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用太多脑就会头痛
痛死了我的头
只是将我前一秒看到的东西记起来再变成雷达式
整粒头就痛到不像样
我不是脑力型
也不是能力型
也不是体力型
那我是什么型呢
好像什么都有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怪怪的
好像只是动脑
很想分析东西
有什么东西给我分析呢
我真的是太得空了=.=
哈哈=.=
Twillight
讲真的我真的看不懂
到底是在说啥呢=.=
从第一部到现在我只看到一堆帅哥美女
整部戏到底在表达什么.........
年轻人的戏还真的不适合我
还是乖乖看我的蓝精灵吧~
哈哈哈哈>.<
咳
你们两个带塞佬不要讲我认识你们
回校听个讲座穿什么校服
结果全场穿校服的不到五个
超带塞啊......
你不知道很多人都很不喜欢对方只回一个哦或一个嗯吗
你不知道看到这种信息很什么的么
如果我回你一个哦或一个嗯
你不发疯我才不信
那为什么你要这样呢
哦哦哦很爽?
你不爽的时候哦我还没怎样
现在什么都没有一直哦哦哦
很烦的咯
算了
反正每次你不爽是你发脾气
我不爽还是你发脾气
永远都是我错就对了
爱情是公平?
最好是有公平到
讲这句话的人可以去死了
男生让女生天经地义我知道
可是你不觉得现在这样太over了吗
随便你了
要吵架要什么随便你了
我不会吵的
太久没吵架所以想吵了?
错的都是我
你要骂什么就骂
反正我都没任何维护的权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