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看!!!
每天只会看戏!!!
不给看又在那里骂骂骂!!!
看了又不会停!!!
很早就讲十二点之前我要用了!!!
结果看几集你自己讲啦!!!
洗掉更好!!!
看看看!!!
后悔教你用电脑!!!!
鸡蛋!!!
2点考LCCI
什么时间啊
2点到5点
去又去不到
回又回不到
听讲明天还有美都
都不懂来不来的及
不要回家了
考完直接去了
不然那个迟到大王又要酸我了
下午收到madam的信息
特地提醒记得去美都
我还在逃避吗
该面对的始终都要面对
我还要逃避到几时
我还能逃避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