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成功

最后两天
这次旅行不知道会有什么好玩事发生
阿龙记得啊
我们的计划~
家乐敢来我们就敢丢他下水~
哈哈哈~
越来越发癫
我这不叫sot了
这叫活得积极点了~
哈哈哈~



今天还不错闲一下
等电话号码等不到
算了吧
再打去问



真的是
越来越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了
很多东西都想不到
应该是太少动脑了
头脑都生锈了
不可以
要找时间一个人安静的想想东西了
不然真的越来越笨了咯


每天都要回想自己一天所做过的事
人生要成功这是很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