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独立
好烦啊
一整天一句话都不说
经过就叹气
现在是怎样
要几烦就有几烦
拜一再面试两个
再没有就如你所愿
请不要再摆那种脸
看了都不爽
反正自从他回来了你就一直不爽我
随便你
我不认他你很不爽你就赶我走咯
我无所谓
反正已经没有家的感觉了
现在踏进家门已经没有那种温暖的感觉了
或许我走了更好
你们开开心心生活
我自己出去独立
那不是更好吗........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