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毕业啦
真的真的毕业了
以后回学校不用再穿校服了
072369这个号码
也已经没用到了
疯狂的今天
一起站起来唱歌
一起冲上台
一起丢书
猷钦哭
佳乐哭
汇绅眼睛红
昌劲眼睛红
很多人强忍着
结果被你们这群蛋蛋搞到我也眼睛要红了
唱歌的时候真的很伤感
四首歌真的很害人咯
谢谢可妮拿团服给我
打开衣服的那一刻
真的有温暖的感觉
看到家的时候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觉
六年
有苦有乐有笑有哭有气有安慰
但是这里还是我家
除了已经不像家的家
除了云龙这个家
我又有了一个家
一个我最爱的家
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最重要的东西
被我折到一下T.T
毕业
只是一张纸
心
一直都在
很明显站着的人左边比较多=.=
很明显两个吃饱没事做的人站在特别显眼的地方
很明显拍到很暗=.=
将就点吧~
有那么点不舍得穿.....
无视那个屋子.....
真的有家的感觉^^
话说那间屋子不管哪个角度看都很囧=.=
明明今天毕业
我还那么emo
明明有很多想写
可是在打字的时候就忘完了......
明明有很多想写
可是在打字的时候就忘完了......
成何体统
有拍照的人快点放照片给我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