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2

无力感

什么叫做无力感
当你被一切东西
被所有的人
都有意见的时候
又没办法去看开的时候
那种时候真的真的很无力


你的时不时地讽刺
每一次都刺进心里最深处
每次都让我没有办法使上力
还有一大堆的事情弄不到
还有一直被妈妈骂
还有很多
这些都很让我无力


我不知道该怎样解决
我也不知道怎样去看开
很无力
很没方向
谁能帮忙
没有
我必须自己解决
我也应该要自己解决
不是吗
这些事情最好是自己承担
不然会让别人困扰


柏豪
对不起
我不是怪你
可是我今天真的很无力
你就让我发发牢骚
你知道吗
当我妈回来时说你忘记把资料拿给她
你知道我整个人突然好像天打雷劈酱吗
星期天要用
可是到今天我都还没办法做
最后出不来怎么办
我不要你们失望你知道吗
可是我觉得我做不来了
我突然觉得我完成不了




其实
我已经放弃副科了
我不知道
我就是没有那个力去读
郭联誉
你今年最后一年了
你还这样颓废
你要怎样


无力感席卷全身
就连心都无力
今天注定是emo了
曾经告诉自己
不能再emo
不能一直emo
可是
为什么一直emo
最后一年了
为什么不能开开心心的过呢
为什么那么多事情
为什么今年特别无力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这么emo
我最讨厌emo
可是我却喜欢蓝色
真的好矛盾
一直一直都很矛盾


今天又破例了....

Monday, 30 July 2012

完美



♥ 爱之歌 
超级无敌好听!
超级无敌好看!


好感人好感人的戏
看了几次都还是感动
今天听到阿德在播这首歌
回忆起来
绝对感人

谁不希望能有个完美的爱情
但是世界上没有一个东西是完美的
只要能够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继续加油
又有什么不好呢~



今天的班会
看到一堆很奇怪的家伙
明明讨论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可是不管怎样都讨论不出结果

明明很多都不是问题
可是却变成大问题
加油吧
我尽量在现场帮你们
事前的讨论
有白美女解决
当天或彩排的时候我再帮你们解决
看你们要不要相信我吧
不过说真的
催场干吗那么多人啊......
六个....
三个酱就够了咯

我做吧我做吧
不然你们有酱烦恼
真的是


计划书啊计划书
李柏豪啊李柏豪
资料啊资料
明天....
你不要忘记咯
你忘记我就真的呵呵呵了
还有你的海报!!
快点出来
我要做成封面
本来今天要赶得
结果没资料
结束
不用写=.=


哈哈哈
原来我的面子这么好~
哈哈~
十张票
找了六个人就卖完了~
明天再去问~
问到了再拿票~
哈哈哈~
JY啊~
全部人都很期待你穿裙叻~
哈哈哈哈哈哈~


越来越沉沦
明天真的是考天才
一个都没读到
不想读啊!!!
压力压力
要减压要减压

Sunday, 29 July 2012

头爆

今天很浩大的工程~
把CPU拆出来~
这个抹那个抹~
灰尘多到一座山=.=
应该早就要把外壳拆开才对
酱比较不容易坏


计划书......
又要再改
来得及么
拜六就要了
可是这个礼拜有考试
我看几天不用睡了
加油呗
尽全力赶出来
不睡觉都要把两个东西弄好
预定四天做完
如果没有考试就好
没考试的话最多三天就好了
加油加油郭联誉

今天就要构思了
不用睡了=.=
幸好明天是考簿记~
如果是考历史我就完蛋了=.=
加油吧


想爆头脑都要加油.....

Saturday, 28 July 2012

强大

今天留校为了班上的走秀
你那什么老师哦
你做过酱多次走秀
难道不知道时间吗?
我们全部学生老师为了等你们几个
浪费半个小时
你不知道时间宝贵吗?
而且你们是专业不代表老师学生是专业的咯
你们教的时候完全把老师学生当作专业人士
专业人士不用讲太多就懂
可是我们的老师学生不是咯
看到都不顶
我还要教他们怎样去记你们的指导
麻烦到爆
而且什么都不说....
害我们要先排都不可以
还要我去叫我们班的校庆主席派人去记

很难成功一下


说真的~
觉得自己很幸运~
接触很多这种东西
所以很多东西都比其他人会
而且几乎变成负责人是我了
哈哈哈~
每个问我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哈哈哈~
强大的我~~~
哈哈哈~~
有那么点骄傲~~~~

走猫步的model
真的很佩服你们
穿四寸的高跟鞋做抬脚
而且还是basic中的basic
超强的你们~
自己试几下就不想做了~
哈哈哈~
没毅力~

休息时间~~~
哈哈哈~
今天迟迟睡~~~~~
加油每一天~

Friday, 27 July 2012

麻烦

哈哈哈~~
今天很好笑~
小妆哭~~~
哈哈哈~~
酱也好哭~
慧敏也是哭~
因为特别订做的蛋糕而哭~
一群爱哭宝~~~
哈哈哈~~

早上看到可妮
她居然说要买16粒茶叶蛋=.=
你是要咏甄胆固醇过高吧=.=
很恐怖咯
话说真的有16粒???


今天很忙
跑上跑下
拿了一包牛奶给咏甄
常勇嘉乐你们这两个笨蛋=.=
拜一就送=.=
真的是=.=


今天睡觉咯
明天要早起
终于又要考试了=.=
明天还要留校=.=
彩排我干吗要留校=.=
催场我很熟了叻=.=
麻烦


咏甄
寿星小瓜~
生日快乐~
接下来几天不要乱吃东西啊=.=
吃点清淡的东西吧~
哈哈~~~

Thursday, 26 July 2012

久遇

今天看到超级无敌久没看到的家伙~
韩学斌~~~~
你还是没有变~~~
可是你一看到我就塞我=.=
你好啊你=.=
塞完就一路聊啊聊啊聊
聊到我看着一辆一辆的巴士走掉=.=
结果最后原来你在等厂车=.=
我还以为你在等去CS还是Larkin的巴士=.=
真的是蛋蛋啊
最后不理你直接走掉~~~
哈哈哈~
加油啊你~
好好完成你的目标~


哈哈哈~
今天的英文节让我发现~
原来我的口念英文很不错~
虽然离发音标准还有点距离~
可是我念的速度已经很快了~
哈哈~
连英文老师都说good~~~
哈哈哈~~~


今天很不争气的累了.....
睡觉了.....
全世界晚安~~~

Wednesday, 25 July 2012

偏心

电脑啊电脑
你可以不要玩我吗
一直restart
我在弄东西叻
要一直从来
很烦啦


很痛很痛
跳个绳膝盖都会痛=.=
结果一分钟只跳了134下这种烂成绩=.=
超差咯!!!
我要重考~~!!



去死啦!
文一已经第几次去户外教学了!
我们就一直拖拖拖!!!
不想带我们去就讲!!!
人家一次比一次去的还好还远!!
然后我们叻!
其他班叻!
不是不可以就是拖!!
文一了不起啊!!
请你们要偏心也不要酱明显!!
学生也是会有情绪的好不好!!!



哈哈哈~~
今天情况改善多了~
总算没有很多问题了~
今天又开心又生气又累
真的是~~~
做功课~~~~~~~

Tuesday, 24 July 2012

呐喊

哇哩叻......
LCCI.......
报名过期了.....
今天去教务处问....
全部不在...
死阿炮又讲不关他的事......
帮一下都不可以.....
明天再去多一次.....

宝宝老师啊
你今天去户外教学
真的很准咯
希望明天你在
不然我要一直跑上跑下
没有时间叻


颓废的几天
哈哈
之后要拼够够力了~


越来越over了
到底要怎样
很麻烦啦
一直一大堆问题
我很想好好渡过
可是呢
我要怎么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理啦~~~~~~~~~~~~
明天找老师聊天~~~~~~
哈哈哈~~~~


No one indebted for others,while many people don't know how to cherish others.

Monday, 23 July 2012

我们怎么了

我们怎么了
为什么变成这样
心好痛好痛
要怎么做才可以挽回

现在的你
一直在胡思乱想
很敏感
一点点事情就会很激动
压力很大
我知道
我要怎么帮你


我会好好的照顾你
好好的开导你
你不要做任何傻事好吗....
你知道吗
我现在很怕很怕

我的心现在是蓝色的
可是蓝色中还带着淡淡的黑色
我们一起渡过好吗???




今天破例....
写超过两个字的题目.....


Promises are often like the butterfly, which disappear after beautiful hover.

Sunday, 22 July 2012

思维

今天国光有考带
我居然忘了=.=
一点半才去国光
结果去到已经在分位置了
幸好还赶得及
帮忙呗
哎呀呀
要多练练啦
最后结果是我柏豪跟叔叔三个人排

阿bo啊
你的经验不够哦
真的是
结果师姐直接不爽叫我做示范
本来以为不用给动作
结果第一个给=.=
有些东西很久没做反而更进步
哈哈哈~


今天很得空的想Poomsae
不错不错
思维还在
两分钟想好
不过有点退步了
真是

可是今天实在无敌累
睡觉...........................................

Saturday, 21 July 2012

能力

沮丧.....
学生不管怎样都不会进步...
很奇怪很奇怪...
明明对国光的学生很有效果...
可是对其他的学生却只有反效果...
是华人跟马来人印度人的不同吗...
好奇怪...
在尝试着改变教的方法...
可是不是说改就改的...
要怎样哦...


教到很pek cek
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今天看到Madam的表情
哈哈
觉得很愧疚
我居然把她的学生教到这样
很烦啦
我要怎样教!!!!!!!!
看来我的教课能力还是很差......


哈哈哈~
芷妤啊~
哈哈哈~
我除了笑还是笑~
哈哈哈哈~~~
不懂怎么说你~
哈哈哈~~~

本来很多话说
可是现在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真的是
越来越健忘
头好痛好痛.......


 Promises are often like the butterfly, which disappear after beautiful hover.

Friday, 20 July 2012

错误

今天的数学.....
真的是蛋蛋....
最多8字头....
粗心粗心....
犯了最低级的错误....
十分不见掉...
郁闷....


一直吵架

我要怎样改变呢
不知道叻.......................
一点点小小的东西你都可以发很大的火
我不是神
我顾不完所有东西咯
可是你的要求就是全部都要顾全
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咯
我就是做不到的那一个

要怎样哦.............................................


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Thursday, 19 July 2012

加油

哈哈哈~~
英文55=.=
真的是
很多题都少写一个字
结果扣了6到8分
真的是郁闷
无奈无奈~
下次再加油~

明天的数学
加油啊
希望不要粗心
不粗心应该有95以上吧
只有两章
应该没问题~

今天不想写那些emo的东西~~
写一句就好~



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Wednesday, 18 July 2012

沉寂

很累很累
很烦很烦

又吵了
很烦啊!!!!!!!!!!

华语老师
抱歉咯
没有心读了
明天尽力考
考不好不要叫我面壁思过~

好想静一静
好想去个没人的地方好好休息

为什么不管我怎么做
都还是一个人
很讨厌


不知道不知道啦
既来之,则安之
让我休息一阵子吧
不要耗费很多心力去克服
沉寂一段时间
不然我会崩溃......



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 

Tuesday, 17 July 2012

逃避

我怎么啦
不知道


无尽的失落
可是却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是我不知道
还是我不想知道


逃避吗
逃避什么呢
逃避了一切就会变好吗
很明显的现在我在逃避
而且好像不是一件事
好像对每件事我都在逃避
你有能力面对
有能力克服的不是吗
那为什么还要逃避
郭联誉
你为什么要逃避呢
又不是第一次遇到
也不是克服不了
很好笑咯
越懂得越多东西反而越畏惧
这种感觉就好像在高位待久了的人怕被别人拉下来一样




厌倦
很厌倦
郭联誉你可以恢复吗
连你自己都觉得厌倦了
那为什么你不要恢复
恢复了不是就没事了吗
好好想清楚吧




为什么我最喜欢的蓝色代表了忧郁悲伤
虽然很符合
可是我不喜欢
很不喜欢这些代表
蓝色是美的
不是悲伤的........



现在就好像站在独木桥的中间
左右都不能随便选择
站在原地又很危险
我要怎么做
左右为难再加摇摆不定
好乱啊



明天的英文
到现在还没动到
不过也没什么东西好读的

Monday, 16 July 2012

拼啊

很难的很拼国语~
一读就熟~
不错不错~
看来我背东西还是可以的~
哈哈哈~

不要求多~
拿个及格就好~
不过听讲这次的Rumusan的Isi很难找=.=
Cikgu啊~
干吗告诉我们坏消息啊..............................
有一项已经是完全课外的Kosa Kata了....
现在又多一个很难的Rumusan
两个加起来都要30分了
压力啊压力啊~~~~
哈哈哈~~~
不可以拿这些来玩~~~
不然等下真的有压力~~~

读书咯~
看看我读到几点~~~
哈哈哈~~~

Sunday, 15 July 2012

骂人

哈哈~
今天很难得的发火了~
真的真的发火了~
骂到很凶很大声
很不喜欢骂人
可是每次每次都要骂人
几时才能不骂人呢
真的很不喜欢骂人叻

今天很累
睡觉去~

Saturday, 14 July 2012

瓶颈

今天的课
看来有必要改变教课的方法了
再不改变的话
一大堆学生不会进步


不敢骂
因为我教的不好也是一个问题
自认为没资格骂


教课的瓶颈
这个瓶颈要怎么突破
要花多长时间突破
完全不知道
现在一点概念都没有
要参悟一下其他人的方法了



李柏豪~
第一个找你来炸~
哈哈哈~


很累
尽量早睡~~~
哈哈哈~~~

Friday, 13 July 2012

笑容

你要这样我能怎样呢?
我已经让自己表现到很开心很开心了
可是你还是不爽
还是冷淡的无视我
我是很生气
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我也知道你知道我不爽
可是我已经没有表现出来了还能怎样


你知道这样会觉得心凉吗
这两天我们吵架
其他人看我的眼神变了
就算我一直讲话讲话
我还是觉得自己一个人
为什么我一直讲话
一方面是我很吵一直想讲话
另一方面是我不要自己一个人
我最怕的是什么
我最怕的是不管我怎么做都还是一个人
你不知道吗
你是知道的


可是呢
现在我每天都挂着笑容
可是又有谁知道


笑容底下
我是在哭.......


在笑容底下
我有那么点的累
那么点的害怕.......






保持微笑

Thursday, 12 July 2012

方向

今天拍毕业DVD
实在超级无敌白痴咯
A计划玩火影忍者
被拒绝
B计划玩叶问
也被拒绝
结果最后只可以打太极
去死啦
你老子我是要做跆拳道结果你叫我做太极
超级无敌闲
好玩的东西都不可以
一点自由都没有
都说拍毕业DVD了咯
就要有创意创新
结果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超讨厌
超级闲咯


最近怎么了
做什么都摸不到边
突然失去方向
我的方向在哪里~~~~~~~

Wednesday, 11 July 2012

黑暗

这世界是为什么
为什么那么的黑暗
为什么就是这样


一群白痴的行为
造成了对别人的伤害
很好玩吗
很开心吗
有想过被伤害的人的感受吗
或许在你们这种高度的人不需要想别人的感受吧
小孩子就一定要被伤害吗
你们想要合你们想法的小孩子
那干脆不如你们开一个工厂
把小孩子改造不就行了
不然就准备多多洗脑机
把每个小孩都洗脑
那不就可以了吗
搞这么多事情
不是说你们很忙的吗
这种事情就很得空去搞
不会拿这些时间去想想怎样提升更好
连教育局的人都说学校没有一个类似休闲的小公园
让学生们可以放松身心
没有可以放松的地方
学校跟学生就会越来越多摩擦
最后就一大堆问题
结果现在还是体育老师们自己去建亭子
你们这些坐在高位的人呢
就只会刁难
除了这个你们还会做什么!!!!!!






我还能怎样呢
箭头对我又怎样
反正我无所谓




只希望箭头不要对到你们
虽然知道不可能
但是我能做的就是将这些箭头杀伤力减到最小
至少我还能保护你们
至少伤害不会这么大
至少在我还在的时候我能够好好的
看你们开开心心的去做你们喜欢的东西
这是对自己的承诺
也是现在能做的




问我难受吗
问我难过吗
都有
连个机会都没有
那不是永远只能做井底之蛙
只希望你们能有个机会表演
能够提升你们的实力
可是却出现了这么多事情
先是其他组的不服气
再来是白痴们的搞东搞西
再来是上面的箭头加失望
最后是看到一个个受伤害
真的很沮丧加愤怒
为什么............!!!!






或许正如阿sir说的吧
考虑不周
结果引发一连串的事情
导致现在的局面
看来我
终究还是太嫩了
终究还是不能如愿
终究还是不成功
终究还是这样..........
前进了这么多
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原点还是写着失败两个字.........

Tuesday, 10 July 2012

无言


你的咳嗽几时才会好
已经很久很久很久了
快快好
好不好
很多东西都少让你吃了
还是这样的话肯定又要吵架了
今天已经有点吵了
难道就一直要吵架吗
吵架很烦叻


现在吵了咯
很烦啦
我真的不知道我几时才可以做到让你满意
每次不管怎样你都会生气的
不知道啦

今天头痛你也没什么感觉
算了
反正男生都要自己承受
你可知道我的头很重有时还很痛?
你可知道我只是想要你的一个眼神?
就连我假装肚子很痛
也只是想要一个担心的眼神
但是从第一节我弄到你不开心后
不管我是真的头痛还是假的肚子痛
你都冷眼的看着
不然就是连看都不看
我能怎样呢?
谁叫我弄你不开心

有苦不能言
简称无言
哈哈~

Monday, 9 July 2012

无奈

连续三个测验
连续被轰炸
真的很蛋蛋
直接Direct睡
每个测验都边写边睡
华语老师叫我起来叫到自己不顶
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那么恐怖吗...
干吗同年龄的说我很恐怖...
小弟弟小妹妹都不敢靠近我...
明明巴士最后一排只有我跟俊兴两个人...
明明还有三个位...
可是没有人敢过来坐...
全部在前面站着...
还要我特地叫了才过来后面坐...
咳...
我也不过是不笑...
再加无视周围的人...
真的是...
感觉根本就是无奈...

不管啦
睡觉啦
所有人晚安~

Sunday, 8 July 2012

摧残

运动会两天根本就是摧残自己
第一天回到家就去吃火锅
从七点半吃到十点
结果搞到十二点酱才可以睡
昨天又七点到家
马上就去八点的课
回到家十点多
两天下来根本没有休息到咯
结果今天又早上就去教课
三天
没有休息到
超累
根本就是一停下眼睛就闭起来了


李柏豪
结果你没有来
只好拖到之后再讨论
感觉你在害怕
你在害怕什么
还是我想太多
这一次我真的真的猜不到你要怎样
为什么我会先入为主的认为你已经觉得宽中会没表演了
你明明只是说如果
你问的是祥隆可不可以表演
可是
你好像没提到宽中的Team
不是你叫得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你好像没什么在意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有时候直觉很准有时候不准
这次我也不知道
我不想你伤到小瓜们
我也不想跟你顶撞
可是你们两者
我会选择小瓜
希望我的这些想法是错的
我不想看到小瓜们再受到伤害
拜托你
柏豪,告诉我我的想法是错的好吗...?

好乱好乱好乱
现在到底是怎样
在迷雾中的感觉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这种摸不着边的感觉
能不能有个光冲散这层雾...


今天很吃饱没事做
跑去把歌想完
只花不到一个小时
成绩还算不错
结果一直跳一直跳
今天的感觉很奇怪
就是一直跳一直跳
不知道是在发泄还是心血来潮...

Saturday, 7 July 2012

秉持

累死人不偿命的两天
整个人绵绵
膝盖又痛了
真的很蛋蛋...

阿Bo
第一代就有点受人尊敬
很难咯
我也不是很想
我们不是为了虚荣心而表演的
我们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满足感才表演的
没观众没关系
只要我们表演到满足就可以了
这就是我们第一代秉持的信念
你说受人尊敬
我想都没想过叻=.=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很累=.=
在电脑桌前写到睡觉=.=
明天再看要不要写
闪人
睡觉!!

Friday, 6 July 2012

爆发

哈哈哈!
很好很好!
星期二我看阿sir说什么!

李柏豪
你礼拜天最好早点到!
我要好好谈这件事!


你们真的!!
哈哈!
如果是阿sir要这样的话没什么!
如果是你们告诉阿sir的!!!
我会不留情面的吵过!
我相信不是你们去告密!
可是如果真的是你们的关系!
我会做出我从来没有发过的脾气!
从我生下来没有试过发过的脾气!


这次我真的很火很火!
我的山很少会爆发!
这次真的是爆发了!!!


对我来说!
你们这样说根本就是在扇柏豪的脸!!!
哈哈哈!!!

Thursday, 5 July 2012

包容

柏豪
你究竟要怎么解决这次的事情
我不知道叻
要我站在中立很难
相信你也是一样
让我选
我肯定站在对小瓜们好的一方
那你呢
你的选择是什么
这次我真的不知道
或许我还没看到你的表情你的态度吧
我不知道怎么跟Madam说这件事
你会说吗....?
好希望礼拜天快点来
真真正正的讨论一下...


圆满的解决
这是不可能的
唯一圆满的解决就是古来他们放下心中的芥蒂
大家开开心心一起表演
可是这可能吗
绝对不可能
其他的解决方法
要嘛古来继续不爽
要嘛宽中的小瓜失望
很乱很乱
很烦


连颗包容的心都没有
能够做到一码归一码已经算很好了吧
毕竟还是年轻人
再加上每个人的性格
根本就是解决不了的难题

从古至今
这种事情从来没有不发生过
人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不是每个人的性格都一样
如果全天下的人的性格都一样
那...还叫人吗.....?

所有的人事物都会有优缺点
人是万物之灵
但是代价就是有了“敌”这个东西
或许这个世界上活得最幸福的就是那些被称作白痴的人吧.......

Wednesday, 4 July 2012

感受

这样又怎样
虽然我很不爽
可是你们也没错

世界
永远存在着不公平
Madam不想国光就酱没有掉
柏豪不想宽中就这样没了
你们觉得这样的决定不公平
可是你们知道柏豪的难处吗
不管他的决定是什么
只要Madam阿Sir一个No
他就要重想所有的东西
Madam执意要国光的参与
柏豪能怎样
以为柏豪想不到吗
以为柏豪不担心吗
为什么柏豪要把整个表演改完
他不知道这样做表演效果会不好吗
他不希望可以像之前一样表演一个舞台剧吗
他现在很喜欢很喜欢编舞台剧
他更喜欢看到他编的舞台剧完美表现出来
不是不相信你们的实力
是因为他怕完成不了
你们的确很厉害
比起我们第一代你们厉害很多
可是你们没试过要亲自去接表演
你们没试过完全没办法表演的感受
现在的东西都是Madam柏豪阿Sir弄好好
你们只需要专心练习然后表演
这样还不可以吗
你们有遇过外来的挫折吗
你们有试过高高兴兴去到表演的地方结果主办当局不给你们表演
你们有试过表演到一半主办当局直接关掉歌还赶你们下来吗
你们有试过站在柏豪的角度上想一想他面对的事情吗
你们有看过他疲倦的神情吗
这次的确是对你们不公平
难道就需要说这样的话吗
跆拳道的“道”去哪里了
要就证明你们可以做到
你们有这个实力做到
如果柏豪消失一段时间你们还是能够直接跟Madam阿Sir那里接表演
然后完成表演
那就证明你们有实力
如果只是动作厉害
那肯定永远都不可能会了解到带领的人的难处




国光我不想管
古来我管不了
宽中你们认为我会无视吗
我听到的时候我很火
看到可妮的Blog我更火
天下不是你们的
不是只有你们才能表演
我告诉你们
只要Madam一句话
只要还在这里的第一代
我们全部都会回来!
虽然你们现在站在云龙的前端
可是有个事实
很残酷
只要Madam阿Sir柏豪一句话
你们会直接被解散!
我知道你们的心情
可是你们能不能想一想其他人的感受
如果你们觉得其他人不值得你们去想
那你们就去想想柏豪的感受
去想想Madam的感受
他们两个礼拜天开会的时候才说过什么
不希望有太多的不愉快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有心还是无心地说
他们也是害怕你们有任何的不合
结果?
才刚讲完你们就这样
柏豪这几天肯定很难受
现在不知道Madam知不知道
如果Madam知道了你们看她变不变脸


自己去想想吧
几岁人了你们
还天真地认为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吗
不要傻了
这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们能够完全了解柏豪的感受你们就不会这样了
难道就不能一起好好的表演吗
竞争
良性的竞争很好
恶性的竞争
你们就自求多福
我保证以后一定更多事情发生


祥隆
你应该看得到整件事情吧
希望你不要去管这件事
不然会更多事情的
不过我相信你知道怎么做的

Tuesday, 3 July 2012

词穷

毕业论文明天交咯~
严重超过6000粒字~
不过也好~
而且我还有很多没有写咯~
说实话其实是懒惰写~
不过整个论文
结构很乱很乱
算了
反正我都不会这些的
把我内心里的回忆和话说出来就好了


十年的回忆
真的好多好多
多到想都想不起来了
剩下的回忆
都记在心里
不会忘记


最近一直词穷叻
搞什么哦
是写太多论文的关系啊
每天头脑都在高速运转
有疲倦的感觉
让我撑到运动会吧
运动会那两天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超级无敌严重词穷=.=
自己都觉得很xx  =.=

Monday, 2 July 2012

老了

很忙很忙很忙
连去交个学杂费都忘记了
每个下课都在赶功课
每个下课都在复习
高三生活终于进入倒数阶段


郑老师
老师啊
讲真的你说的我都没想过叻
我会好好想想的
礼拜天开会看到你
不知道为什么
鼻子有点酸酸的
从我一年级白带的时候你教我
再到我四年级你教我科学
再到六年级你做我的科学辅导老师
再到毕业旅行你做我的负责老师
再到现在
只有五个字
老师你老了.....
看到你头发多了很多很多的白头发
看到你越来越没有以前的精神
我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
我只知道用回忆来聊天
回忆起我以前毕业旅行的点点滴滴
去到吉隆坡才知道没地方住
牙包发作
痛了一整天
完全没吃到东西
半夜十一二点特地带我去吃东西
一切一切都是回忆
老师我会加油的


不得空了
不得空了
明天两粒测验
还有毕业论文没写完
忙咯~~~~~~~~~~~~~~~~~~~~~~

Sunday, 1 July 2012

开会

哈哈~
今天的开会~
我跟峥峰根本就是花瓶~
完全不关我们两个人的事~
还真不是普通的怪怪~
哈哈~
现在都不是我们的时代了~
新一代已经起来了~
我们这些旧时代又不是老大的可以退休了~
偶尔偶尔帮忙还可以啦~
可是要一起表演......
已经没有那个能力跟那个心了.....
加油吧各位~
剩下的三个老的会尽力帮你们的啦~


看来李柏豪你跟Madam希望的有点问题了~
人嘛~
一定会有竞争的~
不过只要是良性竞争就可以了~
只要别闹不合就行了~



难得的发火~
也不算发火吧
今天很冷静很冷淡的冷笑
心里毫无波澜的平静
很鄙视
为什么现在的小孩子让人这么...

你们这样的pattern
只会失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