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逼迫

为什么要一直逼我?
我不知道吗?
我看不出吗?
我自己不知道吗?
其实我已经觉得无所谓了
只是我不想承认他罢了
难道我不知道吗?
为什么一定要我接受回他
我已经产生厌恶感了你知道吗?
坐在他旁边我都有一种厌恶感了你知道吗?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保持现在这样
一定要逼我接受他吗
你不是不知道我有多恨他
不要再逼我了好吗
我已经没感觉了
再逼下去我真的不知道我会不会离开
真的
我已经不想再去让这件事弄到我酱累了
我已经放弃了
拜托





又是蓝色的一天

又叹气
很多乌云一下=.=
现在只差下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