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
我去新加坡读书
去新加坡找工做工
你就酱不爽
每天都要吵架
讲什么我麻烦
讲什么载上载下很累
以前哥哥不是酱么?
而且我都选早班到下午罢了
哥哥叻
每次12点多还要特地去关卡载他
是他比较麻烦还是我比较麻烦
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要限制我
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我自己的未来我不能决定
为什么一定要我在这里
我已经没有要去台湾了
我已经决定要在这里了
为什么我连去新加坡都不行
是啊
哥哥比我会读书
比我聪明
然后
我就要活在他之下吗
是啊
只有哥哥让你感到光荣
我呢
从小到大每个人怎样说我
你有去理么
从小到大我因为哥哥而一直被别人贬低你知道么
我只不过只是想要好好找一份工赚点钱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
反正你就是对我失望
反正你就是这样
我自己的未来我不能自己去争取吗
就算我争取不到至少我有努力过
现在呢
你要我在马来西亚做
我只是说我想去新加坡找机会
你就不爽
现在讲我要怎样就怎样
为什么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是我在这个家让你辛苦了?
要我走我可以走的
我只希望不要再这样了
初中看着别人父母一起来拿成绩单
你知道那个时候我有多羡慕吗
你知道每个问我你是单亲家庭哦的时候我都很想哭吗
还小的时候你不理我
现在我长大了
可以开始独立了
你却要绑着我
你觉得我会离开么
我去新加坡做工读书
我还是会回来这个家啊
为什么就是不肯给我去闯荡一下
你知道我很羡慕那些可以出国读书的人吗
为什么哥哥姐姐什么都可以
我什么都不可以
从小到大我有要什么么
每次要买东西我都不舍得
你要买给我我都说不要
可是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可以
我每天两三点才睡不是因为我玩game
而是我每天晚上都在哭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过的很辛苦
妈
我知道你爱我你疼我
可是相信我好吗
我真的可以的
相信你的儿子我好吗
我累了
这种没有人相信我的日子我真的累了
妈
相信我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