被骂死打死了
阿龙救我.....
把你的宝琳抓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