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大裁员=.=
就是裁员才要请人!!!!!!
文彬啊
你居然介绍我去做14天制工厂
你要我死啊=.=
虽然赚5千
可是累死人不偿命咯=.=
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
我撑得下去都难啊
还是乖乖做6天制的吧
文康
快快做好护照
我们一起去面试!!!
礼拜天啊礼拜天
我该怎么办呢
五点的课到底还要不要去
想去
但是你会不开心
不去
又违背了之前自己的承诺
该怎么选择
每个人都会面临选择的时候
当选择了
就要对后果付出很大的责任
这次
我该怎么选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