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麻痹
LCCI
都不懂在写什么叻
应该能够拿到文凭吧
应该......
希望吧
在写得时候真的整个头是烧的
高速运转产生热能???
不知道啦
明明很容易的可是我却忘了怎么做
希望
死柏豪
你可以再穿到正式点
我都已经觉得我穿到很什么了
结果你更够力
我无言你
为什么突然有点想喝酒呢
怎么那么奇怪
想麻痹自己吗
不想了
明天初中班聚要开心点
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Kelly
快点放照片
我要给高腰男吐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