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2

即将

难道新加坡人都是那样的吗
我还没问完叻
你就快快挂掉
我都不会了咯

重点是后天的面试啊
人生地不熟
不要迷路就好
基本上会去是会去
有什么变数我就不知道了
最怕的是钱不够用
应该够吧
都没打算在那里吃东西
希望能够平安面试平安回家
酱就够了
不要像文康酱迟到就好................
七点多就过关卡吧
两个小时应该能到吧
加油吧
也不懂有什么好紧张的
反正第一次
就顺其自然吧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最多不是英文咯
又不是不行



今天做护照
才发现原来我才173
一直活在我是175的世界里
好吧
我太感觉良好了
我很矮
我知道

新护照
新IC
两个的照片
咳......................
笑了很白痴
不笑凶到一个样
最后挣扎下
我选择了不笑
结果照片出来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凶啊
自己看到都笑
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