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雨后

什么事都没了
阵雨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倾盆大雨也会过去
不管发生多大的事情最后都会平息



人生原本就会发生很多事
不要伤心
不要emo
emo是恶魔!!!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
不要让自己的身体出毛病
坚强下去
只要相信就对了~
知道吗?




老妈啊
你是做么
每天拿佛的东西回来
真的是
听不懂啦
反正我不会成佛
大彻大悟
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