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12

黑暗

这世界是为什么
为什么那么的黑暗
为什么就是这样


一群白痴的行为
造成了对别人的伤害
很好玩吗
很开心吗
有想过被伤害的人的感受吗
或许在你们这种高度的人不需要想别人的感受吧
小孩子就一定要被伤害吗
你们想要合你们想法的小孩子
那干脆不如你们开一个工厂
把小孩子改造不就行了
不然就准备多多洗脑机
把每个小孩都洗脑
那不就可以了吗
搞这么多事情
不是说你们很忙的吗
这种事情就很得空去搞
不会拿这些时间去想想怎样提升更好
连教育局的人都说学校没有一个类似休闲的小公园
让学生们可以放松身心
没有可以放松的地方
学校跟学生就会越来越多摩擦
最后就一大堆问题
结果现在还是体育老师们自己去建亭子
你们这些坐在高位的人呢
就只会刁难
除了这个你们还会做什么!!!!!!






我还能怎样呢
箭头对我又怎样
反正我无所谓




只希望箭头不要对到你们
虽然知道不可能
但是我能做的就是将这些箭头杀伤力减到最小
至少我还能保护你们
至少伤害不会这么大
至少在我还在的时候我能够好好的
看你们开开心心的去做你们喜欢的东西
这是对自己的承诺
也是现在能做的




问我难受吗
问我难过吗
都有
连个机会都没有
那不是永远只能做井底之蛙
只希望你们能有个机会表演
能够提升你们的实力
可是却出现了这么多事情
先是其他组的不服气
再来是白痴们的搞东搞西
再来是上面的箭头加失望
最后是看到一个个受伤害
真的很沮丧加愤怒
为什么............!!!!






或许正如阿sir说的吧
考虑不周
结果引发一连串的事情
导致现在的局面
看来我
终究还是太嫩了
终究还是不能如愿
终究还是不成功
终究还是这样..........
前进了这么多
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原点还是写着失败两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