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新加坡人都是那样的吗
我还没问完叻
你就快快挂掉
我都不会了咯
重点是后天的面试啊
人生地不熟
不要迷路就好
基本上会去是会去
有什么变数我就不知道了
最怕的是钱不够用
应该够吧
都没打算在那里吃东西
希望能够平安面试平安回家
酱就够了
不要像文康酱迟到就好................
七点多就过关卡吧
两个小时应该能到吧
加油吧
也不懂有什么好紧张的
反正第一次
就顺其自然吧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最多不是英文咯
又不是不行
今天做护照
才发现原来我才173
一直活在我是175的世界里
好吧
我太感觉良好了
我很矮
我知道
咳
新护照
新IC
两个的照片
咳......................
笑了很白痴
不笑凶到一个样
最后挣扎下
我选择了不笑
结果照片出来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凶啊
自己看到都笑
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