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逃避

看看看!!!
每天只会看戏!!!
不给看又在那里骂骂骂!!!
看了又不会停!!!
很早就讲十二点之前我要用了!!!
结果看几集你自己讲啦!!!
洗掉更好!!!
看看看!!!
后悔教你用电脑!!!!
鸡蛋!!!





2点考LCCI
什么时间啊
2点到5点
去又去不到
回又回不到
听讲明天还有美都
都不懂来不来的及
不要回家了
考完直接去了
不然那个迟到大王又要酸我了





下午收到madam的信息
特地提醒记得去美都
我还在逃避吗
该面对的始终都要面对
我还要逃避到几时
我还能逃避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