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回学校咯~
第一次校友身份回去~
第N次穿便服回去~
虽然我只是回去听讲座罢了~
哈哈~
向往的外国生活已经没啦
算了吧
没这个缘分
讲座资料也只是听听罢了
台湾是肯定不会去的了
咳
我要在马来西亚还是新加坡呢
我也是厉害
到现在还没去找有什么学校
现在一心一意在做工先
顺便等那个新加坡学校的电话
加油努力
读完大学比较好
虽然老妈一直叫我直接做工=.=
拜托
我只有LCCI
找工找不到好公司的咯
有ACCA才有更多的机会咯
跳槽不是背叛
而是寻找更好的环境
老哥你这句话不错一下~
哈哈哈~~
明天就打电话啦
紧张哦
生平第一次为了找工而打电话
如果我口吃肯定丢脸>.<
千万不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