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November 2012

知心

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天~
跟初中最好的朋友唱K
很疯狂
很开心
唱到喉咙沙哑
拍照

真的
在你们面前
我可以毫无顾虑的白痴
可以完全像个小孩一样
很喜欢
有种暂时放下一切的感觉
秉勤,富勇,仪欣
美琴,晓佩,裕玲
你们六个
真的真的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可以毫无顾忌的谈心
有什么心事都能说
吃东西的时候聊着以前初中的一切一切
感觉就好像昨天一样
很怀念
那时真的真的很开心
真高兴有你们


秉勤
你总是迁就着所有人
又是永远被塞的那个
我真的会记得早午晚三炷香的~

富勇
我们这一群里面我们两个最好
或许是因为秉勤是被塞的
然后男生只剩我们两个的原因吧
合作无间~

仪欣
感谢我们见面不会尴尬
初中的事就当作回忆吧
记得以前我对你有好感就好了
现在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美琴
你个又像姐姐又像妹妹的单纯小孩
一句话
你真的到家了信息来报平安
你到家了我们就放心了~

晓佩
你个死阿妹
还记得以前一直这样叫你
几乎每一天你都打我
我还是会痛的咯
要回手又不可能
当沙包咯~
你也该长大了咯~

裕玲
女生里面除了仪欣我们是最好的
谢谢在初三的时候你的帮助
不然我看我现在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谢谢你~

放心吧你们~
我结婚的时候一定会请你们的
两万%肯定
还有4个位就看谁吧
谢谢你们的友谊





谢谢你
今天的体谅
虽然你一直说你已经认命了
对不起
你的愿望我不能实现
因为我永远永远不可能是你一个人的
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
如果我们会分开
我看应该是因为这个吧
对不起
真的委屈你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会再离开
之后你离开的份
不会有我离开的份
永远




半夜1点没事做
突然心血来潮想看小瓜们的blog
就从第一篇看到最后一篇
看着看着
眼睛有点痛
就休息一下
看一下时间
4点半
不知不觉我已经看了3个小时半
有开心
有安慰
有无奈
我看只有你们出社会了
有家庭了
我才会放心吧
真是的我
每次给自己乱乱加东西
难怪自己会累
活该



城城啊
美琴啊
照片快上来
我等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